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巴黎❤愛戀

愛戀巴黎
沒完沒了

5 comments:

  1. 照片很有感觉!甜蜜!!:)很浪漫! 花也开得正是时候^^
    我在想啊,何时在能去到那里?

    *可以给我你地址吗?想寄些东西=)

    ReplyDelete
  2. 这张照片的意境很美很sweet,像恋人在浪漫的城市私定终生的mood。

    突然间,好想念巴黎的一切一切。

    ReplyDelete
  3. 美云 谢谢赞美哦 这一季正踏入春天,所以枯萎的树枝开始长叶子了。冷冷的,冷冷的。。
    嗯 相信很快有得去噢 设下目标就可以了。我嘛~天天都去~~心在巴黎铁塔下。
    *你有fb吗?你可以加我 lcchai@yahoo.com (但是别电邮这个地址噢,基本上我没进去这个mail box)

    Eugein 谢谢赞好哦~这在公园里,早上没那么多人,我们就在这里坐着,聊着,拍着。真的不想离开。
    记得晚上离开时,也是离开巴黎的前一晚,心好酸,鼻子也好酸。。。我还是第一次旅途结束还不想回国,真的是第一次。
    来~我们暂时一起带回忆旅行去吧~再慢慢计划,下一次再跟铁塔会面的约定。

    ReplyDelete
  4. Felicia,
    我try在fb找你,可是那email add好像错了噢。你有空再在fb找我吧?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好有爱的一张照片!我也是铁塔迷 :) 但愿有一天也可以和重要的那个人相约于铁塔下 :) 巴黎铁塔~~~等我~~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