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Starbucks 來了兩條毛貍

IKANOStarbucks 來了兩條毛貍。話說逛街逛到腳痛,其實很想喝巧克力飲料,還有很想吃蛋糕。我說:大頭可不可以請我吃蛋糕?~大頭說:五點都來了,還吃什麽蛋糕?!!一邊說完,一邊來到這裡。你說我負責點,他付錢。其實丫,我在櫃檯點餐會變成緊張大屎,講不出什麽會口zat zat,也不懂有什麽好緊張(想起在香港點餐,噢麥葛。。點餐很壓力。頓時覺得自己是啞巴也幸福,不過感恩都是朋友同事開口,不然那倉促的語氣很有壓力。都不知道有什麽好壓力,哈哈)。ok,他請客,我負責叫了Classic choco ice,再來就是Choco Gangche和marble cheese cake。搞定!~服務員是個男帥,友善得很,不怕不怕!

兩個傻夫妻,很像sakai這樣--在Cineleisure樓下檔口買的蘋果外衣,超級平價(一個才RM20),是我覺得買了那麼多個蘋果外衣最平價,有超越美感的好價錢。粉紅豹紋的是我的,紅十字有仿英國旗子是大頭的。大頭買了還說這不是英國旗(沒人說是丫!~哈哈)。不過質感不錯,最重要價錢優惠❤感激感恩❤就這樣,迫不及待的,兩條毛貍就開始換電話外衣,然後研究這個那個,說些有的沒的。是不是很白癡的夫妻!?~哈哈哈哈~

隨後又是指定動作,你拍拍我,我拍拍你,再來自拍。這個自拍角度我覺得不錯,大頭說拍到我ok的,當然說不錯。可是拍到他不像樣啊!~我說:這個是人的問題,跟角度無關。呵呵呵呵呵呵~*還有還有,大頭說:你的衣服跟桌子是一套的叻!(台灣的Sunny看了照片后也同感)。然後大頭驕傲的說:我厲害拍照!~(囧)


❤開心就好❤

28 comments:

  1. 自称“毛貍”,可爱的毛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樂媽媽 本來還想說”粉腸“呢~哈哈哈哈~~

      Delete
  2. 呵呵呵。。你们的相处的方式很逗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ops 見笑了噢 都說我們很白癡。。哈哈

      Delete
  3. 其实我一开始看照片也觉得你这一天很starbucks feel,哈哈!那颜色还有桌子的图案!

    我好喜欢你们两个“毛貍”这样,好sweet!!!!^^

    *yer!!!才在你之前那篇说起我去ikano还想起你!结果你真的去ikano!你真的常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哈哈。。下次來也得穿這件才行。。哈哈哈
      我看你留言時,我就想說我來過,真的來過。(一對暗戀的戀人又再次來到IKano,可惜這次沒有遇到對方~~~~*淚*)
      對了,這裡是我們的老家,都會過來走走看看逛逛看戲等等。希望我們再次邂逅,到時要大大聲叫我!!
      paiseh。。見笑了哦。。。兩個傻傻的,呵呵呵。。。

      Delete
    2. 珊:
      他俩真的很常去!!!
      我们在那儿偶遇不止一次呢.:)

      Delete
    3. 小乐妈~你要这样咩~~
      哈哈哈哈-人家的老家来的,没去到好像周末怪怪的。还有还有。。。Publika~新家~
      我还遇到你的小乐在别人怀里,随后看到小乐爸爸才确认看见肯定是小乐。哈哈

      Delete
  4. 粉红豹纹的手机套很好看 ♥♥
    你们两夫妻的相处方式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na 你好!~謝謝留言呢
      哈哈 漂亮的豹紋噢 真的看了就瘋了,幸好價錢漂亮,不然該不會再買。
      paiseh 又讓你見笑我們兩的白癡了。。shhh

      Delete
  5. 你的衣服还真的和桌子一样。
    苹果的衣衣很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哈哈哈 是格子衣服,有搭到。
      蘋果不懂要買幾件新衣才夠,暫時不再買了。嘻嘻

      Delete
  6. 这篇是标题太吸引人了,不进来留言好像过不去。哈哈~
    还好我的手机是冷门品种,要不然我也会中毒。
    看到你的这些照片,就觉得你和你的老公真的太太太合作又有默契了。赞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Hitomi 這個名字真的很好叫~hitomi
      難得把你引進來,真榮幸呢!~
      我之前每買一個就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個。。天啊。。越買越多。。。就暫時真的不買了。好多個了啦
      謝謝你贊好我的老公,他其實很ok,感激他的配合。我會跟他說,你們都“以為”他是默契king。

      Delete
  7. Replies
    1. 小鎮姑娘 --哈哈哈--“可愛”的兩老。。。sot sot的兩老

      Delete
  8. 好可爱的两公婆!!
    小小声问,什么是“毛狸”?(不准笑我,呵呵~~)
    我的苹果很可怜,都没有换过衣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毛狸这个词汇、名词--是跟一班广东人同事听回来的,基本上有形容“粉肠”或鸟人的意思,这是它给我的感觉。不过个人觉得这毛狸毛狸还挺顺口的,套在自己身上也不会得罪人,反正我在说我们自己(千万别拿来讲别人噢,人家会不高兴,毕竟不是很好的意思)。。
      哈哈--其实苹果没换衣服也没什么,而且还不会多花费呢,真好!~可惜我中毒太深

      Delete
  9. 哪里会是毛理,应该是甜蜜的夫妻!!! =]

    ReplyDelete
  10. 好甜蜜的小夫妻呢❤
    不说,还看不出那个是英国国旗呢,哈哈(是我反应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不是你迟钝,是我们满脑子英国国旗的design,有点像的都会觉得是,该是我们精神过敏

      Delete
  11. 你们都好sweet哦~~~
    看到毛狸就好好笑。。。哈哈哈
    我的苹果也换了几件衣服,现在终于换到满意的了,所以暂时性的停止换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謝謝留言哦 歡迎來到貓窩 嘻嘻
      對對對 就是一直為蘋果買衣服。。買到滿意的就暫停一下,不然蘋果衣服還真的太多了呢 哈哈哈

      Delete
  12. 真的甜蜜到爆。我和辉哥有多久没自拍了xD
    台湾sunny是那个背包客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妈妈现在的幸福x3哦,熊妈妈+熊爸爸+熊宝宝呢,自拍放一边,来个全家福更是甜蜜爆灯。
      我这个美人Sunny也爱背包旅行,不过不是那个男SUnny背包客哦~

      Delete
  13. 呵呵,你们俩的对话很可爱哦~
    甜蜜又幸福的小夫妻,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paiseh paiseh 啦
      刪除所有情緒的不是,其實快樂幸福真的很簡單。emuaks
      大家繼續簡單快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