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幸福abcde2

出席朋友生日慶祝小聚會,到Puchong一家餐館吃飯,讓我不忘的是這道魚唇。豐富的膠原蛋白,簡直就是讓人尖叫!(冷靜冷靜)。其實不懂吃魚唇會不會像吃魚翅那樣那麼不環保?~如果不會的話,我得吃多一些了。晚飯后直樂,往朋友家去。聊了一個晚上,也是貓師奶歷來最遲睡與最遲回的一天(130am),結果,我暈眩了三天。不過聚會難得,所以值得。
暈眩后的隔天,midvalley的Feng Lye大家不陌生。我那份豬扒飯,實在大盆。大頭的蒸魚套餐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坦白說這裡的價錢雖然高了一些些,但是分量可真的大了很多很多。所以丫,真的值得吃。
1)1 Mont Kiara 買的手機外衣,很復古很喜歡。


2)Mimosa closet :樓下攤位買的上衣,兩件才RM60,還有珍珠設計,超愛又平價。也可以網購哦!


3)IntensePlus:之前簽下來的配套,一個月洗一次,還真的很喜歡洗完臉的感覺,我超愛洗完臉后,就算出門也堅持素顏,因為覺得特別清爽,特別清潔。


4)Bryan wong 王祿江:我好喜歡他主持的自信幽默風格,特別是主持旅遊節目更是能把人與魂都牽動起來。那天逛Kinokuniya既然發現他出了本【come fly with me】的旅遊書籍。馬上買了下來,細讀旅情分享,更是喜歡他分享的方式。這個假期,我再看一本書,感受旅者的心情。我常跟我自己說,有些地方或許我一輩子也不想不會不要不能去,但是能透過旅者的文字,細細品嘗也是件幸福的事。
最近口福不淺,感激同事-Eric請的豐富午餐。Fish&chip多半是我的選擇,至少不會太大份。上司最愛這個牛肉漢堡,雖然好吃,但是很飽很飽。Crispy炸雞感覺也很不錯。KLCC的Chilis每個晚餐午餐都是客似雲來,高朋滿座的,又不能接受預訂。我個人還挺愛這裡的餐廳高椅子,有鬼佬feel。感激這一餐,幸福滿滿。

27 comments:

  1. 啊。。一点半睡晕眩了三天那么够力的。。XD。。。蓬莱我吃过一次也很爱呢。。觉得很好吃。。
    我也是有签洗脸配套。。不过啊。。没有每个月去洗。。XD
    那个CHILIS虽然价钱比较高。。可是很好吃很大分。。每次都满座的。。而且还不可以定位的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能遲睡-但有時得破例一下。chilis雖然常滿,不過有時間的話再等一下,或提早到準不失望。我們也試過到了chilis看到人多而取消念頭。

      Delete
  2. 【come fly with me】这本我也有买,去年买的。我也很喜欢王祿江的主持及急智。不过呢至于这本书,由于他的旅程不是连贯性的,所以我无法一口气读完,现在还在书柜里,是时候翻来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 嗯嗯 好欣賞他。
      我喜歡這樣的分享,可以時不時都拿來讀,不需要追著看完。而且還可以選自己想看的國家。就算以後再拿來看,還是有一番意義與發現。

      Delete
  3. 手机壳很特别,很漂亮!!
    晕眩了3天?要好好保重哦~~
    我还没有吃过Chilis,不过你说一直都满座,不知道去KL的时候有没有机会去吃,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漂亮的手機外衣hor?有性感。哈哈
      chilis,你在午餐十二點前,晚餐放工時間前抵達的話,其實還很多位子的。所以,早到些不用等太久。

      Delete
  4. 喜欢看你的札记,有很多照片,然后文字简简单单,读了很舒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謝謝你的喜歡,其實最近很多東西想寫,但是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唯獨縮寫。這樣容易看,也不至於每個開帖子。

      Delete
  5. 你还真的很厉害,可以晕眩3天呢,哈哈~~~~
    那个手机壳好可爱呢!!
    其实我也是每次都是点最小一份的套餐,因为我都会吃不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是遲睡的貓呢 哈哈哈
      對呀 有時太大份真的很浪費,而我也常被指控浪費食物。呼呼呼

      Delete
  6. 你居然买两件同款不同色的上衣,看来你真的很喜欢。谢谢推荐!我待会就上购物网去看看~^^
    Chilis的拼盘相当不错,人多聚餐是必点的人气食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還真的好喜歡,一件可以上班,一件可以休閒。
      chilis的拼盤有聽過,好像之前同事有叫過,但是記憶開始模糊了。

      Delete
  7. 王祿江的节目我也爱看
    算是新加坡节目里,我最常看到他
    每次都有不一样挑战
    做艺人真不简单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對對 做藝人一點都不簡單,要面對很多挑戰也要嘗試很多務必一定要成功的事項。加上還有聽大眾的閒話,批評,真的不容易。
      所以,RESPECT是最好的禮物。

      Delete
  8. 手機的衣服好看!!!

    魚唇?
    什麼魚的唇嗎?
    我喜歡吃腮,哈哈。
    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魚唇=魚的唇(嘴巴)。但是什麽魚我就不太清楚,下次我會做好功課。
      腮?!不是硬的嗎?~可以吃哦?~

      Delete
  9. 身體要好好照顧喔!^^
    最近我去用餐,都不拍照了,很懶惰,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好的,沒事沒事,謝謝你噢
      我知道你的寫說,我在你的blog回應你了

      Delete
  10. 我妈妈很喜欢王祿江的,虽然他好象是gay,但他对家人对父母的孝顺,当年不知道是他爸爸还是妈妈生病还是去世时,他做节目做到哭,我妈妈常常说很少那么大的男人还那么心软了,这样的男人,肯定不会坏到哪里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孝心的人壞不到那裡,感覺得到他是有孝心的人,這本書的首頁寫著-他感激爸爸媽媽。。。很感性的。
      加上,他的笑容很陽光,加上口才與機智,不錯!

      Delete
  11. 真好〜我好久没到美容院洗脸了。现在素颜出门都好没自信...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媽媽 你呀 是年輕漂亮的媽咪,素顏對你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只是你心裡作怪而已。

      Delete
  12. 我也是不能夜睡的人。迟睡也是会头晕晕,小心身体啊。。
    chilis我还没有试过,burger lab也想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嗯嗯 沒必要都不遲睡哦
      這些西餐都很大份,牛肉方面我都愛呢

      Delete
  13. 我之前去过feng lye,分量真地还蛮大哦。。
    另外,你在Mimosa Closet买的衣服很漂亮哦~
    几时有穿搭文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對對 人也很多呢
      哈哈哈 好的好的 穿了第一時間po給你看噢

      Delete
  14. 我也很爱吃鱼,而且只要一听到任何一样食物有丰富的膠原蛋白时,我就会疯掉的。所以说啊,女人全都是爱美的,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衣服,可是这种粉红我不敢尝试,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