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打扮自己。只想要屬於自己

【最近怎麼啦?我好嗎?】--還是這樣,很多很多想分享,很多很多想傾訴--止步。有時候,很多東西保留給自己會比較有安全感。或許,其實,也沒太多人願意知道你在煩惱什麽丫?我的或許不是你的,你的或許也不是我的,就這樣。大頭說:想太多!。有時,我也希望想少一些。*離題了*打扮自己,有時還真的可以開心一些。就彌補心靈不懂幾時破的洞吧。

這套衣服也買了好久了,穿了幾次。喜歡粉紅+粉藍的線條上衣,加上Cache Cache碎花裙子
,感覺很夏天。原本裡頭可以只穿一件內衣,不過越穿越松還是穿背心最安全。不然顯得露體狂!~呵呵呵~
簡單的星期日,兩個人到The Garden吃晚餐,傍晚過去谷中城都可以找到parking。喜歡這件在F Block買的長裙,有點童話的圖案,舒服的。遠看比較瘦,近看就看到貼身的肉肉,呵呵呵~
Publika,藝術展覽。這是其中一幅畫,我最愛的貓貓畫作。
好喜歡這件Kitchen買的簡單上衣,其實特別在有Mr。Bean的袖子,還有頸項背後露了個小洞洞。(沒拍到),衣服前面是個“love”字。我喜歡丹寧裙子,覺得不容易過時,也容易搭配,適合各個階層年齡。這條裙子在Kuching Centra 促銷半價優惠,那時二嫂帶我過去,她看上了些衣服,就這樣把我拖下水,一直說這短裙很棒,很適合我(阿嫂下毒中)加上半價,所以敗了回家。其實這件短裙,我早在兩年前吧--在Alorstar同個牌子的超市看過,可是價錢偏高,覺得不值得買,所以放棄。沒想到,隔了幾個季節,還是給我遇上了*開心到不得了!*原來,是我的就是我的。*感激*


豹紋包包是三年前在Nose買的,也是大頭送的包包。放在一個箱子有一段時間。那天心血來潮,想整理包包,發現久違的豹紋包包,內心好興奮。包包質感還不錯,也沒說久沒用久壞了,感激還是美美的,只是有點點脫色,感覺還是很到味。
Mimosa closet 買的上衣,加條白色腰帶顯現腰身。個人最愛頸項的手工珍珠衣領,還有半透明蕾絲設計,粉色更容易搭配。紅色包包突出很多,喜歡簡單色彩,給簡單的心情加分。很多時候丫,打扮自己只想要屬於自己。❤cheers❤

32 comments:

  1. 来了几次你的家,这次第一次留言!
    你的腿很美丽(不好意思,第一次来就色眯眯的,哈!)
    我很喜欢长裙,可是不够高,穿了觉得不好看。你的第一件粉紅+粉藍的線條上衣,很好看,我也喜欢这样的设计。最后一件上衣,有特别很适合你,好淑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謝謝你來的貓窩。謝謝你的留言,我真的很感激。
      paiseh paiseh 角度關係,所以給你美麗的誤會噢
      其實我不夠高,不過有些長裙可以嘗試,就看cutting和長度,覺得還不錯。我喜歡配搭尖鞋頭的鞋子,自我感覺比較高。不然穿上圓頭的娃娃鞋子,感覺會更矮。 謝謝你的喜歡,emuaks

      Delete
  2. 呵呵呵。。我很喜欢看到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叻。。PO多点让我开心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謝謝你的喜歡與讚好哦 *開心*

      Delete
  3. 自己打扮漂亮是为自己,不是别人。
    你每件的衣服都好美哦。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嗯嗯 為自己打扮是件幸福的事
      不會羡慕噢,你也有你的美麗衣服呢

      Delete
    2. 但是身材不美。。哈哈

      Delete
  4. 很喜欢看你的穿搭,你怎样打扮都很漂亮!! :)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是,不过希望猫猫每天都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謝謝你的大讚美*輕飄飄,得空往往窗外藍天,看看是不是飄著貓師奶的尾巴~
      謝謝你的祝福哦,一些事是自己的,希望一切好好的。感激你的祝福一直同在

      Delete
  5. 那红色包包很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謝謝喜歡哦~個人也好愛。容易搭配。(但有時還真的覺得比較小了點,大多一吋就更好。

      Delete
    2. 小包包才能容易搭出你的女人味漂亮哦!!! =]

      Delete
  6. 很美很美。。。打扮美美的出门,心情也会大好。。
    但是我。。。是懒惰虫,很少打扮。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謝謝你的讚美丫 真開心呢 每次贊得人家偏偏起舞。。。嘿嘿
      你選擇你舒服的方式丫 就算不打扮,你也是那麼漂亮

      Delete
  7. 打扮美美,心情也变美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嗯嗯 不過我要心情美美才會打扮美美,不然心情真的可以毀掉我的一切。。太情緒了。。(要改要改)
      至於上班時,穿得好看舒服些個人覺得有舒緩作用

      Delete
  8. 標準的衣架子!^^
    真的,我也很喜歡看妳穿的衣服,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你過獎了噢。是剛好自己選的都比較適合自己。
      謝謝你的喜歡。。我愛你!!!~emuaks

      Delete
  9. 谢谢你介绍的网站哦。。。有空要去逛逛看!!

    还有谢谢你,我生日那天你是第一个留言我面子书的靓女噢噢!!(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不客氣丫 祝福你是我幸福的事呢!~你沒說我也不知道我是第一個呢!yeah~~~真開心

      Delete
  10. 几时拍卖二手衣物?我全部都给你买下来~哈哈哈
    太好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Sam 謝謝你的無敵贊好哦
      不過二手就不好啦,因為這些衣服都是平價貨,穿到二手就沒那麼好了。。。

      Delete
  11. 不管怎样,我依然默默支持你,祝你心想事成 =)
    哈哈!我知道你喜欢丹宁裙子^^ 我也喜欢!

    我也爱为自己打扮打扮,总觉得打扮自己,就是爱自己^^

    你的打扮都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的祝福與我同在(感激感動)
      yeah~對,我們都愛丹寧。謝謝你的贊好噢。。love u

      Delete
  12. 每次weekend, 我会想要看你打扮什么出门
    wait your fb 更新~~~哈哈!!
    好喜欢看你打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喲喲喲 你太過獎與鼓勵了!好開心呢 謝謝你丫
      那天我出門時想到你這句話,所以大頭有難。。我說我要拍到十分滿意為止。。嘿嘿

      Delete
  13. 女生都很想得比较多的,无论什么事,希望都好转了噢。
    好喜欢你的打扮,很有美感。最喜欢那kitchen的,美丽的深蓝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嗯嗯 一定會有好轉的一天,謝謝你的鼓勵哦。emuaks
      那件藍色上衣我也一見鍾情,簡單舒服。我覺得也很適合你哦。

      Delete
  14. Cache Cache碎花裙子我也有,一模一样的!!!

    我觉得女生打扮真的应该是为自己制造好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哈哈哈 真棒!~那麼巧我們愛上同一件裙子。
      嗯嗯 心情好,心情不好,穿好打扮好就讓喜悅加分的感覺

      Delete
  15. 我不敢穿长裙,因为长得不高,怕穿了会被取笑是矮冬瓜,哈哈....
    我很喜欢看你的照片,因为你真的很会搭配,而且搭配起来看了都很漂亮,完全看不到你的肉咯(请相信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樹 其實我不高的。。。只是覺得這件cutting不錯,不會把我變冬瓜。。。哈哈哈。。你身材那麼好,如何穿都好看丫
      謝謝你的喜歡噢 真幸福的鼓勵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