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報平安❤

好幾天沒上來部落了,謝謝Kiko問候為何沒發文。現在回來報平安了噢~

最近這個星期,發生了好些事。開心的,喜悅的,驚嚇的,擔心的~就算有一百件開心的事,都會因為一件不開心的全場打敗,這就是家事。那天接到電話說老媽發生意外(我不會再提什麽意外甚至事發經過,因為事發經過我也沒再問。)戰抖的雙手,挖掉心肝的痛,幾乎讓人無法呼吸的乏力,讓我覺得失去了全世界。那一刻,我覺得我還沒愛夠我媽媽。會了大學同學后,流著淚搭地鐵回家。躺在沙發,睜開眼睛,流淚哭泣。跟幾位同事whatapps分擔苦澀,感激這樣的安慰讓我度過一個漫長的下午。雖然醫生說老媽子只需修養,但是脊椎骨微裂,加上行動不方便,右邊身體淤青受傷,這足夠讓我的心破碎-心疼的感覺像刺破傷口中的傷口,削開洋蔥一層一層的淚。

無論如何,最重要我老媽現在好好休養中,慢慢康復中。這已經是天大的恩賜與幸福。回家看看老媽,听到熟悉的声音,心里很温暖; 幸福笑容讓人融化。每天感恩多一些,幸福多一点。雖然我還是很擔心,牽掛。感激朋友的鼓勵與安慰。再來我喜歡這句- worry is a misuse of imagination.我真的幻想太多負面,打擊自己的正面能量。



兄弟姐妹是父母送給孩子最棒的一份禮物。*LOVE*我有疼我的哥哥姐姐,同樣也疼愛著爸爸媽媽。謝謝,感恩這一切。

下雨了,雷響了
雨很甜,雷動聽
記得那天的雙條彩虹-幸福的,平安的。


無論如何,因为你的平安,心情起舞。
爱自己,好好爱老爸老妈老哥老姐孩子們。親情可貴!

18 comments:

  1. 家人永远是自己致爱的人,发生了不好的事一定会很心痛,难过,伤心。。。
    伯母在慢慢的康复中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好好的照顾她。祝她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噢,别再伤心难过了。

    ReplyDelete
  2. 没事的没事的。。一切会好好的。。
    家人真的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新年要到了。。多陪陪家人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謝謝你-沒事沒事-陪伴家人最幸福

      Delete
  3. 想你了!
    没事就好!
    新的一年一定一切顺心了。

    家人,健康,真的最重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也想你噢~
      嗯,沒事就好。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悅,健康平安是最大的財富。謝謝你

      Delete
  4. 祝愿猫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Eugein~貓媽媽收到你的祝福了。謝謝~

      Delete
  5. 我知道你家里有事情发生,你妈妈会慢慢康复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雨過天晴,謝謝關心哦。最近真的喜悅心情受到打擊。
      媽媽會好好康復的,謝謝你

      Delete
  6. 没事滴!!!

    ~~~ 传送正能量中 ~~~

    话说我也懵嚓嚓,不过雨过天晴就好!

    祝福安娣和你的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滴好滴~~接受電波中~~嘀嘀嘀滴滴~~~loading completed。謝謝你

      嗯嗯,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如意幸福

      Delete
  7. *抱抱*别难过~~
    现在没事就好~~
    既然觉得自己不够爱妈妈~那从现在开始多抽点时间陪陪她吧~~无论做什么,永远都不会太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拥抱* Saimnicy 谢谢你
      不但不够,也还爱不够,要爱到长命百岁,健康强壮!~祈祷平安健康。

      Delete
  8.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猫妈咪早日康复!!你也要好好照顾身子。。新年快来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谢谢你,只要我妈妈平安,我就放心了。内心难免牵挂,但知道哥哥嫂嫂会照顾。祈祷平安健康。
      你也是,新年快乐!~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Delete
  9. 啊。。。
    希望伯母安康喔!
    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抱* 谢谢你哦~老妈子会好起来的,祈祷感恩。谢谢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