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新鞋年

新鞋年,開學囖!
1)TIAMO,The Garden 促銷半價優惠。除了新貨,好多都有折扣。這是半價的桃紅色平底鞋。喜歡設計吊著“❤”吊墜。很漂亮,很娃娃。就放縱自己,給我的雙腳美麗一下。

2) Vincci,Ikano。促銷價!這個平底鞋試穿了覺得挺舒服的(希望真的別打腳啦!)~閃閃發亮的水鉆,簡單帶點華麗。

3)Hush Puppy。倉底價!早前介紹的“紅彤彤。聖誕節愉快❤HAPPY 2013!”分享過。*喜歡*

4) Vincci,Ikano。促銷價!這雙裸色小高跟鞋子適合上班,也適合簡單搭配。只是那天穿了有腳痛哦~~*失望*


新年前的新鞋子完工!~記得選鞋子最重要舒服,這樣才可以陪我們繼續踏實的走下去。



12 comments:

  1. 我也想写一篇新鞋年!=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媽媽,期待期待,快點生文哦

      Delete
  2. tiamo 那天我在SUNWAY也有看到。。不过没有专心去看。。因为我在TIMES SQUARE买了两双不要再败了。。BO LUI。。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適可而止就好哦,不然真的多多都不夠買呢,有得穿就好。

      Delete
  3. 都是红彤彤的鞋子,美美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美美hor~真開心~因為不是每次會遇到特別愛的鞋子

      Delete
  4. 都很好看!!!
    你烧到我很想去血拼鞋子了!平时我都穿拖鞋,很少会买鞋子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 拖鞋很舒服的呢!只是hor。。。我少穿,因為如果我一穿露腳趾的鞋子,感覺被下了魔咒一樣,一定在商場,地鐵給人踩!痛到飛起啊~~我的媽媽丫~~。所以除了去沙灘,偶爾下雨穿拖鞋外,都不敢穿。再來,我喜歡抱住我腳趾的鞋子。超羡慕那些露腳趾的美眉,感覺我不行~加上腳趾好像不太美。
      走吧~看到滿意的就買下來吧~舒服最重要~

      Delete
  5. 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真的心情很好很好。
    那爱心的,很漂亮,你很幸福,找到它,有你喜欢的爱心^^
    那狗狗牌的鞋子,上次看到你分享,就觉得很漂亮了。红色很鲜艳,上面那hush puppies的字也很美,记得你说促销买的,所以真的很值得。

    我很少买鞋子,因为店里是买鞋的。而且我也不大喜欢穿太多,就是那种一双鞋子走天下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嗯嗯,難得看到滿意。其實丫,是陪朋友逛街,哪裡知道自己切買上了。平時自己想買的時候就找不到,偏偏不要買的時候看上幾雙!!
      嗯嗯,狗狗牌子的大愛呢。如果原價的話就暫時下不了手了。

      你好棒哦!其實一雙鞋子走天下最好,因為你的那雙鞋子一定是超舒服的,所以有機會一直跟你一起漫遊。鞋子跟對了主人噢!
      *我比較粗魯,也常走路的關係,鞋子特別容易壞。所以都常買平底鞋子,不是刻意因為喜歡而買而已,是自己的鞋子容易壞掉。呼呼

      Delete
  6. 那双Vincci闪闪的平底鞋我之前有试穿过,嫌它鞋底太平,感觉想直接接触地上,所以没买成!不过它blink blink的设计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咯!!我上个月出关后入手了两双鞋,大概它们就是我的新年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就是爱上那blink blink设计,当然如果它的底可以高多1cm的话会更好。试穿的时候觉得还挺贴的,所以就买下来。
      有两双有得交换也不错呢~我倒发觉买完后反而发现更多喜欢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