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鏡里鏡外



好喜歡大頭拍的這張照片,覺得心與鏡都好美。
大家都說我上鏡,這是幸福的事,對嗎?是好事,對嗎?
謝謝大頭鏡頭下,我顯得自在,釋放。
理得我美還是醜,上鏡不上鏡,
生活活得漂亮就好,人生過得
璀璨就是美麗

不認識我的人,沒有資格批評。
認識我的人,我感激有你。
镜子里的生活,是倒影。
镜子里的生活,是体现。
镜子里的生活,是自己。

24 comments:

  1. HAHA, 另一半总觉得你要的是什么,
    对你有感觉,才会拍出有感觉的照,
    加上,你又不会害羞。。。 哈哈哈哈。。。
    所以他是你最佳的摄影师哈哈哈
    你真的很上镜。。。漂亮<3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 这就是一半一半变成自己,互补互相配合
      谢谢赞好噢

      Delete
  2. 你真的很上镜!
    很有一种气质。。。我喜欢♥♥♥
    有没有人讲你很像香港明星~~张可颐?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谢谢你的喜欢哦 (emuaks)
      你是第一个说我像她的,或许角度关系与上镜的关系吧。也有人说像佘诗曼,以前以前说关咏荷,郭蔼明等等。
      原来猫师奶不像自己我-其实真人就是我自己了。嘻嘻

      Delete
  3. 哎哟。。你在我眼中本来就是漂亮的。。呵呵呵。。有气质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好 谢谢赞好哦 受宠了呢

      Delete
  4. 哈哈!!你真的很上镜啊啊!!我没有骗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晶晶 谢谢你
      我知道你没有骗我。。emuaks

      Delete
  5. 我相信,心美,怎样看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这句-心美,怎样看都美
      做人做事也一样,有外貌没内涵什么上镜都是假人
      paiseh。。我也没有心太美,只是不是坏人而已,没害人。嘻嘻

      Delete
  6. #
    镜子里的生活,是倒影。
    镜子里的生活,是体现。
    镜子里的生活,是自己。
    #
    原来照片也可以用来提醒自己,那一刻的自己的美好心情。
    要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哦~祝你越来越美,里里外外~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坦白跟你说,我不开心的时候,不拍照。
      不开心的时候,完全没有那种心情与气色,上不上镜都不再重要。
      提醒自己,那一刻的自己的美好心情,也保持美丽的气色。
      我一直相信上镜跟气色有关。

      Delete
  7. 你很上镜,真人也很美=)
    伴侣在一起久了,就更能拍出自然的我们,因为我们在他们的镜头前可以最自然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谢谢赞好!~love u
      对呀 就伴侣最好最棒的摄影师

      Delete
  8. 我没有看过你的真人,不过我觉得你一定和照片里的一样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传说上镜的多半不漂亮的呢(这是伤心的写说)

      Delete
  9. 没错,只要自己开心就最重要!!!
    你的脸上镜,真人也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没有讲骗话?嘻嘻
      开心就好

      Delete
  10. 的卻,照片拍得自己喜歡就好
    不用理會太多人的想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六 不用理會太多人的想法~认同
      不懂多少人要都没有,开心就好

      Delete
  11. 很上镜很漂亮,相信一定是真人和照片里的一样的美丽动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 谢谢赞好噢
      真人不差(死爱脸中)

      Delete
  12. 妳啊,就是標準的瓜子臉,大眼睛,高鼻子啊!^^
    所以特上鏡的啊!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真好!~谢谢赞好哦 ~sayang你
      其实没有瓜子脸,是有肉肉的大瓜子,哈哈。。

      不过有些人的评语有点伤人心,不过没关系,上镜这回事,不是每个人可以(特地讲来酸人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