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黑色與蕾絲的星期六

久違的熟悉背影,熟悉聲音,一起逛街,你說看上件裙子。

我說:看看size適合嗎?
你說:。。。。(你給我看size---我就知道s你穿不下,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又沒努力減肥,呵呵)
我說:打去問其他分行有沒有size。(我急忙打叉的說了些心事,每次都跟你說心事,誰也不說的心事,跟你說永遠是最貼心的。所以我說了,真的跟你說了。)
你說:。。。(你持續淡定的笑著笑著,微笑著不說話)
我說:。。。(我轉過身,看見大哥在一個角落站這看東西,好像聽到我們的對話)

我趁機跟
你說了心事。你笑笑的側臉,搞笑的。你丫!都沒想我了,環遊世界去了,都沒來看我。今天,你終於回來了,感覺是真實的,我們交流了,不過你沒說話,真的沒說話,就連看我一眼也沒有。不過,你那微笑的側臉,好美,你那微笑的側臉,仿佛跟我說話。

7年了!你走了,真的沒來過,謝謝你來到我夢裡,那怕幾秒也很幸福。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謝謝你!-可愛的大嫂!*生命短暫,珍惜把握* 這一天,值得紀念。13.04.2013的早上,你來過了。醒來后,我笑了,也哭了。你的笑容是我繼續快樂的籌碼,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你在我心里。
喜歡這件黑色外套,在Kuching Centra70%優惠時買的;米色蕾絲半透明上衣在The Curve的Metrojaya半價優惠買到,好清涼,好喜歡蕾絲。在配搭短褲,感覺很悠閒自在。還有我的性感豹紋Nose包包,加上新年時在 The Garden半價優惠買到的Tiamo 桃紅色鞋子。心情好愉快。(其實,開心的時候,穿什麽都自然開心,人的氣場很重要)

*這短褲有短,大頭說逛街時有個阿伯伯的視線在我的屁股,那個阿伯伯拿著雨傘。大頭說,阿伯伯一定在想,這個是他孫女或女兒的話,一定把雨傘飛過啦!~穿衣服不穿好好來!!~(天啊!~下次把這條短褲變成安全褲好了,不然也覺得有點不自在,不安全)
喜歡這個水溝牆壁”佈景“,這個顏色,這個角度。每次來到這裡,上車前的指定動作。如果parking都full了,大頭會說:哎呀--你的佈景沒有了。不過好多次,我有心情拍照的,都是順利的,佈景屬於我的。




什麽時候開始,喜歡黑色搭配,覺得黑色也可以那麼美麗,只是當初我沒發現而已。原來,很多事只在身邊,只是,沒去注意,沒關心而已。讓我撿起黑色的幸福。
拍完個人自戀照,滿意后就一定跟攝影師來個合照。然後,大頭就會動作敏捷的轉個身鑽進車里去。呵呵呵(不耐煩了是嗎?!!!)
Tropicana Mall的 Pastry Culture,簡單的早餐。這裡的糕點還ok,只是這個cupcake有點點乾,如果濕一些的話口感更好。牛肉丸意大利面還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熱熱的,QQ的意大利面,這茄汁醬好香,還真的想請教是什麽牌子滴。大頭的咖啡,我就喝開水。(開水是我最愛的選擇)
Tropicana City Mall  3 Jalan SS 20/27, Damansara Jaya, Petaling Jaya, Selangor,03-7731 9686。

簡單的早上,我不想吃brunch,有時把早餐跟午餐一起吃還ok,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這次吃比較簡單的早餐,遲點就吃午餐了。一日三餐,正常進食感覺真的好好,不太愛打亂吃飯的時鐘。
午膳來樂膳-Rakuzen,這次由於前天吃了*辣椒炒飯*早上拉了一輪肚子后不吃生食。所以點了套餐,一套Unagi套餐和大頭的Sashimi套餐。我有點小介意沒特別慶祝的日子吃得貴了,心裡有點耿耿於懷(雖然我堅持不省吃,不過也不是大吃大喝)。這時,大頭說-樂膳-樂膳,就是要開心吃飯。這一餐,真的很滿足很好吃很幸福。

18 comments:

  1. Hug*
    你的大嫂会知道的,你爱她。她肯定过得很好,你不要难过了~

    原来你每次拍穿搭的全身照就在parking那里,哈哈!有意思!就这样很顺便!你的大头很好!每次都帮你拍还拍了不少张,我的老公很看mood的,没有mood就说拍什么拍@@ 有mood时还找布景给我拍 T_T

    喜欢看你跟你大头的甜蜜,周末一定都是很sweet的^^

    Tropicana mall我还没去过呢。

    *星期六去了Ikano,就在那个我们偶遇的地方一直左看右看,很期望又与你偶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大大力擁抱* 謝謝你。嗯嗯,她一定過得很好。只是我想起還會難過,每一次都一樣。習慣了這樣的難過讓我更愛她,所以記憶還是那麼深刻。謝謝你噢

      paiseh paiseh 就只有在parking。就很順便那種,不會浪費時間。哎喲,大頭也是會有時把我趕上車的啦!~跟佟爸爸一樣咯,說拍什麽拍,還要拍,這樣也要拍@_@'''.工作時心情比較壓迫,週末如果沒上班不敢時間,就好多多。嘻嘻

      我也是丫!我在ikano時也會想今天轉角處會不會遇到珊美人呢!~感覺好像是一對暗戀戀人呢~哈哈哈哈~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聚一聚。emuaks

      Delete
  2. 简单的幸福。。。呵呵呵。很喜欢你的生活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 簡單幸福就好,人生就簡單的,不要太複雜。
      謝謝你的喜歡哦,你的生活也有你的美好,幸福滿滿滴。

      Delete
  3. 如果parking都full了,大頭會說:哎呀--你的佈景沒有了。不過好多次,我有心情拍照的,都是順利的,佈景屬於我的

    哈哈!原来你有 personal 佈景, 那个佈景simple n nice
    没有杂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 paiseh paiseh啦 就這樣的當了personal 佈景了。

      Delete
  4. 原来每次拍照的布景就是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哈哈哈 水溝佈景。。哈哈哈。。聽起來怪怪的

      Delete
  5. 你大嫂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爱的,还有那衣服穿得你很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大嫂知道的;)
      谢谢赞好噢

      Delete
  6. 大嫂一定会知道你过的很幸福,替你感到非常的高兴的❤
    这,还是你的专属布景,真好真好!!!
    看着你的相片是一种享受哦,我喜欢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嗯嗯 她知道的,我知道她知道的;) 谢谢你
      哈哈哈 水沟布景嘛~~怪怪的。。哈哈
      谢谢你的享受与喜欢哦 ~ emuakss❤❤❤

      Delete
  7. 大嫂一定会很开心,因为看到你幸福~
    我也喜欢看你的衣服搭配哦!
    人瘦瘦的,不像我!肥猪一个!!!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谢谢你的安慰噢~无论我幸福辛苦,她都是启发我最深的人;)
      谢谢你的喜欢噢~
      哎呦 你哪里有肥啦!~有肉是幸福,性感滴。

      Delete
    2. 呜呜呜,那我就施舍我的肉给你吧。。。XD
      哈哈哈。。。

      Delete
    3. ah beeee 那麻烦捐去我的胸部和屁股即可,TQ
      哈哈哈 你没有肥啦

      Delete
  8. 看了你这篇,突然很想和辉哥也出去拍拖一下:P
    你的裤子真的很短〜〜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妈妈 lets go~快快跟熊爸爸拍拖去哦
      *shhh 知道很短了,下次不这样穿它了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