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十周年+生日禮物❤

在一起十周年了,感恩這十年擁有彼此。“找一个你爱的人不容易,找一个爱你的人也不容易。”十年歲月,不簡單。幸福的白頭偕老是我的目標。雖然你不浪漫,很講道理(女人有時不愛聽道理),很喜歡氣瘋了我然後說我小氣。。。當然,我脾氣更醜更臭,謝謝你的體諒與和諧。無論如何,我當你是我最好的知己,兄弟,老公。希望彼此珍惜彼此。承諾的話不用說,行動與時間證明一切。

這一季生日,在一起的第十個生日,大頭一直有說工作上需要,但是遲遲捨不得買給自己。嗯,大頭很節儉,該花的才花,要買什麽會三思,畢竟我們不是有錢人,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點我真的真的很感恩,因為我花錢沒心軟,如果兩個都這樣的話準備睡街去吧。再來我們也不是隨便買gadget的人,還是那句,該買才買。

所以,決定送你工作上有需要的mini pad(條件:我個人最不喜歡看到飯桌開飯還在玩games,叫幫忙還在玩games,催睡覺還在玩games的人-我不是專制,而是分寸。我不介意休閒的時候,或是有規矩的玩。但是不要沉迷,或在以上不適當的時候玩,甚至看戲。切記公事以後的minipad不要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東西!呵呵呵呵-如果我以後有孩子,大頭說我一定是那個壞人!!哼-我也相信他是那個假好人,大便往我臉上貼那個。

禮物提前送了,大頭問我要什麽禮物?!我說不需要,又不是交換禮物。其實是我要的東西很多,但暫時都不需要,keep著籌碼,等貓師奶想要才說。說真的,花錢有分寸才對。切記,我們生活在外,有事起來都要自己頂的,都不要讓父母擔心,更不可以連累朋友家人。所以,成家的人還是還沒成家的人也一樣要三思而後行。怎麼扯遠了?!-----哎喲,十周年+生日禮物就這樣吧!~❤下個月我們再吃餐飯吧❤LOVE❤

40 comments:

  1. 花錢有分寸才對。
    ---》 有同感,现看不少年轻人心态,拥有了不少物质享受,可是背后却债物满满。 那又何必。

    十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现在负资产那么多了,如果再变卡奴的话真的很累。就有分寸的花,量力的花,这样舒服些。
      谢谢祝福噢

      Delete
  2. 很喜欢你的态度叻。。唉。。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实在不容易。。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谢谢喜欢哦 哈哈 你已经找到了嘛 嘻嘻

      Delete
  3. 你说中了现代人的坏习惯,其实不是科技的错,而是人类自律感有待加强。尤其看到一家几口坐在餐座上你看你的手机,我玩我的游戏,近乎零沟通!
    我跟别人同桌吃饭,极少看手机,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实在没办法有紧急事要用手机,最低限度也要跟同桌的人抱歉一声。
    最后,祝你俩十周年快乐!激情不灭!!^^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理解& 认同。跟同桌吃饭除非有急事,看看电话有没有人打来没接到什么的(曾经忘记看电话,老公打爆机),或研究一些apps的话我还可以接受。不然我讲话,对方一直看电话,我就会闭嘴,因为讲话没有眼神交流而对方又不能分心的咦咦噢噢的话,还真的没意思呢。就像你说的,最低限度也要跟同桌的人抱歉一声。

      好一句激情不灭,好的好的,谢谢你!

      Delete
  4. 赞成你说的,花钱要有分寸,所以我很少会收到礼物咯~~
    即使情人节/生日/周年纪念日,如果没有想要的东西就不用送,呵呵~~
    祝你们十周年快乐!!要一直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其实收礼物除了看需要,也不需要看季节噢。宅美人平时打扮漂漂亮亮的就是最好的礼物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也祝福你继续幸福如意。

      Delete
  5. 游戏可以玩, 只是要有分寸的玩, 不然对本身或对身边的一切都不好, 说白了才能清楚明白对方的想法, 祝你们十周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嗯嗯 就是要有自己的分寸就好,这样对大家都好呢。
      对了,我尝试在你的blog给评语,结果审核文字老说我打错,3次都错噢。加上我的网路龟速。。呼呼。。下次我再试试噢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6. 10周年快乐,真的很喜欢看到幸福的人,因为你们让我感觉爱满满的。

    我觉得你好厉害,我就是没有什么自制能力的,常玩game或看戏到不肯睡觉(倒是吃饭我还好,因为我贪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T的祝福,也希望以后也这样哦
      哈哈哈 个人对玩games的定义不一样,准绳不一样嘛。看到好看的戏我也会不想睡的,只是我迟睡会头晕,所以没办法而已。
      我也会迷一些刚发现到的好games,就是要冲破多少大关才罢休那种,碗都不洗呢!~不过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可以一下子就腻了,不玩了。我贪新忘旧。

      Delete
  7. 我家阿忠却是那个常常玩游戏玩到没分寸的人啊,每次让我很气很气啊~~~
    祝你和大头10周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阿忠哥平时太忙了吧,所以得空的时候就打打机过过瘾吧。如果他忽视了你,记得好好跟他沟通即可。
      谢谢你的祝福噢。。

      Delete
  8. 我老公也是很節儉,我也是一個拼命在花錢的老婆,汗顏。
    所以我知道一黑一白的重要,哈哈哈!
    妳的分寸做得很好,我很讚賞,我給孩子的限制也是如此,週六日只能選一天,不能逾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give me five!
      对对对 一黑和一白的重要。(我觉得你也不是大花筒,只是花该花的给孩子,偶尔宠爱自己,你没乱花,不怕不怕。继续花吧(我是恶魔)哈哈
      谢谢赞好哦!你的限制也很棒,我阿姐跟你差不多呢!~所以孩子们要extra时间玩games或上FB要申请permission。

      Delete
  9. 祝你们继续.幸福满满~爱情升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们一起爱情升温!

      Delete
  10. 十年很不简单啊!

    祝你们十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嗯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就这样十年了。恨得不简单。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11. 分寸最重要。
    十周年快乐〜<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小熊妈妈 谢谢祝福哦 感恩

      Delete
  12. 十周年快乐!
    十年,好长!你们还如热恋般才最珍贵! 猫美女很幸福!
    依然喜欢你感恩惜福的心态!真的!
    大头这样的男子是你的好老公,该花的就花,这样就好 (ei,我是顺便称赞自己的老公好??? xD)

    ipad这些烧不到我, 因为我没有玩game的,倒是mini ipad的俏小尺寸很吸引我,不错!幸福呀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來了,好久沒看見你的字跡了--想你了。。。
      嗯嗯 謝謝祝福哦。。十年的青春丫。。算起來還真的很長呢!~當然,只要沒有辜負彼此,感恩同在,再多無數個十年也值得。
      如熱戀一般《《《我也希望如此噢~畢竟在一起不容易。
      哈哈哈--我相信你的也是你的超級好男人,不然珊姑娘也不會拋開所有排隊中的男人下嫁佟爸爸嘛 嘻嘻嘻嘻

      我也沒迷games(很少,偶爾)。mini ipad感覺不錯,還可以上網寫部落格,挺方便的。對它就一天愛它多一點了(原本沒太愛,只是買給大頭當禮物,結果自己也可以玩上一份。哈哈哈。。一舉兩得)

      Delete
  13. 十周年快乐啊!祝你和你的大头幸福不见,火花不灭!=)
    该花的才花,我很赞成你的理念耶!

    mini ipad我阿老很哈,但是他很理智,他说晚点晚点,结果我知道晚点的结果就是没有买。XDD

    你很幸福也很知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你好你好!我們初次見面噢~謝謝來訪。(好吸引人的部落名字=魔鬼身材--厲害!)
      謝謝祝福,不過--幸福不見《《《這個?~~不要不見啦 --*哭*
      謝謝你的同意,真的,不然最後口袋沒錢苦了自己。
      不錯,理智是好事哦,有需要才買。或遲些當是獎勵自己也很棒。平時不亂消費,其實真的是美德。(可惜我沒有這個高尚美德,不過不過,我也不是過分的人,一切量力而為。這樣會開心很多)

      Delete
    2. 不是不见,是 不减!不好意思不好意思~XD

      Delete
    3. Joyce 开玩笑而已 没事没事 谢谢你才对

      Delete
  14. 哇。。十年了哦,刚刚开始读你的部落格,看了你们的照片,一点也不像在一起十年了。。。
    好像还在热恋期。
    祝你们甜甜蜜蜜,越爱越年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和他都“老”了。
      希望一天比一天好。

      Delete
  15. 哎 yer yer 甜蜜到, 看了这篇都会觉得你们每天都很开心的过。
    看来这十年,你和你的大头真的有了一门相处的公式了。哈哈

    p/s 懂的用每分钱是福气, 是富有的第一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drew 大哥!相处沟通达成一个共识真的是一门学问,继续学习中。
      这十年,也是起起落落的,高高低低的,感激一切。
      懂的用每分钱是福气, 是富有的第一步《《《好喜欢这句,谢谢你的鼓励噢

      Delete
  16. 十个年头不容易走来。。。
    祝你们十周年快乐,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ssy 人生多少个十年,就真的给了彼此。希望一直都这样,好好的。
      谢谢你的祝福哦 emuaks

      Delete
  17. 马上令我想到柴九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祝你们幸福哦!
    还有还有,我也想拥有Mini Ipad ><"
    可是又laptop,又iPhone,又Semi pro camera的,其实手和眼睛都很没空~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哈哈哈 就是就是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哈 两个眼睛一双手 我们就什么都有 目前我就iphone whatapps 时,mini在fb或email,电脑blog或整理照片 。。。噢麦葛。。好像做什么大事那样。。不过mini没“上班”的话私底下是我的,哈哈哈。你就有需要才买哦,把钱花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或储蓄起来,必有用处。

      Delete
  18. 很认同你说的那句“花钱要有分寸”,虽然我有时血拼起来会完全失了分寸,可是还好我的老许会控制我....
    还有,你很可爱咯,买了 Mini Ipad 给大头,可是还是会告诉他还是要“适时” 的使用,这样是好事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有时真的会失去分寸呢,不过有老许、大头各自拉我们一把,那时幸福的事噢。
      大头每次会问,有需要买吗?再想想后又觉得不太需要了。嘻嘻嘻
      玩gadget玩games要有节制噢,不然就入魔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