Wednesday 9 January 2013

幸福嫁日 18.12.1012 愛你一千年



幸福嫁日 18.12.1012
周年紀念日后再次回味 - 遲來的分享。

我每次都走倒帶,在把握現在邁向未來當兒,也回到過去旅行。結婚一年了(註冊三年了),但是還是喜歡從嫁日那天開始計算,覺得當天的團圓特別特別的幸福。

婚宴當天只播放這個影集,婚紗攝影漫遊從我們認識的地方拍起。沒有華麗,沒有特別好的攝影技術(自家拍攝的也憑不上技術)。就這樣拍下我們的故事。USM 我愛我們的開始,我的理想;我愛你我家鄉,因為我們各自幸福長大;愛上旅行,攜手一起漫遊(謝謝台灣很棒的自由業攝影師-小翰+新娘秘書-甜心)。祈禱幸福延續~

愛你一千年這回事~還真的很棒的標題,謝謝佩君給的評語。再謝謝
虹橙黃綠青藍紫1012?的大問號。
噢麥葛!其實我要寫2011的,那時爲了趕去廚房看蒸雞,所以匆忙的寫錯了。(再來發現自己好像upload了草稿版上去,天呀!我怎麼啦?!)。無論如何,回味了整個晚上,一個早上。夫妻還是情侶相處那麼久那麼短還是那麼長,要記得我們如何走過來,感情世界沒有完美,都是彼此互相扶持鼓勵相愛。我在愛的世界里努力學習。婚後一切才開始~

再次感激出席的親戚朋友同事們,謝謝你們所有的祝福,感激無法出席的朋友給的祝福,博友,面子書的朋友。謝謝一切一切讓婚禮嫁日如此圓滿我愛每一個你!

10 comments:

  1. 呵呵呵。。加油加油。。我们都要永远的幸福。。珍惜身边的一切。。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好的,一起努力加油,一起幸福延续。

      Delete
  2. 特别喜欢被窝里那几张照片,很两小无猜的感觉,sweet极了!
    呃,我的结婚照都被我收好了,结婚过后都没拿来看过呢~
    祝福你们继续相爱久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谢谢喜欢哦
      我也很喜欢那个系列的,就觉得能够做枕边人是不容易的事,所以有这个概念叫摄影师拍摄。再来也谢谢摄影师指导。
      嗯嗯 好多朋友也是那么说,收得好好的,婚后有小孩都没碰了。嘻嘻。。真的变成珍藏了哦。
      我就放在客厅的书架上,目前得空偶尔也会拿来看看。以后就还不知道,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噢,幸福延续

      Delete
  3. 你的过去我未曾参与,你的未来,我会给你满满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这句话真好美好美哦~我很感动。我记得结婚那天,你特地在fb信息祝福我的。真的,我很感动,我也记得。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我爱。相同的,你的过去我未曾参与,你的未来,我会给你满满的祝福哦!*I LOve U*

      Delete
  4. 哈哈,是咯!我也是要问为什么是1012?
    anyway你可以更改然后update你的文章的 =)

    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嗯嗯 可以改掉。但想想就让它错吧,错得美丽一些。
      同样的给你祝福。emuaks

      Delete
  5. 喜欢你深蓝色的婚纱,很漂亮的颜色;)
    还有,你们睡衣的照片,可爱,有种小夫妻那种幸福温馨感觉,很好的概念^^

    * 小镇姑娘的话,好感动:)我可以借你的话吗?送给Felicia,嘻嘻

    ReplyDelete
  6. 美云 谢谢喜欢,我也爱它。但是又觉得还有更美的颜色。(人就是这样吧,有的就嫌,总觉得邻家的草比较青)
    睡衣那系列我也爱噢,睡衣是在台北last min买的,突然觉得穿一样的比较有趣,现在睡衣都是我的了。这“道具”不浪费。嘻嘻
    也谢谢你把小镇姑娘的话送给我。*love*。我也是要把她送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