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英式上衣。戀

英式上衣。戀
兩個愛上英式feel,很喜歡Kitchen的黃色上衣,配搭丹寧裙子,褲子都十分搭配。這個棉質上衣比較薄,所以不熱。大頭的英國旗上衣有個連身帽子,還真的很hip-hop,大頭穿起來很帥更年輕。(果汁車真的眼明,一看就知道在Kitchen買的。)

備註:我喜歡IKEA傢具構思,圖一的地毯跟大頭看上很久,但覺得還不是時候。直到那天大頭興致勃勃約我到IKEA說要把它帶回家發現。。。。它既然有促銷。開心到。。。敗了回來。特別的開心,居家幸福

20 comments:

  1. 好想去你的家叻。。一定很漂亮。。哈哈哈。。因为有我爱的粉红色。。你的大头很SWEET.肯配合你拍照。。XD。。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謝謝你的喜歡,歡迎你來我家呢!只是平時有亂,你過來肯定要收到美美才行呢。
      大家都愛粉紅色,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Eve 謝謝你的讚美噢~*kiss* 你收下吧

      Delete
  3. 地毯美 ~ 感觉很活力
    更想要去拜访你家参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謝謝贊好!~好喜歡顏色豔麗的,感覺就像你說的活力。上個星期去IKEA發現還有貓頭鷹的叻。。新推出的,也是這樣顏色系列的,超愛!~我們目光又再次鎖定了。
      歡迎你來我家坐坐哦,參觀就不敢當噢。平時很多塵埃好亂一下,你要來的話,我得再打掃哦。其實沙發顏色有點淡了~~~

      Delete
    2. 猫头鹰是你最爱的。呵呵!!
      地毡可以买一两个,偶尔对换
      不过条件要有空间收地毡。

      Delete
    3. Sock peng 對對,有一兩個可以替換,想說-這是第三個哦~是有位子放。只是不想太多花費。下次,下次有緣再買回來。

      Delete
  4. 我很想把ikea的衣橱买回来。但是mission impossible.
    客厅的颜色很有活力。。
    我也要去你家。。。。哈哈

    ReplyDelete
  5. 倩倩 怎麼會不可能呢?~
    好呀好呀 不然我的寶貝部落客都一起來。。多熱鬧丫

    ReplyDelete
  6. 衣服很美!!非常衬猫美人!!
    你的让人感觉活力充沛,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谢谢你的赞美,每次都赞我。。

      Delete
  7. 衣服很漂亮,很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的喜欢和赞美 emuaks

      Delete
  8. 什么时候看你,都是美美的,呵呵~~
    大头真配合,肯和你拍照,我家阿忠最近“不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嘴巴真甜!~谢谢你每次的赞好才对
      大头心情好才配合,有时也是不乖的~~SOb——SOB

      Delete
  9. 黄色看起来很精神,漂亮啊〜〜
    你和打头的合照恨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妈妈 谢谢赞美噢~*开心*
      paiseh paiseh 没有打架的时候是有点sweet。哈哈哈

      Delete
  10. 你们拍的自拍照都很好看叻。。。很专业噢!
    喜欢那张地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謝謝贊好噢 自拍習慣了,對於自己的手機角度在加上天時地利人和配合的話,還過得去。
      謝謝喜歡那張地毯哦,我們也愛極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