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Desaru Beach,Johor Bahru ,2012



DESARU, located on the eastern tip of the Malay Peninsula, has clean sandy white beaches and is popular both among tourists as well as locals. The 25km long stretch of unspoiled beach framed by the South China Sea on one side and lush tropical forest on the other, is home to many welcoming resorts.~~http://www.myoutdoor.com/desaru/

透過姐夫才知道Johor有這麼美麗的沙灘。或許我對馬來西亞旅遊沒那麼留意,孤陋寡聞,還是~~。無論如何,我愛馬來西亞天然環境,得天獨厚的美麗。Desaru距離新山大概30-40 分鐘左右。 new Senai-Desaru Highway 大道通往Desaru挺方便的。來到這個公共海灘-哇~好潔白,天空好藍,真的好美好美。這年尾,浪特別的大,風也特別的強,所以我們都在這吹風玩沙樂。

兩姐妹的幸福。看了我也笑了呢!家人同遊的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喜悅,幸福。

爸爸媽媽,姐姐和我。
姐姐的手跟爸爸是一套的,我的手跟媽媽是一套的。呵呵呵呵*幸福*


一家人。團圓健康最美好。浪很大,大家手牽著手,互相保護著。人生就因為這樣而美好起來。

new Senai-Desaru Highway.1 way RM8.00++
這條橋好美好美,感覺好像越過檳城大橋,很有氣派。太陽下山的感覺,天空的晚霞特別美麗。
Desaru Beach,Johor Bahru ,除了公共沙灘,沿途還有好多度假村,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度假,景色很優。看見潔白的沙灘,讓我對這裡特別有好感。記得!再美麗的大自然,都需要大家的努力去維持清潔。

10 comments:

  1. desaru 的海其实没有很美啊,但是休闲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2. 慧慧 嗯嗯 没有很美,只是好美。PD public beach,sepang gold coast public beach 和这个desaru public Beach来排行的话(个人觉得而已),desaru好美。心情因为喜悦变得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是拿这三个海滩相比,那当然是美咯,哈哈!
      我以为你是包括了 tioman, pangkor, redang 这些无敌美景,哇咔咔!

      Delete
    2. 嗯嗯 海边跟海边相比。也是近郊的海边。
      tiaoman,pangkor,redang我当他们是海岛的海边。这三个岛我喜欢redang,lang tengah。(因为tioman,pangkor都还没去过呢~希望有机会安排一下)。pangkor那边好像很多海产,朋友每次带很多好料回来。真想去看看。

      Delete
  3. 我也和他去过一次。。呵呵。。就简简单单的散散步。。其实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简单美丽的沙滩,小休的好地方。当然要看去的心情与人物。嘻嘻

      Delete
  4. Replies
    1. 珊姑娘,嗯 简单团圆的喜悦。简简单单。

      Delete
  5. 这公共沙滩是在哪里呢?在沿路的酒店之后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