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pril 2013

貴婦早餐 ❤ Tray cafe

話說,約我們吃飯要一個月前約定。。。cheh。。耍什麽寶丫!沒有啦沒有啦~開玩笑而已。當然要看大家時間配合嘛。我們絕對不是吊高來賣的人,因為我有畏高癥。加上好朋友約吃早餐,開心都來不及呢!簡直就是沒問題。爲了配合這次貴婦早餐,搬出這條有小性感但穿在我身上就變成沒大東西看的上衣,準備當個高貴的假假貴婦。也拉大頭一起穿上黑色,大家假假高貴一下,聚會去。(笑掉牙)
來到Tray Cafe,位於Plaza Damas,這一區給人感覺寧靜舒服,就有種歐洲小街道幽靜的感覺,好多鬼佬餐廳,還有高級公寓。人不多,老外多。店面不大,不過麻雀雖小,設計簡單也挺別致的。我們先到,就先要個五人位子的,可惜,裡頭只有一張剛好給人坐了。我們只能在外面,經過多番要求,還是無法在裏面享用早餐。有不甘願的但又努力微笑帶著氣呼呼的坐了下來。朋友致電我只能說我們坐在外面。他們也說沒關係。(兩種心情,喜悅期待拍好多漂亮背景的照片落空,我失望)。

一坐下朋友也來了,遠遠看見了我們。阿慧麗說:不要生氣。我們用美食讓自己開心,坐哪裡都沒關係。慧麗說遠遠就看見我那不開心的臉-噢麥葛!是我臉太臭,還是太了解我。(跟你說:我相信最了解自己的,原來是那十一年的朋友!!相信大頭也不懂我真的有生氣,失望。)我有時就是會期望高了些,然後失望多了些。
無論如何,很快沒事。
各自叫了各自的喜好,也大家一起分享。
第一套:roast beef sandwich with caramalised onions (這個好好吃,吃了一口覺得好滿足)
第二套:這是我的--我怎麼也想不起什麽名堂,如果沒錯,是當天special。
第三套:Smoked salmon blini(大頭與好友都叫這個,味道鮮美)
soda drink 熱賣,Latte,Machioto(濃縮的一小杯),我的熱巧克力。我的熱巧克力無敵的香濃,不膩。真的還可以喝多一杯(強推)!
cakes-Strawberry pavlova,tiramisu,fruit tart。這裡的糕點是高潮!好些選擇,而且都很好吃!謝謝一班朋友叫我做決定,就點了幾樣。我最愛那個tiramisu。雖然我不喝咖啡,但是吃少許tiramisu還ok。就連我不愛喝咖啡,都覺得這個tiramisu實在太香了,入口即溶,濃郁的咖啡,還帶點酒香,太棒了!下次我要獨霸一塊。Strawberry pavlova 好香好香,脆口+水果,不膩不油,非常的好吃。再來fruit tart,新鮮水果和脆皮,簡直就是極品噢!我喜歡這裡的甜品,超級無敵喜歡。
❤ 有你有我❤
 這一天,我們幾個好友一起吃個華麗的早餐。大家樂得忘記了自己是“貴婦”。大聲講,大聲笑。原來坐外面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該感激一開始我們就在外面坐,這樣閒聊不用太束縛。再來,我不小心掉了一口蛋糕在桌子上,我也驚訝我還有慾望要拿起來吃,結果就連環一口蛋糕掉了兩次,我還是繼續堅持往口裡塞。。。結果這幾個人。。尤其是大頭驚訝的狂笑起來。貴婦哪有撿起來吃的丫!那那那--證明很好吃!隨後,我們變成了是貴婦家的女傭,難得放假,所以今天出來吃早餐而已。哈哈--cheers--lovely Sunday

 Tray cafe ❤ Food Styles❤
BreakfastBrunchFrenchGreek and MediterraneanItalianSandwiches

詳情請到--這裡的蛋糕甜點照片很吸引人丫----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ayCafeKL/info


add:H-0-2 Block H, Plaza Damas,
60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32 comments:

  1. My dear..chloe had smoked salmon sandwich with salad.. we had egg benedict.. wai lee n ur hubby had smoked salmom pancake.. me n chloe drank old fashioned lemonade... =D

    And.. thanks for reminding us ur hilarious moment... lol... 贵妇的女佣.. 哈哈哈...

    Sook 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ok ting 谢谢你!我还是对盘中物有兴趣,名字都不记得,真差的我-我会检讨检讨。
      谢谢你的介绍才对,谢谢邀约,谢谢给我们那么愉快的早上。emuaks (我们是贵妇的女佣。。嗯嗯。。低调低调)

      Delete
  2. 哇~看起来真好吃!
    找一天我也要去!(离我家很近耶)
    还有,我们的新年约会,拖到何年何月了啊?:P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真的很不错!~一定要试试
      就是丫 你这个幸福乐妈妈也还不是上个月忙出坡。。那那那。。不是我拖丫 你也有份。。。(推卸责任中,哈哈哈)
      看这个月尾如何?你星期一能吗?你老公工作,自己带小乐ok吗?给我知道哦 love u

      Delete
  3. 哇!!!
    美女还有美食,看了两者都让我口水直流~
    好像很变态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哈 好一个“变态”。我喜欢!哈哈哈哈
      谢谢赞好,食物也真的不错

      Delete
  4. 猫猫绝对是美丽的贵妇!!
    甜点,看过去非常诱人!!
    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美食是最开心的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赞美丫
      甜点真的一流噢 我爱极了 最重要不腻 味道刚刚好
      嗯嗯 能跟朋友一起加美食 实在乐丫

      Delete
  5. 好像很不错哈哈哈放在我list里面先。。
    衣服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 不错 虽然有小贵 不过这样的地方环境,也值得。

      Delete
  6. Strawberry pavlova 看起来很好看!
    流口水了。。
    对了,这件衣服你穿起来很好看哟~
    很有“料”的说。。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真的好好吃,我也在蛋糕橱窗几乎失控的点了
      哈哈 谢谢赞美哦 料没那么多 皮面而已 哈哈哈 paiseh

      Delete
  7. Tray 之前我们有去过,这家餐厅好像是由一群好朋友一起开的,食物好好吃,只是那地方好难找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kim 太,大头用GPS找的,还真的很隐秘一下,来到了我坚持说一定去错了,不像!
      不过,原来真的来到了。parking价也属于豪华价

      Delete
  8. 我要去!这间Tray café是不是之前的Haute
    那天我上网找早餐无意读到的,因为Haute我去过,再看你的照片,就一样,如果是的话,这里我非常喜欢!!!!!!
    食物很好,甜品很赞,那时我们两人,坐里面的.
    你们坐外面也不错啦,更有外国的早餐feel嘛,哈哈,sayang~

    你还特意配合贵妇早餐打扮,很好看很高贵,我喜欢,而且很性感,wh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不晓得是不是你说的那家,Tray cafe去年开的,还挺新的。
      你们小三口的话,就可以坐在里面,挺舒服的。
      外面刚开始看不ok,最后也觉得ok了,外面更通风,也没遇到人抽烟,还挺不错的哟
      哈哈哈 我这个人就是臭脾气。。。paiseh

      谢谢赞好噢---贵妇的女佣没地方去了,所以一有机会一定要高调一下。。哈哈哈

      Delete
  9. 你写到很好笑,哈哈哈。
    是啊,不用生气的,因为朋友和美食才是主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哈哈哈 你笑了就好哦 emuaks
      嗯嗯 我比较小气 容易动气 哈哈哈哈

      Delete
  10. 性感呢!!!!!!
    很不错,姐妹们配合主题打扮,喜欢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哈哈哈 性感的女佣。。。假假而已 哈哈

      Delete
  11. 貴婦家的女傭好美哦!!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ssy 哈哈哈 过奖了噢 我们都爱自我娱乐而已 哈哈

      Delete
  12. 很姐妹聊天就是要不顾形象才叫聚会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妈妈 嗯嗯 真的这样才叫聚会 还非常自在喜悦

      Delete
  13. 贵妇聚会,还有大保镖陪伴呢!!!
    食物看起来很诱人,做么你们很爱分享美食吸引人啦~~~~~
    还有,这衣服很漂亮,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 好一个大保镖。。。但我看有时起来,跑为上计。哈哈哈哈
      原来我分享的美食把你钓过来哦。。。哈哈哈。。。你可以去试试看哟 不错的
      谢谢赞好噢

      Delete
  14. 贵妇好样的。那么你的大头就变成贴身保镖??
    和姐们们聊天最爽。每一样食物都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好一个贴身保镖
      食物真的都好好吃,跟好友聊天超开心的呢

      Delete
  15. 我也是刚去了这间小CAFE,估计会再帮衬因为甜品太诱人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你好 我点不到你的部落格哦 可以另外给我link吗?
      真的真的 甜品是最诱人的 我还想念它的tiramisu 。。yummy。。。

      Delete
  16. 你穿这件上衣很有料一下咯,才不像你自己所说的完全没有看头咯....
    真的很羡慕你,可以和朋友一起聚餐及吃早餐,我还从来都没尝试过咯....
    这家餐厅的食物及甜点看起来都好好吃咯,Tiramisu 蛋糕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嗯,能跟朋友一起吃早餐很幸福。这餐厅还不错,可以试试看。
      哈哈哈。。你真给我面子哦。。谢谢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