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Restaurant Todak 旗鱼海番村,柔佛

Restaurant Todak 旗鱼海番村,柔佛

可以望海,吹海风

Otak-Otak 还OK,只是爸爸妈妈不习惯吃。

海鲜

新鲜的“xi ham”,实在太大粒了~我只想到nasi lemak配搭“xiham” 很正。

这里人好多好多呢,幸好上菜的速度还挺快的。

石斑鱼好好吃,味道鲜甜没有鱼腥味哦~

Salad 虾球,新鲜虾球很正很正!
第一次来Restaurant Todak 旗鱼海番村,柔佛。姐夫也只是第二次来,这里的海鲜得到好评噢~所以这次我们一家多谢姐夫,享有口福了哟!

这里沿海,餐馆就建在海上,望着对岸新加坡灯火,景色还不赖。只是我们都focus在餐前美食,并没太留意霓虹灯火,吃饱饱才是最重要,呵呵(果然贪吃的我)。点了马来风光,青菜,虾球,石斑鱼,贴板豆腐,还真很好吃!只是salad虾球原来一人只有一个呢,下次来的话得跟对方说一人两个才行,呵呵。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ttp://gowhere.woohoo.com.my/3444/restaurant-todak/。

6 comments:

  1. 那个虾球卖相也很好。。好吃呀。。

    ReplyDelete
  2. 这家我听过,但没去过,可怜到~~~

    我对新山对念念不忘的是permas的nasi lemak,看着对面的新加坡吃椰浆饭,好有感觉咯,哈哈~

    ReplyDelete
  3. 饿肚子的人真的不能看你这一篇,因为会更加的饿,哈哈....
    你的石斑鱼很吸引我叻,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去那里试试,因为那里的气氛感觉还不错咯,呵呵....

    ReplyDelete
  4. kiko 嗯嗯 好吃,juicy 呢!想到就餓了。

    mikiko 該剛開不久,我也是第一次去。哇哇~你那麼說真的感覺很贊噢(我很愛nasi lemak的啦!)嘻嘻

    小樹 哈哈 得空你開車過去,我個人覺得不錯,也很多人在這裡吃。靠海的關係,特別涼快。

    ReplyDelete
  5. nasi lemak配搭“xiham” ?没听过 也没吃吃过。。。我只知道xiham炒香茅很正点,还有singapore laksa+xiham = 一级棒!~~~~~ jiehua

    ReplyDelete
  6. Jie hua 有丫 KL路邊攤位都很多呢!超好吃的。他們的xiham有些也是炒香柔的。mari-mari KL mak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