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星巴克。愛戀bola-bola





Starbucks Bearista Bear Christmas ❤ 2012 ,收到的星巴克卡可以免費獲贈一杯飲料。其實我不是星迷,工作那麼多年,到星巴克大概五根手指數得完。多半是朋友聚會,有個很好的環境可以聊天。這裡一次消費雖然不太高,不過日積月累的話可是筆不小的數目噢,不過如果生活預算開銷得好,這裡的確是一種享受。個人跟咖啡無緣,來到這裡,只點巧克力飲料。一杯又太多,所以多半兩人一杯,覺得剛剛好。再來一片蛋糕,再次甜滋滋起來喲!

穿上我愛的bola-bola裙子,大頭就會說想唱首歌~
吹呀吹~讓這風吹~
個人超愛復古feel的Polka dot,喜欢红底色白dot,白dot粉红底色~顺眼的颜色都好喜欢。就要新年了,也來一套吧~大家一起唱  -

吹呀吹~讓這風吹 (希望今年的春風把每一個你都吹得美麗,幸福,富裕,健康,平安)



5 comments:

  1. 呵呵呵。。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的真的很适合你啦。。等我明天去逛街也找看有没有BOLA衣服先。。XD。。。
    STARBUCK。。圣诞节从好友那里得到一张当礼物。。我也要去换了。。我也是不是很迷咖啡会叫巧克力或者GREEN TEA FRAPUCINO。。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就很喜欢starbucks,所以喝到有很多免费饮料给我redeem呢 xD
    只不过之前减肥定下少喝,现在还是啦。

    polka dots,我也爱!!!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咖啡的絕緣體,但是喜歡去聞香,哈哈!

    ReplyDelete
  4. kiko 嗯嗯 starbuck的確是溫馨的禮物呢!真幸福。
    哈哈,有沒有找到自己所愛的bola-bola?這次新衣服我沒買bola-bola,因為衣櫃很多bola了。呵呵呵

    珊姑娘,真好呀!可以喝到免費飲料*幸福*。如果我愛咖啡,或許也會和你一樣哦。
    你漸漸恢復以前了,我看見你回來了。很快你又可以上starbuck了喲 嘻嘻

    小鎮姑娘 對對,絕緣體。嗯嗯,我喜歡咖啡豆的香。

    ReplyDelete
  5. 找不到BOLA的衣服叻。。哇咔咔卡。。等多两个星期再去找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