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18.12.2012 結婚周年紀念日❤

18.12.2012 結婚周年紀念日
去年這一天,貓師奶出嫁了!一家團圓的,家人朋友都同在一起,想起還真的心暖暖的,感恩幸福。這一年過得很充實,時間就在享樂努力,努力享樂中度過。如果可以有個按鈕可以停留下來,那該會有多好呀!

大頭不玩驚喜也不會刻意製造浪漫的人,儘管我說我愛花說了好久好久,也難能可以驚喜的收一束花。我沒生氣啦,只是會碎碎念而已。反而我喜歡製造驚喜,還有做好多好多紀念日和禮物日。想送就送,不一定要等什麽日子(那個是我啦!)。

結婚周年紀念落在工作天,慶幸的是大頭準時下班和我們一家一起去用餐。坦白說,能和父母一起,這一季的紀念日真的超級無敵的幸福,加上吃我最愛的韓國餐-
Daorae Korean BBQ,今天絕對美好。途中我說,我來不及買一束花插在家裡,今天又沒花了。大頭還說,看看花店有沒有看。(花店早就關了噢~~)還好自己習慣了也覺得無所謂。

下 車的時候,我只顧著叫老爸老媽看車,小心過馬路。這時,大頭往車後箱開,拿了這束花給我。哇哇哇~頓時的感覺~有 surprise到。好開心,好感動。(都說了,貓師奶愛花,很容易騙的啦!)。手中捧著這一束花,感覺好像有風似的,特別的輕快,特別的喜悅。貓。。。 師。。。奶。。。實在。。。太。。。開心了啦!

老爸!我雖然欠你養育之恩,估計這一輩子也還不完,你難道天天要這樣對著鏡頭?!呵呵呵~
老媽子穿上我新買的衣服,好美好美呢!很喜歡與家人同在,團圓是最美好的事。

還沒吃晚餐,我感覺自己好像飽了。一直抱著我的花不放!對了,剛才說吃韓國餐對嗎?~這餐吃的是平常最愛的Daorae Korean BBQ。叫了牛肉豬肉燒烤,還有海鮮湯。滿滿的小菜,這餐很豐富。


謝謝老爸老媽陪我慶祝周年紀念日,其實有你們同在,我已經覺得很完美了。
今晚這一束花是bonus,多加了幸福與美麗。我希望每一年的紀念日,我們都可以一起慶祝,我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如意幸福。

謝謝大頭!真的,我很感動,很開心。知道你的忙碌你的努力,感恩感激你的體諒與關懷。
希望我們現在,以後,未來也可以這樣幸福,健健康康,白頭偕老。
*服務員真好,自動為我們拍照。
陪我們回家的花束,跟我們家非常搭。
超喜歡這束花的整體顏色與配搭。
我問:這是你的構思嗎?
大頭說:這還用說嗎?
我問:真的?我不信!
大頭說:配花這回事絕對是我的強項。
我:。。。

一回到家就很努力的拍照,然後才依依不捨的把花束拆開,再把花插好。
乖乖的在這裡,陪我們一個星期哦!我還把一些植物拿去種噢,只是不懂能不能生長下去,讓時間證明吧!

其實,我以為19日才是周年紀念日,原來那19是註冊+新家入夥,18日才是嫁日。才一年我自己就混淆了,那以後乾脆整個月都慶祝好了。這個十二月份,是幸福的日子。最愛十二月了,加上公共假期,學校假期,安排團圓旅行,是個無敵幸福的一個月。祈禱每一個十二月都如此幸福。我愛你❤

13 comments:

  1. 哈哈哈你老爸的表情实在cool...哟哟哟我的他也是很木的不浪漫。。你妈妈的衣服很漂亮。。恩恩爱爱哦

    ReplyDelete
  2. felicia,周年纪念快乐!大头很疼妳呢,那花束很漂亮。
    祝你和大头幸福快乐!muak~

    ReplyDelete
  3. 幸福幸福很幸福啊!
    妳的大頭很浪漫的,我老公才不會這樣,哈哈哈!
    祝妳們結婚週年紀念幸福愉快!^^

    ReplyDelete
  4. 女人虽然常常说不喜欢收到花,但真的有惊喜时,也是开心到不行的,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哈哈)

    我也是1218庆祝纪念日,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记得你和我是同一天庆祝纪念日了~~

    ReplyDelete
  5. kiko 老爸的样子实在“脸黑”,不认识的人一定以为人很凶。虽然他讲话大大声,但是人很好的的。
    不浪漫没关系,最重要一心一意哦。谢谢赞美我妈妈的衣服噢!我个人好爱。

    Dayana 靓妈 谢谢你的祝福哦
    大头要受刺激一下才会浪漫一下,目前对我ok,希望以后也一样。你也是噢。。祝福你幸福美丽一家。emuaks

    小镇姑娘 我是说了好久好久但是又没指定要花,才终于“han”到了。
    无论你老公会不会,最重要他最爱你呢!谢谢你的祝福哦~~*love*

    Mikiko 第一次看到你的幸福留言哦!谢谢你
    对,没错!女人~我也是酱样~话说很爱,如果他说现在买的话,我会说不如买其他的,可以看久一些。不过hor,惊喜给我的话我就很死不鬼开心。
    真巧噢!好吧,记得提醒我噢~~哈哈哈~我们可以“一起”庆祝呢!祝福你哦~happy 2013

    ReplyDelete
  6. 祝福你们年年更甜蜜,周年快乐!
    有大头,还有你父母一起度过,很幸福,可是伯父的拍照表情真的很cool oh, hehe!
    你送妈妈的衣服,漂亮噢,我也喜欢送我妈衣服,爸就比较少送衣服,因为男人衣服的pattern,我不大清楚,要等哥哥们的意见。
    花有配到衣服噢,粉色很浪漫,我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7. 看完这编稿后,我整个电脑都是蚂蚁嗄~~~~~~ XD

    ReplyDelete
  8. 只要幸福,每一天都是纪念日!

    这一天有家人有另一半,可以感受到你是多么甜蜜的……

    ReplyDelete
  9. 美云
    谢谢你的美丽祝福噢~
    老爸就是这样的脸,他说不会笑啦~然后就拍完后笑了。也有收藏他的笑容在我的photobook里头。难得笑得那么开心的~*满足*
    男人的衣服虽然看似一样,但是买了分分钟都不穿呢。所以我也少买,最多买一件。还是妈妈容易些,买衣服给妈妈感觉超好对吗?me too。
    这束花真的很粉系列,配搭得浅粉到深色的粉红都很亮丽。

    eunice thanks merci terima kasih.emuaks

    格拉蒂斯 蚂蚁!噢麦葛~我家有蚂蚁药,下次带给你。nyek nyek nyek

    慧慧 嗯 只要幸福,每一天都是纪念日。真的,能在一起不简单。
    因为家人而感到更加美好,不然生活少了意义的感觉。
    我们一起继续幸福哦~

    ReplyDelete
  10. 大头给你的惊喜,让你笑咪咪甜蜜蜜一整个晚上哦!!
    看到你的发箍了,嘻嘻,我也有一个的~~

    ReplyDelete
  11. shih shih 哈哈哈哈 我很容易骗的,可以很容易开心。
    嗯嗯,你我各一个的发箍,可惜你不能戴。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2. 我的也是在十二月,比你的迟四天。。。十二月对我们来说都是幸福的。。。
    你老公还真浪漫呢,起码还会送花给你惊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