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起飛Amsterdam,Netherland 倒數-一周年❤Photobook❤


16 April 2013 倒數-17 April 2012 飛荷蘭。 起飛荷蘭一周年了,來得及在這個周年蜜月把荷蘭Photobook 打印出來。至於倫敦和巴黎就還在慢慢編排中,不急。既然放進計劃籃子的功課一定會做好。

記得之前po過,部落客&FB友人幫忙-【Amsterdam,Netherland photobook cover,您覺得哪一個比較好?】。謝謝大家的意見我也選了多數票,謝謝大家。不過我很善變,一天還沒打印都一直在換。但經過大家的意見,讓我有個概念再改封面。

雖然我動作慢,不過,每次在回憶里漫遊感覺很棒!很喜歡荷蘭的景色,文化。感恩感激如意如願的夢想實現。抵達荷蘭時,我跟大頭說謝謝。離開巴黎時,我幾乎流淚的說要再次出發。荷蘭與巴黎各有特色,我喜歡鐵塔,我喜歡我們兩個人一起到達鐵塔。我愛荷蘭的寧靜,荷蘭的文化,荷蘭的鬱金香,風車,芝士,木屐,米飛,貓還有人情味。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旅行是我努力的動力。ooops。。離題了。。。

這本相片書原本計劃108頁(我發覺自己越老越不會取捨),但是submission的時候要附加的費用可以給我買機票回家鄉,所以我還是努力刪除,努力取捨。最後到76頁面的相片書,價錢還是可以買促銷機票回家鄉。不過。。豁出去,就這一本,我豁出去。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非常的興奮。可是。。當中有一些照片朦了--絕對是我這個發雞盲的人看錯了,明明覺得ok的,怎麼會朦掉。都說我有大近視囖!朦的照片不是我的,也不是風景,當然是男主角。。。。爲了避免男主角生氣失望,我先自首認錯(很多時候自首可以減輕罪行的,你不懂咩?!)我說有一張特大還特朦呢!~大頭吸了口氣,然後才和我一起看。其實原來不止一張,大頭暈掉啦!~怎麼顏色沒弄好?怎麼這張這樣放?怎麼這張重複了?怎麼這張這樣拍?怎麼你拍照那麼沒水準?怎麼你???評語多多。。。這時我只說:當初叫你打印前審核又不見得你多看一眼,現在就怪罪在我頭上,你絕對需要負責!!馬後炮也沒用丫。

~哈哈哈哈。。其實雖然瑕疵連連,但是足夠讓我們繼續回味,繼續動手動腳的打起來,繼續的歡笑其中。這還是屬於我們的幸福荷蘭相片書。❤LOVE❤

30 comments:

  1. 最美的回忆都是在记忆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嗯嗯 最美的回忆都在彼此的记忆里了;)

      Delete
  2. 很喜欢荷兰。。。但还是没有机会去我喜欢鬱金香,風車,芝士,木屐。。希望可以成真虽然不是短期。。
    而真的很开心当你做完一本Photobook。。
    有时候可能不是你edit的错,而是打印公司。。
    因为毕竟有些公司太多order了,而疏忽。。
    哈哈,别太伤心。。至少你成功做出一本书来。。。回味一下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卡卡 一定有机会再去,大家加油,几时去都好,最重要幸福开心。
      真的是我的错哦,照片的确是我拍朦的。。。不怪打印公司。。
      我应该更加小心才对。
      没关系,过去了。嘿嘿,这几天都有拿来回味。

      Delete
  3. 蒙的照片,公司没有给警告?photo book只要不合格的照片都会给三角形的提醒呢^^
    不过单眼的照片应该都没问题的,即使跨页拉大,都还很清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经过你这样说--有蒙的照片他们该通知我对吗?~hmmm..但还是真的自己疏忽,因为单眼敏感focus,那几张我是没focus到大头的脸,有些震动的也是我的错,只是远看不觉得,打印了出来特别明显。算了。。我们也没太执着,只是大头碎碎念而已,嘿嘿

      Delete
  4. 呵呵呵。。说的好。。当初应该给大头看了先的。。他自己不看当然不能怪你咯。。。因为你已经算很厉害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他也是随口说说,其实也没放在心上,说完就算那种,这些是小事。没关系的;)
      所以下次他要检查就对了。

      Delete
  5. 我还是觉得,上次那个比较好看咧…… XP
    无论如何,都是你们甜蜜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我也好喜欢哦,呵呵呵--谢谢你的喜欢
      那张我把它放进里面了
      回忆最重要;)

      Delete
  6. 荷兰,也是我向往的地方,呵呵~~
    做photobook,可以时常拿出来回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我记得你说过,我还叫你寄明信片给我呢--我等你!
      嗯嗯 有时在电脑里头也懒得看,photobook可以手摸得到的感觉确实比较实在。

      Delete
  7. 蒙的照片, 你可以拍照给Photobook 公司
    叫他们查看 file 是不是如此

    说起来我也是和你一样头痛
    太难选照片了,我的欧洲游前3天旅行已经拿掉了我3本photobook
    那天权雄问我: 20多天的行程是不是要20多本? 我才想到是一笔数目。 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真的是我照片拍蒙了,自己眼睛不懂怎么看滴。。不关photobook公司的事,paisehpaiseh

      哇哇。。。我真的可以理解你那三天三本photobook的心情。你的照片好多好美,更是很难取舍。。。真的很难很难。。
      像权熊说的,20天=20本~~很震撼叻!真的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叻~可以出多一次国的数目。hmmm。。。来来来,我们响应环保,就豁出去-选最满意的,选代表作的。这样或许少点纸,数目还在正常范围操作。Gampateh!

      Delete
  8. 原来photobook那么贵。。真的是回家乡的机票??
    不过久久出游才做一本,也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如果促销价买的话,RM50-RM150 (根据size,页数多半20-40页)。这样的价钱还算合理。
      但如果另外加页数的话,价钱就会根据原价的页数附加上去。这样加加埋埋就等于回家机票了,如果108页的话,我可以加来回机场Taxi费用呢!~或许,也不能这样确实相比,毕竟这意义也不一样,大家各有精彩,就自制和预算即可。

      Delete
  9. 最近我也开始制作photobook~~其实想了很久,不过懒虫赶不走
    现在是努力选照片中~~
    你的photobook好美,是美丽的回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超理解的,我之前也是懶蟲上身,趕不走。知道voucher要過期了,才努力起來。
      做著做著就上癮了。目前還有四本,三本自己的,一本送個阿姐的。還好日期也順著去expire,所以可以一個接一個做。
      謝謝你的贊好,其實回憶開心最重要。;)

      Delete
    2. 最近pixajoy又有promotion哦~~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觉得超值得的啦

      Delete
    3. Suet Ling 谢谢分享噢--偷偷跟你说,我手头上还有四本,一本做完了要在edit,还有三本排队。暂时不敢买,等下我人头落地,口袋空空。嘿嘿嘿

      Delete
  10. 你很棒!我蜜月过了那么老久了, 一直想说做成photobook但是就是一直懒惰去动手!
    看着你的蜜月荷兰photobook, 好喜欢!希望有机会看完整本^^
    荷兰郁金香!好喜欢!虽然我没有再那里看过郁金香,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emuaks emuaks 謝謝贊好哦 *開心*
      我一定會跟你分享完整版哦,希望我們有機會見面小聚,或來我的小窩聚聚-約埋那個小樂媽,還有小鎮姑娘(哇。。變成小孩樂園呢)
      你一定有你的忙碌所以沒動手嘛,再來你把部落格打理得美美好好的,很多回憶都在裏面呢!你的部落=你的相簿=你的回憶。
      你一定有機會出發的,到時你記得寄張tulip明信片給我丫(我也是跟宅媽那麼約定的)。

      Delete
  11. 有时候蒙也是有它的美,哈哈~
    我也是很懒惰做photobook, 怪自己拍太多照片了,选照片的时候最头痛了,所以迟迟不敢再买来做!>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咸妈咪 哈哈--好一句“有时候蒙也是有它的美”。我有些坏掉的照片又舍不得删除的我拿来edit做lomo等颜色照片。。毕竟有些真的有纪念价值。
      你那三个宝贝丫 照片多到。。。。。如果你要做,就删选开始。过了这一关,接下来的路比较容易走。或许等你ready时,就做一本送给孩子,以后有一本书,回味幸福。

      Delete
  12. 我在groupon买了photobook,到现在还没有动手,好在截止日期在十月!
    我也很喜欢把我跟我阿老的回忆打印出来呢,那都是钱买不会来的记忆呢!
    很喜欢你的封面,很有意思呢!
    不过,真的很难做,我想破头都想不出好的封面这些,好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截止日期长还可以拖一下,呵呵呵--我之前也是这样滴。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懂工。
      但一动工就一下子搞定了。等你得空就去做哦,做了以后就可以跟你的阿老再次回味了呢~!
      谢谢你的喜欢,选青色,颜色鲜艳的,看起来比较舒服,耐看一些。
      有时候你可以上网看看一些书的封面,或是书店买的书等封面,可以拿到灵感哦~期待你的作品,到时记得告诉我丫

      Delete
  13. 我来了!=)
    哇,好多篇故事噢,读了也觉得甜蜜蜜。上一篇还看到我流口水啊!
    好喜欢你的书,回忆满满的<3
    美丽的郁金香,我也要去看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美云 知道你功課忙碌,要加油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謝謝你的喜歡哦 既然騙到你流口水。。。嘿嘿
      大家為tulips出發喲

      Delete
  14. 请问你去欧洲是跟团还是自由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原来留言在这里,还以为我老人痴呆把留言delete了。。paiseh
      我去欧游是自由行,做了功课才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