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Tripod Victory 这回事❤

婚前買的Tripod,(Victory 是牌子。)以準備日後兩人漫遊所需。記得在古晉攝影店買的Tripod,價錢很優(確實的價錢忘了)。就這個size,差不多手提電腦的長度(還可以延伸)。還附上小包包,輕便得很。所以出門旅行帶這個tripod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可以在平地設置并拍上幾集屬於我們倆的回憶故事,真的很方便。當然,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設置,就處於悠閒狀態下進行還真的挺有意思的。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找到人願意幫你拍照,又或是把你相機也牽走了,所以,Tripod真的好用。

備註:貓師奶與大頭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我們對tripod,攝影,相機,角度,光線,鏡頭等等沒有資深的研究,純粹只是拍攝屬於彼此的回憶,屬於彼此的故事,完全自我陶醉而已。記得有次,好久以前吧,有位留言不留名的攝影人吧,一些批評是善意還是什麽,的確很傷人(如果善意的話,有批評有進步,當然接受,但我相信,文字世界里還是可以感受到那份情緒的存在。)很多時候,個人的專業與性格可能看不習慣凡夫俗子的照片,如果這樣的小小分享有不對的地方請多多包涵。貓師奶純粹的分享用了這架tripod漫遊而已噢!~無論如何,撇開所有的專業不談,大頭的確是我最棒的私人專屬攝影師。謝謝大頭!~❤


巴黎鐵塔下四面八方。這里是大草場旁邊的一個公園。我倆就在這裡完全沒有其他人的公園任吻任拍。*沒吻啦~
巴黎鐵塔大草場前,旅遊巴士就在前面停下旅客。偶爾人群很多,一窩蜂似的,一些外國遊客好奇的在看我們對著架子拍照,一些很好自願要幫我們拍合照。*小叮嚀:真的要看準是旅客好人才把相機交給對方哦~不是我們懷疑人家的好意,只是旅行要小心嘛。
Keunkenhof公園絕對是設置tripod的好地方。有些地方人潮不多,可以好好取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旅行。記得在這裡遇到一對拍婚紗照的新郎新娘,我來得及跟新娘說你很漂亮看著她甜滋滋笑容,特別窩心。對了,tripod只有大頭會設置擺放,我只會在鏡頭前做標準而已。*歹勢*

❤Tripod 真的很好,大頭更好,最好!❤

32 comments:

  1. 这个好。但是高度可以调到几高??
    我要买我要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这个大概2ft 出一些一些,很轻。价钱也很优(我忘了价钱)
      当然比起其他牢固更高的可能这个就少了些什么。不过个人觉得简单的拍还是可以用的。

      Delete
  2. tripod的确很方便,可是我却常常弄不见衔接相机和tripod的那块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熊妈妈 嗯嗯 真的方便。哈哈-下次你把这些配件放在一起就好了。或许我这架是简单的,没有其他配件,就一条架子。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小熊赞美,猫师奶好开心~cheers

      Delete
  4. 幸福的小两口~~

    我还没有带 tripod 旅行的经验,而且我和老公也没有单独旅行过(都是跟爸爸妈妈家公家婆),所以不怕没有人帮忙拍照(虽然他们拍的角度和我们想要的有出入,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一家人幸福旅行比什么都来得幸福哦
      一家人出去旅行拍照也不用愁,有人拿机就行了。有时角度就迁就一下,okok的。哈哈哈哈
      再来我跟家人出游的时候,自恋的照片和情侣照片拍几张做纪念就好,focus都是拍家人,难得聚在一起嘛。我们俩在外常都是二人世界,所以齐聚一堂的时候都以家人为主。

      Delete
  5. 可以把回忆留住就已经很棒了啦。。谁管它拍的好不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 谁管它拍得好不好啊!~我喜欢这句。
      留住回忆留住似梦的美丽回忆。emuaks

      Delete
  6. 我也喜欢tripod!
    以前会带着拍两人合照。近来改带人体tripod很容易设定~是声控的!哇哈哈哈!坏蛋的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妈 哈哈哈哈 你们一家可乐呢!又有个小宝贝可以当摄影师,多幸福呢!老公又是你的专业专属摄影师,真好!

      Delete
  7. 我的tripod是買單眼的時候附送的,可以延伸到我的頸項到底,但對我來說,有點大了,呵呵。不過拍家庭照,真的很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的好长噢!质感一定比我这个轻便的好。多数DSLR的都是需要比较“强壮”的tripod。
      不过这么大出门就比较麻烦。但真的不排斥它的用处-全家福有他真的无敌。嘻嘻

      Delete
  8. 我的Tripod是当年买Digital Camera时附送的~
    更更更小和轻巧~
    可是都没在用。。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那个小巧的我知道,有看过。真的很小。如果合照的话,还真的要找一定的高度,位子还是什么可以hold住它才可以拍呢~

      Delete
  9. 对啊, 最重要是美好的回忆都可以留下来啊~~~
    管它的摄影技术好不好呢!!!
    对咯,我也想着要不要买一个tripod ,这样子就不用时常麻烦路人甲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嗯嗯 管它的摄影技术好不好呢!《《我也喜欢这句。哈哈哈
      对呀,反正回忆是我们自己的嘛。最重要照片没朦胧了,有一定的角度,自己ok就好了。
      嗯 的确挺方便的。如没记错的话,这个在kuching的Boulevard 一家卖电脑与相机器材店买的。

      Delete
  10. 出门有带tripod 会方便很多~尤其是这种可以收缩的~~
    无论是自拍~还是拍风景都很适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sam 嗯嗯 你一定很多这个经验 嘻嘻

      Delete
    2. 嘻嘻~~还好啦~~
      都是负责捣乱的那个:p

      Delete
    3. 你是你老公最棒的模特儿;)

      Delete
    4. 我老公都不拍我T……T
      你才是最棒的model~~ 甜美型的~~

      Delete
    5. sam sam嘴巴真甜 果然人甜講話也甜 emuaks
      ——我是老貓。

      Delete
  11. 记得在巴黎铁塔这一站时候
    我们收到朋友通知,他的另一个朋友刚刚在巴黎铁塔不见了爱疯
    我们来到巴黎铁塔超不放心把相机交给人拍摄
    使用三脚架来拍摄,我们也不敢放太长的timing ,不然人家顺手一抱就走
    不过三脚架对于2人旅行 是相当重要摄影器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对对对 要额外谨慎。我们set的timing也很快,也常观望四周。避免相机都被牵走了。
      我们也不敢把相机交给人,在巴黎试过一次,就是一对夫妇要求帮他们拍照,随后他们又帮我们拍照而已。
      其他国家也有遇到好人,同时也拒绝了好些自动提出帮忙的人。

      Delete
  12. Sock Peng说的,也是我的顾虑,叫别人拍,有一定的风险,其实用tripod也是,所以我们外出,几乎是没有合照,oppsss

    你的这些照片,角度什么都拍得好漂亮(重点当然是人够美),哎哟,我脑海里一直浮现你以前那个气质知性美女look!现在则是幸福人妻look!

    噢,那些留言啊,我赞成你说的,文字是可以感受到情绪(所以以前我和阿叻都可以用文字吵架)。我也有收过恶意留言,虽说皮不痒肉不痛,但心情多少受影响(尼玛,我只是个无聊的C9,这样都可以有人批评),所以我才会把留言setting改成需要approval了才publish。说也奇怪,自此之后那个人没再留言了(touchwood,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美人妻 真的真的!~这些实在要很小心。记得我们在英国时,有位拿着拐杖的女子要帮我们拍照。。这次。。不懂为什么没拒绝,我们给了她才担心起来。对方拍了一张,还叫我们继续摆第二pose。原来对方真的是善意的,然后一拐一拐的离开了。很感动遇到好人好事。不过还是一定要堤防,免得丢了相机事小,丢了之前拍的照片就事大了。回忆难买~希望我们大家全体同仁出门都遇到好人好事~cheers

      谢谢你无私的赞美*羞*那以前那张老照片是青春,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

      对对对--就是这些留言,不痛不痒但是又让人不舒服。我们只是简单的写我们的生活,也没特地叫人来看嘛~也不需要那么伤人。真的是草泥马。目前我也没有这些评语了---touchwood touchwood

      Delete
  13. 其实,既然决定在网上公开自己博客,就应该能够接受公众的各种评语。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且在网络文字的世界里,讲求的是谁比谁更加强大, 没必要被别人的三言两语而影响心情,谁批评我,我也不删除,继续保留,清者自清,观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身边的社会根本就不是百分百完美,懂你的人你不必解释,不懂你的人也不必浪费口水去解释,何况,有要求才有进步嘛!。。。。Jiehua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ehua姐 嗯嗯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句我喜欢)~谢谢你 我理解的
      懂你的人你不必解释,不懂你的人也不必浪费口水去解释,何况,有要求才有进步嘛!---I LOVE U!~

      Delete
  14. 一个轻便型的VICTOYR TRIPOD都能拍出这么好的图片 主人公很懂拍摄哦 拍摄的角度我很稀饭 而且后期P的色调也很合我意 好美 VICTORY出了一款table tripodV-5 我猜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15. Kikllon 您好!
    谢谢留言与赞好。 但是连接不上你的部落格,方便给我你的连接吗?
    这款tripod真的很轻巧方便,所以每次都会带它。主人也拿捏了好久才拿到要的效果,就好景色的关系。谢谢你的赞好!
    有机会也去看看 tripod V-5.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