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8 Photobooks 在猫窝

2012&2013 完成的如下:-
第一本:15" x 11" Large Landscape Imagewrap 60 pages 幸福嫁日
第二本:15" x 11" Large Landscape Imagewrap 囍。家鄉喜宴
第三本:11" x 8.5" Medium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40 pages) 比利時旅情
第四本:11" x 8.5" Medium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40 pages) 台北旅情。冬季❤盛夏❤婚紗攝影

第五本:11" x 8.5" Medium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40 pages) Krabi 旅情

第 六本:11" x 8.5" Medium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Photobook (40 pages)再加了20 pages。Forever Family (這是Eunice小樂媽媽送我的婚嫁禮物,是第一本也是第一次接觸photobook,謝謝你讓我陷入這美麗陷阱,嘻嘻)

第七本:8" x 10" Portrait Hardcover Proof Book Photobook, 80 pages. (Forever Family Dec 2012)

第八本:15" x 11" Large Landscape Imagewrap Photobook, 40 pages(-Netherlands)

第九本:pixajoy calendar type:12 month personalized calendar (送個知己的生日禮物)

2013尚未完成的如下:-
第十本:15" x 11" Large Landscape Imagewrap Photobook, 40 pages (即将打印- Paris)

第十一本:15” x 11” Large Landscape Debossed Photobook, 40 pages(籌備-London & Cambridge)


第十二本: Pixajoy 8.5" x 11"Landscape Window Die-Cut Hardcover Photo Book 40 pages( 送給二姐一家的禮物)
第十三本:Pixajoy 8.5" x 11"Landscape Window Die-Cut Hardcover Photo Book 40 pages (或許做自己ROM的回憶錄或其他)

網站1:Photobook
網站2:Pixajoy

花錢花時間,就看自己的喜好,一個平衡,一種預算,一門興趣,一顆心思,自己拿捏。*cheers*


31 comments:

  1. 哇!!你完成好多本的Photobook
    去年我也是一整年忙Photobook
    可是今年暂时放缓速度了
    工作暂时告别忙碌,看来我要投入photobook 世界了

    你设计的封面都很美。你是不是有用什么软件来进行排版?还是自行设计排版?
    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真的花了不少精神~~@_@..眼睛都大了
      我期待看你的photobook,一定很美很棒!~

      谢谢赞好哦!很大的鼓励噢,感激。~其实都是自行在photobook里面排版的,利用有限的技巧拼出来。
      去走走书局参考一些书的封面,然后有灵感就自己设计。不会用其他software,就限制了。
      不过其实简单也好,简单看回忆,故事满满。

      Delete
  2. 我买了人生第一本 Photobook,但是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完成,毕竟艺术细胞有限,哈哈!!
    只是试试看,如果爱上以后可能会再买,不然就可能变成唯一的一本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敢敢试~嘻嘻~到时可能就会很喜欢了。
      无论唯一一本还是第一本,可以给孩子的回忆就是珍藏。
      其实不用太创意,简单有简单的美。

      Delete
    2. 我老公说第一本要放我和他唯一的出国旅行,希腊之旅 =.=
      我要再买多两本给孩子了~~

      Delete
    3. 宅妈妈 好呀好呀 我期待看噢 到时记得告诉我

      Delete
  3. 我也有。。4本。。但是不是photobook的。。
    我也要去多多地方,做多多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嗯嗯 很有意思的收藏呢
      得空po给猫师奶看一下,我最爱看相片的了
      你一定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 到时记得跟猫师奶分享就对了哦 嘻嘻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哇,两个人就八本了耶,真的很多回忆啊,且每本都很有意思,很漂亮呢^^
    没给小齐做一本?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很坏叻 做给小齐---还是不要啦!等下太感动了。。嘿嘿嘿
      谢谢你的赞美噢,回忆最棒,喜欢得空拿来看一看,心情都好些,也是一种动力。

      Delete
  6. 那装饰品很可爱啊, 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哈 那是好友送的婚嫁礼物。个人超爱的;)

      Delete
  7. 这么多本了啊?
    你也能算是 photobook 达人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暂时就不买了,达人就不敢当,photobook赚我不少就真。呵呵呵呵

      Delete
  8. 相本达人,掌声鼓励(我拍很大声)
    你真的很厉害制作呢~~~
    是咯,我和小影一样,一直看这个love 的摆设,可是做么要放颠倒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好大声啊!听到你的掌声了。
      其实还有点兴趣,看到成品很有满足感。
      呵呵呵呵 这个LOVE随后拍既然忘记排呢,我upload了才发现。就也没关系吧~哈哈哈

      Delete
    2. 听到了,呵呵!!!
      有兴趣就继续制作啊,你真的很厉害呢!!!
      没关系,颠倒也很美啊❤

      Delete
  9. 我有打算要买photobook但就是一拖再拖,迟迟还没行动呢。就是怕买了自己不会设计和排版。。。看来要来这里请教你了,呵呵。。
    我觉得这样很好,因为我们拍的照片都存在电脑里,打印出来的话就很方便的想要看就拿来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你可以记录你的孕事噢 一定超棒的回忆本
      平时电脑的会少看呢 所以就这样看看翻翻的挺有滋味的
      请教就不敢,大家一起研究研究还不错,那你就做一本给自己和宝宝噢 期待

      Delete
  10. wow...我很想看里面的內容叻。。。哈哈哈哈。。。
    我做给朋友那本都是把相片丢丢进去。。没什么设计。。因为我不会。。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你最好的,做给朋友多幸福啊 无论你怎么“丢”都是幸福爆满呢
      其实就简单排列,里头的template也简单好看,最多放大放小,移来移去而已。
      我觉得photobook的出现,就给大家方便拥有属于自己的书,而已也比较简化*喜欢*
      有机会我们聚会一起看哦-其实我里头也是简单排的,没什么特别

      Delete
  11. 我觉得那个LOVE心型封面的很美!!
    你果然厉害~!
    其实我一直很想买,但是一直没有动手去买,因为懒惰!哈哈!

    对了,你介意给我你的欧洲的行程吗?还是你的blog会有?

    ReplyDelete
  12. Eve 谢谢赞好噢!~那个love我排了好久,都排不出来。后来上网找看有没有得参考,然后自己画个格子在纸张上,就看多少个四方格子排出来一个love。最后算成功了。或许我对这个love的坚持而已。
    哈哈 懒惰是个头号杀手,有时要抵挡一下。

    我当然不介意跟你分享我欧洲行程,不过目前我还没写到很仔细那种。但接下来的日子会仔细分享。
    真的不好意思,我是最懒的旅人,info全部不整齐。一些零零散散的你可以到http://feliciachai.blogspot.com/ (旧部落)
    *http://feliciachai.blogspot.com/search/label/%E6%97%85%E6%83%85%E2%9D%A4
    *http://feliciachai.blogspot.com/search/label/%E6%97%85%E6%83%85%E2%9D%A4%E5%B7%B4%E9%BB%8E

    ReplyDelete
  13. 娜~娜~娜~
    不要说是我让你中毒哦!!!:P

    我可没那么多本,暂时手上的成品只有五本,
    小樂的下一本(7m-12m)还没开始筹备,也还没买优惠券,
    最近我要的那个尺寸都没有做优惠~~~

    ReplyDelete
    Replies
    1. blek~~很明顯了 好不好???(咔咔咔咔)
      最近的優惠我沒碰呢 其實覺得之前大本優惠很值得
      你繼續做給小樂噢 我也有眼福 可以欣賞呢

      Delete
  14. 哇,每本都很sweet叻~ 我之前好像也买了不少本,现在也没我要的尺寸,所以没得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咸媽咪 謝謝讚好哦
      很多時候尺寸不ngam,就繼續等。我覺得我早期買買過那個【幸福嫁日】六十頁的最划算了。接下來的都不及那個划算。

      Delete
  15. 我才做过三本〜〜eva的到现在还没开工,惭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妈妈 你的创作天赋肯定制造很棒的photobook呢!
      先收集照片,等有闲情,感觉来了就可以进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