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尋找倫敦的回憶❤London Town Restaurant Publika

大頭穿衣服越來越好看!這是老婆給的讚賞。再來彼此都同一時間愛上英國國旗,剛巧碰上英國國旗的t-shirt上衣,挺合身的,大頭在Padini買的,而我在Tropicana mall的mirroracle巧遇的。可以配搭短褲,legging,挺舒服的一件英國旗上衣。再搭配一雙英倫風復古高跟鞋子*愛*
早前看見這家餐廳London Town 特別的愛。覺得回味London還挺不錯的。就這一天,我們都來了這裡。尋找倫敦的回憶。我們還沒12pm就來吃午餐,人家也才剛開門做生意!~一進門口,兩位洋人就笑顏的打起招呼來,很明顯的是我們穿的英國國旗讓他們特別的有親切感。就這樣,來到了“倫敦”。基本上,當初在倫敦的時候,也沒跟當地人聊到什麽的。

我抱著吃Fish&chip的慾望來的,但是負責人說Fish&chips還在解凍中,口感或許還沒那麼理想,避免我們吃了失望并推薦這個鮮炸蝦點了London Town Special Fried Steak Role。加了杯蘿蔔果汁,清水。超友善的洋人交代廚房把牛肉卷分兩,方便我們一人一個。這個讓我感覺我們還真的很東方人,東西都愛share share吃。哈哈哈-

談及這套蝦,薯條-蝦很新鮮,香脆,肉汁清甜再配上檸檬香,就不油膩。薯條香脆適中算不錯。
London Town Special Fried Steak Role -濃郁的香菇的味道,配搭比較有口感的牛肉片,吃得很有滿足感。下次再來,我們要試試Pizza,感覺挺正的。

我喜歡這個點餐冊,也喜歡桌子上放的倫敦地鐵圖。一個讓人難忘的地鐵-樓梯-蜘蛛網。拉著重重的行李,消耗了過多的卡路里。人群中,尋找熟悉的安全感。我喜歡倫敦當地的FIsh&chips,少吃這些的我既然也有愛上英國的fish&chips-真的特別好吃(我不清楚是不是任何一家都很好吃,但我們去了一家書本強力推薦的,歷史悠久,的確是無敵好吃!。有機會po給大家分享一下。所以,我對fish&chip的要求的確有了一定的準繩。目前在本地我還沒吃到心滿意足的fish&chip。如果大家有吃過可以跟我分享噢。
我愛這家餐廳的設計,真的!一進門就看到餐廳主牆貼了Big Ben的牆紙,非常的漂亮,很上鏡。我喜歡這個角落的相框,還有椅子後面貼的徽章等等。
大頭手上握的那杯濃濃的Expresso是Mr.Tony請客的,我坦言自己沒這個福分,不能喝咖啡而拒絕了他的好意。感激Tony理解的說她的太太喝了咖啡也會手抖,幸好遇到理解的。畢竟能請你喝咖啡的人真的出自一份很好的心意,愛咖啡的人,咖啡就是愛心與誠意。記得不少人請過我喝咖啡,公事上的有時不容易拒絕。但喝了真的很辛苦難受。無論如何,感激那份理解的心。謝謝這杯濃濃的expresso!~Thank you very much.❤
Mr.Tony &Mr.Hanry 分別來自German與England。就是我們一進門口就開始迎接我們的两位的gentleman同時也是全程招待我們的兩位gentleman坦白說,我們一直以為對方就是老闆,但隨後在Miss Sunshine 部落里發現,原來老闆是幫我們捉機拍照的那位并不在照片里。呼呼-我們真的是很差的溝通大,請見諒。但我們都很感激兩位的招待,特別的友善,特別的用心。自願幫我們拍照留念,問我們去過倫敦嗎?~一談起各自的國家,臉上總有太多喜悅。我只能說我真的愛倫敦,我也會計劃去德國。
這一天感覺飛到倫敦,去年此時還計劃歐遊,如今還是回憶滿滿的。感激這一天,與大頭同在尋找這倫敦的回憶;感激London Town老闆開了這家餐廳,感激遇到兩位gentleman讓我們尋找倫敦的回憶顯得更加的真實。這是幸福感恩的一天。
London Town
D3-G3-1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411 6465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11:30 to 22:30

24 comments:

  1. WOW...我错过了去这里。。哈哈哈。。因为星期六放了朋友的鸽子。。
    结果他们去了都告诉我服务超级棒。。食物也很好吃。。FISH AND CHIP一流。。他们还说还会再回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那下次可以去试试看哦
      fish&chip没吃到呢 下次再去吃吃看
      其实,有些餐厅,服务好的话,口碑自然会好,当然要加上好吃的食物。这样就能在市场站得住脚了。

      Delete
  2. 单看你的照片,我也会感觉到走进去会回味在伦敦旅行

    你的那件伦敦上衣很美 ,穿起来看到活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 lets go,我们去伦敦吧!~
      谢谢赞好哦-个人也好爱这件上衣,舒服,容易搭配。

      Delete
  3. 看得我流口水〜现在好想吃炸虾和牛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熊妈妈 下次上来可以试试看,牛排我也爱呢!~想到就饿了

      Delete
  4. 气氛,服装统统都是英国Fu...
    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来个英国一日游的感觉,在这里回味回味
      可以试试看噢 还不赖(个人觉得)

      Delete
  5. 我好想念伦敦。

    真的好爱那个城市。

    ReplyDelete
  6. 珠,你们的情侣装好亮眼呢,非常有活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哈哈哈 谢谢赞好噢!~大头还有一件英国国旗的,那件比较disco feel

      Delete
  7. 很棒的餐厅~
    你们的打扮真的很好看,喜欢。
    真的,穿英国旗子的衣服,到达英式的餐厅,他们一定会很窝心,就是觉得被尊重,存在对方心里的感觉。
    与对的人,在对的时刻,到对的地方,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比起fish n chip,我比较常吃牛排,可能遇到的fish n chip都不大理想,所以以后都很少点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喜欢哦~这餐厅设计不错,主墙的画超美的!
      与对的人,在对的时刻,到对的地方,除了幸福,还是幸福。^^《《喜欢这句,这是事实哦
      我也是叫牛排多,因为早前在其他餐厅吃过fish&chip都很热气,鱼也不新鲜,所以都不叫。那时我还以为是fish&chip都是不好吃的呢,直到吃到英国的,才觉得鲜美的鱼肉是一大主因。

      Delete
  8. 你把英国国旗穿出了时尚,散发着浓浓的青春感,好看极了!
    我的焦点都在你身上,而不是食物~:p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谢谢赞好噢!~*翩翩起舞*
      谢谢你可以把焦点放在猫师奶身上,真的是三生有幸。哈哈哈哈*还在翩翩起舞中*

      Delete
  9. 好 sweet 哦,还穿情侣装,呵呵~~
    你很爱 fish & chips 吗?我也很爱吔~~
    基本上西餐我只爱吃 fish & chips,如果到新的西餐厅,我一定先尝试 fish & chips,
    当然有海鲜的话我也会试,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赞好呢 emuaks
      我爱好吃的fish&chip哦
      你是爱鱼之人耶~~嘻嘻~~西餐牛排不吃?~可以试试看噢,好好吃。

      Delete
    2. 我完全不能接受牛肉和羊肉,鸡扒还可以,我偏食,呵呵~~

      Delete
  10. 感觉真的很英伦,老板好友善啊^^
    其实用餐不只是吃味道,更是吃人情味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用餐不只是吃味道,更是吃人情味 ----小镇姑娘 这句真贴心
      真的,就是吃人情味,要说非常好吃的西餐的话,我个人是爱中餐,日本餐,韩国餐的人(比较会在意食物的味道鲜美)
      只要西餐,个人觉得,能让我回忆与情感加分的话,就是好吃(当然食物也要让我ok啦 嘻嘻)

      Delete
  11. 哈咯 哈咯!
    第一次到訪!

    情侶裝好看,不會很刻意,看了也舒服的。

    之前朋友在英國留學回來也有狂介紹英國的Fish and chip 好吃!不過我沒有試過〜
    我也不喝咖啡!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谢谢到访哦
      谢谢你的喜欢与赞好

      嗯 英国的好吃,我认为是鱼新鲜的关系,口感一流

      Delete
  12. 好亲切的员工呢~
    每次进到这样的餐厅总是会特别愉快~
    不管不管!我也要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 sam 跟你老公去,你可以拍很多照片噢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