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戀愛星期六e@Curve鼎泰豐

星期六。就是要把時間,精力與愛花在值得的人與事上。
這一天,商量許久要訂購的新傢具終於一見鍾情的完事。人與物之間就是有種很玄的緣分,就在你我一看都異口同聲的OK了。期待新傢具讓家一色。
這個小籠包最可愛!絕對有吸引我再次來e@Curve鼎泰豐的食慾與衝動感作祟。
習慣性的先拍照-這件上衣是Nichii,短褲是Kitchen買的。喜歡這件上衣,覺得高領的上衣可以凸顯臉型,看起來比較鵝蛋一些,小露肩膀--皆因最近天氣太熱了!~
*小鎮姑娘-你還有更多適合你的褲子,想說,還好你沒買這件褲子,因為丫~~我覺得層的小褲褲越穿越短了。如果坐了起來沒注意,恐怕小屁就開溜了。我挺不愛穿衣服沒安全感滴,很快又會被淘汰了。
 
今天點了鹹蛋蝦球-香脆好吃,最愛鹹蛋黃的味道,配搭鮮美蝦肉,真的很開胃。還有不忘蝦米炒四季豆,很好吃!加上小籠包,湯濃多汁,超讚的喲!~幸福一餐。


Din Tai Fung鼎泰豐
G17-20, Ground Floor, e@Curve
No 2A,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 11am - 10pm

16 comments:

  1.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猫猫,你真的穿什么衣服都这么漂亮 :)
    我也很喜欢鼎泰豐,不过我只去过 The Garden 的那间。。。
    喜欢他们家的小笼包和鲜虾云吞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你真过奖!谢谢赞美噢 *开心*
      他们的食物鲜美,我去过一次the garden,那时是同事聚会。
      而ecurve的就来过两次,都是和老公一起。这里外头有个可爱的小笼包可以拍照,吸引很多。呵呵

      Delete
  3. 好美的你哦,很会打扮咯~~
    周末花在值得的地方,我喜欢这句话~~
    我最近上街都是物色那么可以先买的物品,以后放新家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谢谢赞好呢~只是爱美而已
      嗯嗯 买东西给新家最幸福的事 慢慢物色看最适合的 建造属于你们的幸福窝

      Delete
  4. 是喔?我試穿的是紅色的,一穿上看到自己的肥滋滋的大腿,立刻就換掉了,呵呵,其實設計很新穎呢!妳穿很好看!
    我也是會這種感覺的,比較喜歡有安全感的衣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哈哈哈。。肥滋滋这个形容词很好笑啦。。。放心啦!你不肥,只是裤子cutting不适合罢了。设计的确不错,就是爱上它的设计。padini也有一件类似这样白色的,不过百多块一件噢,所以就买类似这样款式但不想花太贵。
      谢谢你的赞美哦~*开心*
      嗯 安全感穿起来舒服,不用思前顾后的

      Delete
  5. 我的目光只在你的身上呀猫美女!!好漂亮!
    喜欢你们两人的青色,好阳光好有活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美人 谢谢你的赞美噢!~真好,每次送赞美来给猫师奶。
      那天我们是两棵树,哈哈哈~

      Delete
  6. 我跟楼上一样,目光在你们穿情侣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哈哈哈 情侣装~最近新年的衣服大家都可以配合到,所以都挖出来搭配一下。哈哈

      Delete
  7. 猫师奶,你点的那三道菜都是鼎泰风的招牌,还有他们的辣子鸡也是不错吃的!!
    你身上的衣服虽然不露,却隐约散发着女人小性感。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还真不知道是招聘噢。。不过真的好吃。
      谢谢赞好哦。。emuaks。。这上衣挺舒服的,特别凉爽。很喜欢高领的衣服,感觉特别有味道。只是大多高领都是暖衣,也比较热。所以看上这件。

      Delete
  8. 小影 谢谢你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