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紅彤彤。聖誕節愉快❤HAPPY 2013!

這一季,紅彤彤的聖誕節丫!
我很愛很愛聖誕節,我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我是真的相信的聖誕老人派禮物來了。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愛的和愛我們的都是聖誕老人呢!帶著幸福,帶著滿滿的愛,給每一個你。
這一季聖誕和家人同在,朋友同在。聚餐,會友,談生活,聊未來。團圓就是那麼美好的事情。

好 愛這紅色復古高跟鞋子,打算跨年或新年穿的。這是Hush puppies 清倉貨,但難得還很新,超愛這個設計,有復古的感覺。加上舒服的,大頭和老媽子也鼓勵買下來。同時也買了一雙給媽媽(平底鞋)。這是最後一雙哦~猜猜一雙 多少錢?~嘻嘻~RM40。個人覺得很值得哦!雖然最後一雙好多人試過,很多人也介意(我也介意,如果這是用原價買的話)。不過,既然款式喜歡,鞋還很 好,覺得這樣的消費值得。現在穿在我的腳下,故事是屬於我的,紅色足跡,由Felicia 開始。
*感恩季節*



大頭說,只要把心願寫在這裡,一切就會實現。祝福聖誕快樂,跨年愉快!HAPPY 2013!
祝福親愛的每一個你~幸福美麗圓滿順利如意健康~❤

8 comments:

  1. 这个价钱非常值得哦哈哈哈只要没有损坏没关系啊。。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红鞋
    但还没看到真的很爱的^^

    圣诞快乐哦

    ReplyDelete
  3. 你这双高跟鞋很漂亮哦!!!
    还有你的字体很美❤

    ReplyDelete
  4. 红彤彤的高跟鞋好美哦!!
    圣诞节快乐~ 迟一天 =p

    ReplyDelete
  5. Felicia,你的鞋子很美! 很美的红色鞋子,真的很喜欢,可惜我很少穿高跟的,虽然很矮小,可是不爱穿高跟,担心跌倒。还有还有,40块真的很值得噢~
    *红色鞋子和那bearista bear一起拍照,很适合~有圣诞的气息 :)
    迟来的祝福,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6. Kiko 嗯嗯 沒壞,所以就買下來。祝福你跨年愉快哦 繼續幸福丫

    小鎮姑娘 嗯,紅色鞋子不是所以款式都那麼好看,所以不容易愛上。我喜歡復古一點的feel,這樣就可以釣到我的癮了。嘻嘻。
    祝福你早日找到心愛的小紅鞋,繼續幸福美麗

    shihshih 謝謝你的讚美噢!這雙鞋我放在客廳,變成了裝飾,新年才穿。我的字體哦~~完全出自心情。哈哈

    珊姑娘 謝謝贊好噢~祝福你跨年愉快,繼續幸福!

    美云 謝謝讚美噢~我也不太愛穿高跟鞋子,一年365天,穿高跟鞋的日子大概都不超過60天吧~平時都是平底鞋走天下,超愛平底鞋的舒服。只是很多時候給高跟鞋子迷惑了。呵呵呵 (我也怕PK呢,試想想穿得美美然後在大眾面前PK~噢麥葛!~最可怕的是受傷。所以我每次都小心,專心的走。
    祝福你幸福跨年哦!繼續幸福~

    ReplyDelete
  7. 都说你真的很爱桃红色!=p我最近多买了一双宝蓝色的鞋子。爱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藍色的鞋子很漂亮噢
      嗯,我超愛桃紅色,覺得很開心豔麗的顏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