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釜山Whoever Coffee & Herb西式早餐

隔了将近一个多月才发釜山稿,如果真的等着我分享的人肯定翻桌子,脸黑黑,发霉生菇,扬长而去了。请原谅这样的不专业,基本上我的游记也只是为自己交代,很有兴趣的可以私底下喝茶分享(呵呵,多好丫!)。所以真的不敢开包单的跟大家承诺太多。无论如何,开心的是私底下的釜山行算是完稿了,最不可思议的就连photobook也做好了。说到这本Freya Photobook也是要感激友人送的礼物,就这样永远没有最后一本photobook(很骄傲欠打的说,有好友真好!)现在就任选一些釜山点滴,不分行程前后,一一的po上来。如果顺利的在这里完全爬玩釜山的格子文稿,那我会把全程再次排好,方便彼此。星期六的中午,吃着最后一包韩国泡面,对!最后一包吖~~~~(泪)加个鸡蛋和泡菜 ---噢麦葛--美味到爆灯!shhhhh(肯定被大头宰了,皆因最近都爱吃泡面,还有--最后一包也不留给他。嘿嘿嘿,我是为他健康着想滴,gorgeous wife哪里找?)。

我们的釜山住宿没包括早餐。个人对含早或不含早都很随意。有包括的话就方便用餐,没包括的话也容易到附近解决,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没什么不好,对吗?走在光复大街(其实我们早一天已经物色看看哪里可以吃早餐了,所以隔天也不用慌张或赶时间),走到这家 釜山Whoever Coffee & Herb西式早餐,基本上是被外观与menu吸引,加上那大大的英文字母肯定不会错。这条街道相当的清洁,地上都是类似石砖的材料铺成,挺有feel的。
餐厅里头一眼望去,橘色灯光显得有点浪漫,比较西式的摆设显得中规中矩,气氛良好。中间那个小橱柜是售卖纪念品的,如果喜欢,还可以买下来。这个早晨还早,餐厅里的人还不多,所以我们选了两次位子(该打!)。
点了餐后,我在这靠近橱窗的玻璃窗口坐下来,餐桌前还放了盆玫瑰花,咖啡豆装饰的小橱窗,加上十二生肖的手作装饰,顿时餐厅这一角又带着浓浓的住家气息,让离家的心情注入了几分暖意。我和大头说着聊着,这个十二生肖不齐全,或许是店主为自己家人而买的生肖象征也不一定,一边谈着有的没的,一边望窗外人来人往(也没有很多人在外)。这样没有喧闹的早晨,感觉特别的宁静和谐。
简单的烘面包,鸡蛋和新鲜水果,正是幸福的早点。这里的水果特别的清甜多汁,非常新鲜。这样的份量,加上一杯咖啡,更是刚刚好的幸福。
我大概被前一晚的正宗韩国菜的满汉全席吓着了,吃得太饱,所以对接下来的每一餐都很怕份量太多,害怕吃不下的浪费状态。所以最安全的点了这个杯子蛋糕和一杯热巧克力。杯子蛋糕就像Starbuck muffin 那么大,其实也不小。这味道带点奶油香,加点坚果,甜味适中,一口一口的慢慢品尝,味蕾恋上这小蛋糕了。
就这个角落,显得特别的文艺。我想,爱拍照的都爱在餐厅找个舒服上镜的位子,拍一集属于自己的照片吧?~粉红sony拍的照片,加上大头把机,我真的没得嫌弃。所以这次的Freya Photobook 会冲破原本的四十页面到90页面不是没有道理的。再说,粉红Sony拍的照片真的不需要调色,颜色已经很完美了。以上的照片纯粹手痒的在photobucket看见可以edit颜色的设置,就来玩玩一下。原本想一系列的照片都用同样的色泽,可惜。。。一个选项不适合全部照片,所以随后的就放弃。
柜台处的洋娃娃很Q啊!该是可爱的黑娃娃才对。个人对类似这样的娃娃有高度的恐惧感(Chunky这部戏足够让我封杀所以类似塑胶制的娃娃(Barbie girl例外)。不过,这个小小的塑胶娃娃还真的很可爱啦!手上拿着这个卷发黑娃娃,我只能说情有独钟。再来,这张个人照片问题说不大,不过竟然那个bra带也要上镜,还真的无言。我说,你可以跟我注意一下这个bra带,他说他以为这叫性感。(我。。我。。。我。。。。。)
我记得有位朋友说以后我的孩子一定很可爱。。这怎么说?因为你是卷发的丫,卷发的宝宝一定很可爱。我认同卷发宝宝很可爱(凡是宝宝都很可爱),只是我本身不是天生卷发的耶。。嘿嘿。。顿时。。。这样。。原来这是美丽的误会。我喜欢跟大头说,如果以后我们有宝宝的话,如果卷发的肯定很棒呢!大头沉默了一下又高音的说:那你要跟谁生丫?!!!~~~你不给有例外咩?~基因这些东西,很难说对不?~咦。。离题了耶。。就这样,釜山Whoever Coffee & Herb西式早餐,留影。

30 comments:

  1. 我喜欢吃韩国泡面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装扮,蓝红黑白配的好好看,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 ^^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写游记也是很拖稿 (这是我的强项 XD)等我的游记的人应该已经睡去了 XD
    小红帽比卷发娃娃可爱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要问你最后一句:那你要跟谁生丫?
    哈哈!!

    之前看过有一个小孩,父母没有卷发,可是她卷发~

    ReplyDelete
  5. 太久没来这里坐坐。。原来去了趟釜山。。我还是期待你的游记哦!!有时间就update一下啦

    ReplyDelete
  6. 这餐厅很宁静的感觉啊。。
    等你的釜山文。。。那个bra 带小小性感不会太突兀。

    ReplyDelete
  7. 姐,突然想看你的北比了,一定很可爱!那么我也可以当姨姨了,哈哈!

    你手上拿的黑娃娃很恐怖 @@
    不应该出现在这么写意的早餐店 ><

    ReplyDelete
  8. 你的装扮很美丽!我也偷偷再幻想你们的宝宝会是什么样子的?卷发吗?会很性感喔!

    ReplyDelete
  9. 人美景也美~ 很喜欢这辑照片的素质和感觉。
    你的蓝色外套很显眼呢~ 我钟意!
    那个卷发黑娃娃特别有性格,不过摆在别人的店里就好,不好搬回家~
    终于听你提起生孩子这回事了哦。。哈哈~ 看来好消息不远咯~

    ReplyDelete
  10. 照片真的很漂亮,我喜欢
    基因真的影响不大,所以可以期待,再不然,烫了贝比的头发,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喜欢你的打扮,蓝色外套很 sharp,漂亮!!
    男人是不是觉得bra带入境不是问题?陈爸爸每次帮我拍照看到bra带也不会提醒我 =.=

    我看到卷发的小女生就觉得很可爱,可是小男生应该不喜欢卷发吧?呵呵~~

    ReplyDelete
  12. 照片拍得好看, 很清晰!
    可以知道你用什么相机吗?会笨重吗? 最近想买个相机, 不懂怎样买

    ReplyDelete
  13. 终于看到你下一篇釜山的游记啦 (散花~~~)
    哈哈,有时男人和女人眼中的性感真的有出入的 :P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你的打扮。。
    很时尚感

    ReplyDelete
  15. 你每次都很用心打扮,我真的很懒惰啦
    好笑的是,我不敢翻你的台,我的台应该被很多人翻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猫美人的装扮很美!!喜欢!旅行就是要美美! 哈哈!!!
    我喜欢你的帽子^^ 一开始看我以为是红色的,过后在室内看起来好像是橘色的,anyway,就是亮色,我喜欢,美!!!
    秋天打扮最爽了哈哈!

    西式早餐我喜欢!在外国来个这样的早餐,这样的环境,悠闲啊!
    我也好爱泡菜!!!

    对!我们是同一类人,酒店有没有包早餐我都ok,我去台湾酒店包早餐但是我们还是去外面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哈哈!=p

    ReplyDelete
  17. 我也有那三个喜怒哀的娃娃,不过不是黑皮的!

    ReplyDelete
  18. 旅行也扮美美。
    你的装扮我都很喜欢!
    餐厅的环境也很好~爱哟!

    ReplyDelete
  19. 你好上镜哦。。。好像杂志款一样,怎么我拍照就没那种feel阿

    ReplyDelete
  20. 你的游记才相隔一个月而已咧!我的日本游从春天写到冬天,还在努力完成中,嘿嘿!!
    其实釜山这地方值得推荐吗?比如会有些特色景点之类。。。。
    那个塑胶娃娃有特色,我喜欢呢!尤其是扁嘴的表情,呵呵呵~XD
    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你把红色画家帽carry得真好看!!

    ReplyDelete
  21. Kiko 我也是超愛韓國泡麵的,但是還是少吃比較好,泡麵這回事,大家都懂哦

    比比 謝謝你的贊好,就在這一天,裝扮一下文藝。。來騙人。。

    Valyn 哈哈哈哈 我記得你好像要分享埃及還是哪裡的遊記?(是我記錯嗎?)
    等你方便的時候,記得寫下來跟我們分享,我都很喜歡你的文字和照片,那最真的分享寫說。

    SockPeng 你看你看!是不是有例外??所以丫,是有幾率的。嘿嘿嘿(到時有了再說吧)

    Suet Ling 哈哈哈 釜山回來啦,整理心情就有。好的,得空會慢慢分享

    Leeanne 嗯嗯 這條街車不多,餐廳也沒有吵鬧,所以整體都很ok。哈哈哈。。那個bra帶幸好不是太出色的。。。

    Vachel 哈哈哈 原來你怕這個黑娃娃涅。。不怕不怕。。它很可愛的
    哈哈。。我的貝比。。。該還在排隊吧。。。還沒看到頭尾。。。

    Mia 謝謝你的贊好。哈哈哈。。貝比方面就有了再說。。。。或許到時可以胎教溝通也不一定(說早了,頭尾還沒見到)

    Hitomi 謝謝你的贊好和喜歡哦
    嗯嗯 這娃娃拿來拍照就好了,拿回家就免了。。我還是不能接受有五官人樣子的娃娃。。其他小動物還ok
    哈哈哈 沒想到我提到孩子這回事讓你那麼的有“反應”。有好消息再跟你分享吧 。。

    小鎮姑娘。。。你強啊。。。就燙卷她吧!~哈哈哈 ~~到時在說,十畫還沒有一丿
    謝謝你的喜歡與贊好。。emua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謝謝你的喜歡哦!我挺愛高調色的,這件外套也是這一季流行的色系。
      對對對。。。男人對著bra帶一就是沒感覺,二是感覺錯亂。。。。所以。。自己看著自己的bra帶比較好。。
      哈哈。。捲髮男也該很有氣質吧,藝術男的感覺

      Michelle 你好!這個相機很方便也不笨重
      你可以看看我這之前的分享 ~http://feliciachai216.blogspot.com/2013/10/sony-nex-3n-pink-rose.html

      格萊蒂斯 -- hoooray 。。終於爬上來寫釜山了,不然又不懂等到何年何月何時了。。。
      對對對。。那種所謂的“性感”。。還真的讓人噴飯。。。。

      倩倩 謝謝你的喜歡。。emuaks

      MIn 哈哈哈哈 你的臺誰敢翻?!我去幫你理論去。。哈哈哈
      我這老貓愛美丫,雖然濃妝不會畫也不哈,但是衣著方面我真的很喜歡。(paiseh)
      喲。。你平時這樣的打扮都很好看丫

      潮媽來啦!歡迎請坐坐。。
      謝謝你的贊好和喜歡,搞得人家輕飄飄。。。
      這帽子是鮮紅色的,燈光關係,所以有時會混淆。 (大頭選的)
      我看到有橘色,粉色,豹紋等等。。真的很難下決定。。大頭就選了這個顏色,總算他有點sense hor?哈哈哈
      你的秋天台北,我的秋季釜山。。wonderful ar~~~~
      台灣早餐太棒了,外頭的豆漿油條實在一級棒,道地的鼎泰豐也不得了啊。。。

      jiehua 咦。。。拍給我看看?~

      Eunice 謝謝你的喜歡哦~我比較喜歡在穿著上打扮自己,或許後天努力的關係。愛美沒藥醫。。*噗*

      Mio mio 你美極了啦!哪裡沒有feel?想必你要求高,同時太太太給我面子了。你叫我今晚怎麼睡的著啊??~週末愉快哦

      SoK ma 噢。。。你那個跨季節的不說,因為你還有丫丫文嘛,記錄孩子的就無時無刻悠閒插隊,遊記隨時延遲都上沒問題。再說,你第無數次巴黎回來,我的歐遊都還在排期沒完稿吶。。。沒完沒了,跨年了耶。。。
      在還沒說釜山之前。。我想說。。我去哪裡都覺得很好玩,你可以不要笑我啦!推薦,文字寫得不夠貼切請見諒呢。。我個人覺得釜山就像大馬的檳城那樣,有古跡,也有美食,有山林也有海邊。有些郊外又感覺有一點點點想京都(個人還沒去過,就大概憑著那種感覺)。這裡該不比首爾來的大熱鬧,但是又不失城市感。我最愛甘川文化村的色彩,雖然走到喘氣,也覺得值得。如果帶小孩推車就比較吃力,比較都是小巷,小路,斜坡。購物方面或許沒首爾來的百分百齊全,但是還可以小小買。
      *謝謝贊好涅。。我也好愛那個帽子,給你贊幾下,等下我戴帽子睡覺去。。
      那天在淘寶買了一個類似這樣的,淺藍色,如果戴得好看再跟你分享。 (人家第一次淘寶,幾乎要上記者招待會宣佈的說。。。)


      Delete
  22. Replies
    1. Esther 功勞在Sony和把機那位仁兄。。。謝謝贊好喲。。emuaks

      Delete
  23. 好喜欢你的穿搭,第一张照片让我wow了一声!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你的喜欢哦 你的wow 让我aww了一声 。。。心里都融化了耶。。emuaks

      Delete
  24. 看到最后我笑了,哈哈哈!你要跟谁生?你希望孩子卷毛,我跟阿老倒是在烦恼以后孩子肯定是超级卷毛,因为不只是我卷毛,阿老也是卷毛。
    我们还彼此开玩笑说,也许负负得正,孩子是直毛!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哈哈哈 你要这样笑我咩?~嘿嘿
      卷发很好呀 不怕不怕啦
      我跟你相反呢,我和他都是直头发。。不过我相信有可能的哦
      就拿单眼皮来说,我父母都是双眼皮,但是。。我五兄妹里面就有两位就是单眼皮哦,超“单眼”那种。
      我们交换好了,我要卷发,你拿直头发。。yes!~

      Delete
  25. 好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