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April 2013 十周年❤Café Vienna KLCC

這一天,說慶祝生日有點不對,說慶祝十周年也不是。就當是個十周年同在的一餐美麗晚餐。
Café Vienna KLCC 用餐,Groupon 網購買的RM48優惠券,兩個人全套晚餐(甜品,湯,主菜,自助salad任你吃)價錢方面還真的值得。
一人一片Black Forest,味道還ok。可惜我們只吃得下一片,因為促銷劵的關係,另外一片蛋糕沒得take away。這個就有點小失望,畢竟拿個盒子帶走,最多也可以算我盒子的錢嘛。
❤April 2013 十周年❤
❤April 2013 十周年❤
巧克力熱飲多數是我的首選(還有溫開水)。這杯巧克力飲料并沒有十分濃郁,淡淡的巧克力香。我比較愛濃而不膩的。當然,口味這東西大家有別,這只是我的舌尖味蕾作怪而已。
Beef Goulash 口感不錯,可以填飽肚子。馬鈴薯泥不膩,可以接受。
大頭的是Lamb Strudle,可以說過關。不過濃郁的cheese還是奶油之類的就點到為止就ok了。
❤一人一份❤
巧克力飲料+湯
"Vienna is the capital and largest city of Austria, and one of the nine states of Austria.".每次去西餐廳,我一定會谷歌看看餐廳名字的意思,還有當地美食的推薦。就當知道多一些,是好事。
這一餐我和大頭異口同聲的愛上salad,這自助salad很多選擇。腌製的燈籠椒,香甜多汁的大番茄,芝士,生菜,鮑魚菇等等,好好吃!如果下次再來,我吃salad就滿足爆燈了。(我個人和大頭不大愛salad,能讓我們說喜歡的,讓我們自己也有點驚訝。嘻嘻)
我們坐在餐廳外面,躺在沙發上就看見這美麗的天使雲朵,這個設計我們好喜歡。
KLCC 的Harrods 熊真的大可愛,每次看見都沒機會拍下來。這次特地來拍照的喲。
好愛這件白色裙子,喜歡頸項有珍珠設計,加上蕾絲,就是愛不釋手。在Mimosa closet 買的。布料舒服,穿起來還挺高貴的。喜歡不太短的洋裝,剛剛好。
April 2013 十周年❤Café Vienna KLCC
這一天,感激彼此扶持,同在,和諧,健康,幸福。
Cafe Vienna @ Suria KLCC
3rd floor, 305/K31
Phone 03-21618268

34 comments:

  1. wow..你去吃了啊。。呵呵呵。。
    漂亮白色其实很适合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吃了吃了 那片甜點就普通
      其他還ok~
      謝謝贊好噢 emuaks

      Delete
  2. 这家café Vienna 我之前就想去尝试了!下次我要去!︿︿
    喜欢你每次去拍拖都打扮美美,我喜欢看^^
    好幸福的感觉^^

    我喜欢salad,呵呵,去西餐厅通常会点salad,呵呵。

    原来你还会特意google餐厅的意思。Vienna我懂。 我喜欢你这举动,下次看到特别名字的餐厅我也要去了解那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珊珊 這家的salad我比較喜歡,你可以去試試看,然後跟我分享那個salad是不是好吃,畢竟你愛salad你最懂。
      我之前都不點salad,大頭會說吃草幹嘛!~*暈*。。但最近風向換了,所以愛上salad了

      如果上網購買的就會去看看,免得給人騙了。再看看background介紹,食物等看看適不適合。又或是怕等下叫錯東西。老外餐牌很多沒照片看,老娘不識字叻。。。呼呼

      謝謝讚美哦-emuaks--其實覺得這樣很尊敬自己和週末。哈哈哈

      Delete
  3. 祝你们十周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好的好的 收到你的祝福了。謝謝你

      Delete
  4. 好漂亮。好漂亮。。。。。十周年快乐。。。继续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 car 謝謝你!!收到你的祝福--下載中

      Delete
  5. 祝十周年快乐,快乐每一天!KL真的是很多餐厅,很多选择!所以每次我很少写食物的文。
    你很适合白色,很有气质!你不说,我远看,还以为你佩戴珍珠项链。
    我以前就很爱短短的,现在才偏向长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娜娜的媽媽-謝謝你!
      KL真的很多很多,你在這的話,肯定變成美食部落。現在流行餐廳有feel的,拍照一流。當然,食物好吃就更是最重要的賣點。
      謝謝你的讚美,我也有一天結婚時戴的珍珠,超愛珍珠。
      你那麼苗條高挑,長短都適合你噢,我現在也還有穿短短的洋裝,但是裡頭一定穿短褲。

      Delete
  6. 十周年快乐!幸福洋溢的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謝謝你 thank you terima kasih merci

      Delete
  7. 珠穿这件裙子很漂亮哦!!!
    10周年快乐快乐幸福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shih 。。。。 謝謝讚美與祝福 。。收飛吻一個---

      Delete
  8. 10周年幸福。。。
    白色的裙子很美。。
    这次没有在你的专属布景拍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謝謝祝福哦
      這次沒專屬佈景,因為--趕時間。。哈哈哈

      Delete
  9. 這一家的salad真的很不錯
    真好,台灣harrods門前的熊熊
    是不允許拍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六 yeah!真的很棒,多選擇又開胃
      這KLCC的harrods眼看相機拍,不可以懂。下次回來記得找他哦!嘻嘻

      Delete
  10. 十周年幸福愉快^^
    喜欢你的打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謝謝你的喜歡與祝福 love u

      Delete
  11. 10周年快乐,幸福美丽的人妻=)
    穿上这裙子,很好看。
    Bear bear很可爱,每次网上看到它,好想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謝謝你的祝福與贊好哦
      下次來找他拍照哦,他等你!

      Delete
  12.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

    洋装的长度只要捉拿到自己最适合长度穿起来就是最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謝謝祝福 也祝福你們開開心心
      嗯嗯 長度舒服最重要,穿起來舒服,看起來也舒服

      Delete
  13. 白色洋装很美,你穿起来很好看!

    ReplyDelete
  14. 十周年快乐!祝你们永远都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哦~~~♥
    你很厉害穿衣服打扮哦!美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bee bee 謝謝你的美好祝福,我收到了噢 ——download completed
      paiseh la,沒有很厲害穿衣打扮,只是死愛美而已(需要外在其他物質來加分)

      Delete
  15. woah, 十周年了!!
    好好好sweet哟!
    祝福你俩永远甜蜜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哦 emuaks

      Delete
  16. 十周年恩爱快乐!这很打扮高贵又漂亮~
    周日拍拍拖逛逛街吃吃喝喝最开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讚美哦
      就是喜歡這樣的週日,大家都一樣哦 週末就是這樣善用最幸福 最喜悅

      Delete
  17. 裙子好漂亮〜〜我也好想去harrod~~
    十周年快乐呀:)

    ReplyDelete
  18. 熊妈妈 谢谢祝福哦
    有上来带熊宝宝去拍照噢 到时一家幸福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