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3

歐麥葛!~懷念入春冬裝/外套2012


荷蘭-阿姆斯特丹 是荷蘭最大的城市,也是荷蘭黃金時代最重要的港口之一。這裡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獨有特色。配合這個城市,當初買了這套皮色外套。Cache Cache促銷價,RM100。覺得這個顏色挺耐看的,也容易搭配。個人也不覺得太過時。英國皮質的外套都是越久越好看的呢!雖然我這個不是皮,就愛在皮褐色的美。

記得那時很開心的告訴好友-咖啡,難得可以買到那麼平價的暖衣。咖啡說,耐不耐寒就要你回來才知道了。呵呵,想說,春天的話,裡頭加兩件比較保暖的上衣,其實真的還挺暖的。*值回價錢*

*配搭一件洋裝,還有legging,其實個人挺愛。只是我的洋裝不夠厚,還有leggings也非冬裝legging,結果我的下半身感覺在下雪。*呼呼*經一事,長一智。這條洋裝不穿啦!~呵呵
外套配合牛仔褲,沒什麼比牛仔褲更加容易配搭的了。一條牛仔褲走天下,向發明牛仔褲的偉大人類致敬。*I LOVE U*
❤這帽子也是在台灣家樂福買的,大概TWD100而已,平價也超保暖的,有些帽子帶到額頭癢癢的,這個絕對舒服至上。
荷蘭風車-出發看荷蘭風車去~
❤這件愛心外套也是在台灣買的,TWD400.覺得這外套給人感覺很愛戀,很漫畫。配合牛仔短裙都很好。
喜歡荷蘭是中學的事,當時還在家鄉求學,我也自己的電腦,更不用說上網。當時知道鬱金香住在荷蘭,而且很美很美。知道它的美麗,都是一些單線簿子封面看到的。那時並沒太積極也沒什麼概念邁進旅行這回事。但邁入象牙塔和社會大學后,目標理想夢想去向漸漸清晰。準備來蜜月之前,剛好出差到台灣也遇上冬季的台灣,台灣賣了好多好美的冬裝。在四季國家買冬裝的優勢是選擇多,價錢更優惠。
❤選擇了這套粉色系的粉紅冬裝,個人超愛。價錢也不超過馬幣100。
❤粉紅的冬裝帽子是在KLCC,Isetan 促銷價買的。
❤粉色手套也是台灣同事買的,原本叫漂亮人妻-玉慧幫忙代溝既然變成了禮物,超感動的。*非常感激*
❤粉紅的雪靴是第一次去台灣婚紗漫遊時買的,TWD250(馬幣RM26左右)而已,超平價。而且也是走一整天也不感覺腳酸的鞋子。我給這雙鞋101分。


出發之前,慢慢的去挑選衣服,再計劃在日記本,每天要換上什麽衣服。記得收拾行李的時候,大頭說:你去服裝走秀嗎?~。嗯,背包旅行這回事,衣服太多,其實還真的很重呢。所以,爲了旅途輕鬆一些,唯獨帶少一些。(淚*難以割捨)。
❤挑選這套粉色系列拜訪鬱金香去,務必要把自己變成一朵師奶花才甘心。呵呵呵,人不比花嬌,但我的心情跟花一樣漂亮美麗甜蜜。

比利時=巧克力,這是我給這個城市的名字。真的,我不至於太愛巧克力,但吃過這裡熱門的,各種口味的,愛上巧克力就是這樣不需解釋的幸福。

這個城市也很古典美麗,歐洲都是這樣美麗。比利時兩天一夜很短,就當休息過後繼續漫遊。今天也沒特別打扮自己,還是這件Cache Cache外套,牛仔褲。換了雙高跟鞋子,配合這城市的爽朗。
隔天出發到倫敦去了,我酷愛豹紋,這上衣也有小保暖作用,也是在台灣買的。大概TWD150。因為無袖上衣,大馬夏天穿也無妨。去逛街還可以披上圍巾,實用的上衣。在這裡,裡頭就穿件保暖的turtle neck上衣,高領上衣最適合保暖,黑色的容顏配搭。個人也很喜歡。
❤這帽子是在本地冬裝店買的(忘了是winter time 還是Universal Travel
去旅行感覺自己的心境更加年輕,釋放。這一天,出發到劍橋大學,我最愛的大學。來套格子小洋裝吧!扮一扮大學生的feel(自己覺得啦~)。這套洋裝是多年前第一件網購,每次我都穿去金馬倫,超愛。我是容易對衣服厭倦的人,但是這件不膩,不厭。加上那個假毛毛,有保暖作用哦!大概馬幣40而已。

天氣還是很冷,都在十度左右,裡頭配搭多一件高領蕾絲上衣,暖呼呼。是The Curve小市場買的,平時也可以穿上班。今天穿上legging在配搭長襪子,這襪子是台灣幾米展覽時賣的周邊產品,布料很好,相當保暖舒服。
劍橋-這一輩子,我當不上劍橋大學生,只是一位過客,遊客。不過,沒關係!到此一遊的夢想如意如願了。我還是很滿足。謝謝大頭!我由衷的感激你,我們一起”上大學“囖!
倫敦丫!就是那種聽了也覺得是名牌的名字。
格子洋裝在配搭粉色上衣,legging和襪子。*我喜歡*

巴黎-浪漫這個字,在你看了旅遊書籍分享后,再自己體驗后,才能感受自己當中的浪漫意義。真的,不要理會別人什麽看法,自己體驗的感受比什麽都來得真實。自己的故事,自己寫更美。

還是這套粉色上衣,之前去見花,現在來見塔。務必要在鐵塔前顯得浪漫粉色。(呵呵,別作嘔!)第一次來到鐵塔,天下雨了。雖然可惜,但是還是美麗。旅遊的心情,就算放個屁也是香的,呵呵呵呵。
❤這粉紅帽子特別有歐feel,在Midvalley+The Garden美食街之間的小檔口買的。價錢大概RM30吧,忘了。

巴黎鐵塔,兩天來了三次。第一天下雨的,第二天是比較晴朗的,多了時間拍照;晚上就看夜景的,兩個人冷冷的抱抱在一起看巴黎鐵塔夜景,感覺實在太浪漫美麗了。

大頭冬裝不多,就一件外頭走天下,G2000促銷,是生日禮物也是漫遊的幸福外套。同時,多加了圍巾,感覺比較時尚也更保暖。

這裡不是時尚也沒有特別的漂亮打扮,或許剛入春的關係,衣服上消費還過得去。不然冬裝價錢都比較高,買多了平時沒穿覺得很可惜。所以選擇的都是簡單的,舒服的,就算短期再去旅行,都還可以套上去。

歐麥葛!~懷念入春冬裝/外套2012。超級懷念籌備過程,點點滴滴。回憶過去也變成了另外一個旅行。

16 comments:

  1. 很美的回忆!浪漫的回忆!
    我也想再回去巴黎!!!!
    好喜欢哦!!
    阿姆斯特丹也是很美!
    那个郁金香我错过,以后要去看!很漂亮!

    你的外套都很好看!我喜欢那咖啡色的! 
    那粉红色的你穿得很好看,给我应该carry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好多感歎號噢~所以我內心都在開心的呐喊著。。*開心*
      走吧,巴黎阿姆斯丹還是郁金香,下一季還是下下一季,我們都不會錯過噢

      咖啡色那個容易搭配也不欺負人,人人都可以穿。
      粉色的比較看個人,我比較愛粉色。希望下一季穿上它不會太久,不然就過時了。

      Delete
  2. 说的对。。牛仔裤得确很容易配搭。。呵呵呵。。那个外套很美叻。。呵呵呵。。很舒服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仔褲很保暖也保護腳,天氣了的關係,皮膚容易乾。
      外套軟綿綿的,很舒服,暖暖的。

      Delete
  3. 第一张照片,很像新加坡的明星,谢韵仪,不知你认识吗?
    真的,一条牛仔裤很耐穿,而且容易搭配。最近爱上denizen的牛仔裤,是Levi's 和荷兰公司合作的(不好意思,扯太远了)

    我好喜欢那爱心外套(好想买,嘻嘻),很温馨的感觉,看了很舒适,心情会愉快的那种,这爱心外套,很神奇噢^^ 我们一起迷恋爱心吧!
    看了觉得像在台湾买的,果然真的噢〜

    那粉色外套,那2个蝴蝶结,可爱,我也喜欢。你穿它去拜访郁金香,真的适合不过了。

    那你穿去剑桥的格子洋装,我也有噢,一模一样!give me five!! :D
    没记错2008年买的,过年的新衣噢,买了深粉红色的。可是丫,质料很厚,所以穿来拍照一下下而已。我那时在想,以后穿去外国好了。

    你们去过的地方,都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剛才谷歌給我看了谢韵仪的照片,還是美人噢。嘻嘻~拍照的角度關係,朋友也說像一些藝人,綜合來講--變得好多樣子。嘻嘻~喜悅的事吧

      謝謝你的分享,有機會再買下一件jean褲會參考你說的。肯定不錯!我是牛仔都愛呢。

      嗯嗯 台灣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外套,冬裝,都美美的,每一件感覺像個故事。特別有意思哦!有機會遇上也買一件哦,上課也可以穿。

      謝謝贊好那粉色外套,忘了記下來那家買的,不然可以宣傳一下。因為那家店賣的都很漂亮。

      喔喔喔喔~give me five!真的好巧噢~我不介意跟我like的人撞衣服哦!反而很開心。嗯嗯,好像是那年買的。真的有熱噢,因為布料都是厚身的。以後就穿去外國吧,因為格子的比較不容易過時。

      歐洲都很棒,很喜歡,很愛。*中毒太深*請打救我~~呵呵呵

      Delete
  4. 去旅行都很有心啊!回忆确实好像让我们再走一趟呢!我和孩子也会聊聊我们曾去过的地方,想念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真的真的,回忆就是再走一趟。最近做photobook,我走了很多趟。所以有点越陷越深的感觉。*呼呼*
      你很幸福,你的孩子也超幸福,可以一起分享旅行这回事。希望以后也和你一样,带着孩子一起回忆去。

      Delete
  5. 哈哈~其实我想说剑桥大学一年多学费是15万美金左右,没钱也别想进去!!(一整个离题就是了,别揍我!!XDD)

    你发欧洲的照片让我有冲动飞去度假,阿姆斯坦只是转机逗留,都不曾亲自见识过这座城市,好想看看郁金香花海的壮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啊!我睡醒在手机看到你的留言,的确让我有种想在入梦乡的感觉。15万美金!!*咳*口水啃到了哦~
      想知道贵校学费很久了,但是从不问也不查,还要谢谢你把这个数字告诉我。其实,爱不必要占有它,老娘我去看看就好了噢~15万美金!!一年!!*咳咳咳*

      我之所以发这一篇,唉~全都是因为思念太深丫~这个城市真的很美,由于我并不住在闹市,真的可以好好感受当中的安宁与和谐。遇到的人与事都超好的。花季的时候,到处都是郁金香,店面卖的,种的,加上田园的,路边田园的,还有keukenhof的,真的是美丽的花海。你一定可以再去,到时候就麻烦你帮我问候郁金香了哦~~*泪* 很想念很想念,无敌想念丫!!

      Delete
  6. 哇,你去旅行都很花心思打扮呢,照片都拍到美美的。好羡慕可以去这么多地方噢,希望我自己也有机会去那里旅行啦(要先存够子弹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谢谢赞好哦~旅行真的很开心很有意义,所以都会花心思。
      你一定有机会,到时就等你的游记呢!只要足够的子弹,好办事~一定可以的!lets go!

      Delete
  7. 你的褐色外套很耐看哦!!!
    你去旅行都打扮到美美呢~~
    我就t-shirts 短裤走天下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宝贝 嗯,这个褐色很耐看,也不容易过时。
      其实呀,旅行就是穿出自己,每一个人都属于自己,就算t-shirt也很美丽,很舒服。

      Delete
  8. 我每次收拾行李都死命塞~因为不要让老公看得出来我打算去服装走秀的意图!=p
    但是你去的是很寒冷的地方所以寒衣占了很多位置。每一套都很漂亮。我最喜欢豹纹那一套!哈哈~我是豹纹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嗯嗯,偷偷塞,嘻嘻。女人嘛,爱美无罪。都是开心才打扮得漂漂亮亮。
      嗯,冷天行李就太明显了,加上我老公是收拾行李达人,行李箱是老公负责收到整齐无比,更多空间,这是他的杰作。我就收到乱七八糟。所以给他碎碎念一下当是值得。嘻嘻
      *豹纹丫~我们都是一族呢!yea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