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朋友給的幸福@Suki-ya Shabu Shabu,One Mont Kiara Mall

Suki-ya Shabu Shabu,One Mont Kiara。久違的日式自助餐。非常感恩好友慧麗&貞請客,原本一起開心聚餐,由於一些突發事件,加上group by的日期有限制,所以我們分開享用。雖然我們幾乎拉著過期日期的尾巴才預訂位子,幸好該餐廳願意延遲。所以有幸的品嘗這友情餐。

位於One Mont Kiara Mall的Suki-ya Shabu Shabu。讓人期待萬分,我喜歡這裡的醬料。至少7樣的醬料各有特色。最喜歡的是豆醬+蒜米味道,簡直是讓人打開了胃口。我們選擇suriyaki湯底,還有一樣---既然忘記什麽名堂了。總之都很香就對了(呵呵-這是什麽介紹啊?!哈哈,丟三忘四的!。。其實給你們自己去嘗試啦)。只是飯糰壽司并沒太多選擇,不過還真的鮮美,黃瓜口感香脆。不需要吃太多,試試看味道即可。因為好戲在後頭啦!
蔬菜選擇雖然沒有十分的多,不過,切記!~好吃的,新鮮的,點到為止即可!再來牛肉,羊肉,獅子頭任吃。(還有雞肉任選兩樣)。服務員會一一為您端上新鮮的牛肉片,直到你喊停為止。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噢,這裡也同樣會依照吃不完的食物重量-罰錢!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愛拿多多,吃夠本什麽的。以前我也會這麼想,但是現在呢,我雖然也會量力的吃多多,一也是要以健康為主,二是真的不要浪費食物。不是說你付多少就拼命吃,或是非要值回票價什麽的,其實,自助餐吃個滿足感,享受過程就很棒了。
這個促銷還附上雞塊,一人一份都是免費的。(僅有一份)可是我們都吃不完,我厚著臉皮問可不可打包。服務員既然說ok,聽了實在開心。當然其他自助的當然不可以任意打包,只是這套雞塊是例外送禮。所以可以打包,不浪費。還有高潮--這巧克力冰淇淋,超級好吃!甜而不膩(好久沒吃冰淇淋了,原本說吃一口,結果這都是我的)。同時也有綠茶口味,朋友說超棒的。可惜我不大愛綠茶口味的雪糕,加上也很飽了,所以沒試。
開動了--
這裡滿座,朋友說他們來的時候也是滿座,有本地人也有外國人。坦白說,真的好吃又值得。
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給個讚!更謝謝好友請客,讓我們倍感窩心,幸福。謝謝!
備註:藍色裙子我只穿過一次,也是出席格拉蒂斯婚禮曝光過的那一次。事隔大概三年,第二次穿上既然太緊了。叫大頭上紐扣時,大頭輕聲細語的說:這件衣服好像不能穿了噢~。。是啦是啦,肥鳥啦!~雖然一點也不介意,畢竟增肥成功。但是要保持了,不然不然就真的後果自負。就因為拉鏈拉完很難呼吸,所以只拉到五分之三,才配搭粉紅外套。嘿嘿嘿


L1-16, 1 Mont Kiara Mall,
No. 1, Jalan Kiar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03-62035238

15 comments:

  1. 吃自助餐两个人有点浪费。
    如果一大半朋友就可以吃很多。
    现在已经很好了,太瘦反而不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對對對 一班朋友吃最棒,可惜一些突發事情所以沒得一起用餐
      嗯嗯 謝謝噢 我本身都不喜歡自己太瘦了--我瘦夠了!!!!

      Delete
  2. 为什么你之前要增肥?

    对于自助餐,我不会特别偏爱,
    因为自己的食量不大,我又不想要为了去吃更多而去
    所以我每次看到SHABU-SHABU 都去不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跟你分享了-我瘦夠了!!!

      對對 吃太多也不是,吃太少也不是。
      不過久久一次跟一班朋友也挺樂的。

      Delete
  3. 自助餐。。我的他不爱。。他觉得我们都不能吃太多。。所以不值得。。这个SUKIYA的口碑很好啊。。我也有听很多人提过。。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對呀 有時候都吃不下那麼多,又不值得。不過,坦白說還真的很多人愛,畢竟市場那麼大,一定有愛好者。

      Delete
  4. 我也好久没有吃自助餐了,因为我不是吃很多,吃少少又觉得不划算,吃多了我怕肥,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對呀 吃多吃到都不是。。。就看自己拿捏了。不過我挺愛吃火鍋的,下雨天吃很棒。

      Delete
  5. 自助餐我很久没去吃了。吃的时候会很爽,但是时常都会不知不觉吃太饱。
    久久去一次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認同~久久一次很不錯,尤其是一班人跟朋友,超有滿足感的。不然吃太飽太辛苦了。

      Delete
  6. 这样很好,太瘦不好看〜 :)
    突然也好想吃shabu shab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熊媽媽 嗯嗯 我會保持這樣,也希望保持這樣。
      你就跟熊爸爸去吃吧,嘻嘻-補充一下你餵奶的精力。

      Delete
  7. 我记得你好象说是去我婚礼特地买的礼服吧~ ^^
    你Keep得真好,我结婚那时期的紧一些的衣服已经穿不上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对对对 就是这件了,特地买来去你婚礼穿的。现在有紧,大概肥了一寸++的肉,勉强拉拉链恐怕窒息。
      你结婚那时真的是变成小S size了,真的很苗条,看得出你的用心。现在是有肉了,顶多穿M也无所谓啦(我有些也是M size的)。你继续乖乖去gym,结实健康自然就漂亮了哦。emuaks

      Delete
  8. 对日式料理最没有抵抗力了~~居然还自助?!
    恨不得把电脑荧幕吃下去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