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Part 2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Part 2,1 Jan 2013。又來!!話說這美好的一天我們倆都在家慶祝,從早餐到晚餐都在家準備。吃完晚餐,嘴巴特備的癢,想吃蛋糕起來。腦海浮現的就是這家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的cheese蛋糕。續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Part1,那顆心就是念念不忘的。愛上蛋糕就好像戀愛一樣,甜滋滋。
這次選了Marble Cheese cake,還有一杯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很順滑,入口即溶,嫩嫩的,香香的,一點都不油膩。大喊說:太好吃了!大頭也說,真的很好吃。如何做的?你會做嗎?(這個有所保留,我在糕點上唯有搞砸的份)。有機會會試試看。

那杯大大杯的巧克力冰淇淋,有比利時巧克力和vanilla的口味。濃郁的巧克力,好香好濃好好吃。挺大杯的,可惜,我們吃不完呢!

愛戀甜點,感覺很幸福。

❤感恩這一季的幸福,邁向2013,大家一起活得漂亮!❤

Address: The Gardens Kg-02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Phone:03-2288 1559
Hours:
 Tuesday hours 10:00 am–10:00 pm

7 comments:

  1. 我爱CHEESE CAKE..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哇,最喜歡起司蛋糕,the gardens很多優質的甜品店,不過我很容易發胖,吃多了我就慘了~ ^^

    ReplyDelete
  3. 这家的食物和甜点真的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来 hi-tea 一番 ^^
    最近我因为甜点而加重了不少嗄~~~~~~ ;/

    ReplyDelete
  4. kik0 这家cheese cake 一流,平时吃多会腻,这个就很顺滑,一块两个人吃刚刚好滴

    梦想成真 ~ 每次看到你的名字好像是一个祝福,有人来祝福我梦想成真的感觉,好名!嘻嘻
    对对,the garden很多优质的甜品店。吃多就不好噢,糖份毕竟太高了,适量就好。

    格拉蒂斯 嗯嗯 果然没推荐错,既然格拉蒂斯都大赞的话,一定有一定的水准。
    最近是甜蜜季节,所以就吃多了,开工后就少吃这些甜品了。这样又可以瘦下来了。莫担忧莫愁绪。

    ReplyDelete
  5. 衣服的顏色好適合妳,整個人都亮了呢!^^

    ReplyDelete
  6. shih shih 好呀 有机会带你去吃哦 真的无敌赞!

    小镇姑娘 谢谢赞美噢!这件衣服是cotton on 促销优惠价买的。其实这款设计很“特别“。袖子上有开洞,袖子下也可以有风景。。。大头说我穿了这件衣服是不是已经打了十个!?都”破洞“了。呵呵呵~
    其实是新年衣裳,先拿来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