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爱上黑色以後


我對鮮豔的顏色有一定的喜好,沒有特別不喜歡的顏色
只是就有一點不愛黑色,不愛把黑色往自己身上套
這一天

爱上颜色 再
爱上黑色以后

当放慢脚步的时候 才看到身边的风景
当深思熟虑的时候 才会领悟心境心静
当哭泣流泪的时候 才会洗涤眼眜迷茫
每个人踏出勇气的范围都不一样,可能有些事情对某些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对我们却是不简单SockPeng Ng

可能有些事对某些人来说是困难的事,可是对我们却是件简单的事。大家各有所长,继续学习,继续勇敢❤

就好像每一個顏色,大家背負著各自的色彩,也因為擁有不同色彩,所以顯得更加美麗。

備註:胡言亂語,語無倫次中。。。亂了顏色,方向

33 comments:

  1. 哈哈!那一句话也可以成为名句?

    我和你唱反调就是不喜欢红色,只不过近期稍微好一些,粉红或者橘红我都能接受
    黑色很好看的,只不过有时太多顾虑,很多场合不敢穿全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嗯嗯 变成了名句哦 的确刚好贴近我的心事

      哈哈哈 最近看你穿的都比较亮色系列了 换换口味嘛 嘻嘻
      黑色有种神秘感,看见一些朋友把黑色carry到很有气质,觉得很有魅力的一种颜色。
      除了黑裤,我衣柜只有两件全黑的上衣,和一件8年前买的晚装(erh hmm)。。。

      Delete
  2. 性感啊。。felicia。。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哈哈 哪有~~~玩玩而已~~

      Delete
  3. 猫猫美女穿黑色很性感的感觉,呵呵~~
    黑色穿在我的身上就不会觉得是性感,而是。。。。老!!!!!
    所以我几乎不穿黑色,而且个人比较喜欢 colorful 啦,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穿黑色就觉得很 down,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过奖了 哈哈哈哈
      你很白皙,我想你穿什么颜色都挺适合的呢!不过也没关系,少一个黑色同样有很多美美的衣服噢
      我也有同感,我穿上黑色会没自信。。。如果出门我穿错了感觉,我会整体不自在,不如意呢。。。

      Delete
  4. 各有各活的精彩,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熊妈妈 嗯嗯 谢谢你!各有各精彩~❤

      Delete
  5. 第一个感觉是惊艳。
    然后读了你的文字,再看回照片,
    却觉得多了份气质。

    这个世界因为色彩变得美丽,
    可是总有一些时间,需要沉淀在没有色彩的世界里,
    那是生活中的一种历练,智慧的累积。

    继续学习,继续勇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

      谢谢你的赞好,感觉好舒服

      ❤这个世界因为色彩变得美丽,
      可是总有一些时间,需要沉淀在没有色彩的世界里,
      那是生活中的一种历练,智慧的累积。 ❤ 这短话好美好美,谢谢你留给我。

      继续学习,继续勇敢❤我们一起继续学习,继续勇敢

      Delete
  6. Replies
    1. 美云 哈哈哈 玩性感-猫师奶出来骗人而已 shhh

      Delete
  7. 我最爱穿黑色的了,衣橱几乎一半都是黑色的呢,嘻嘻~~~
    这件穿在珠的身上,很性感哦!!
    比较喜欢看你穿亮丽的颜色哦!!
    虽然不懂你怎么了,只是想说,各自各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我还以为你是colorful路线的哦 原来也是一半黑色迷 嘻嘻
      谢谢你的赞好,嗯-我也爱多色彩的,黑色偶然在橱柜出现而已
      嗯 就各自精彩,颜色就是这样,生活也是

      Delete
  8. Replies
    1. 小镇姑娘 那你一定爱”黑色柳丁“ nyek nyek nyek。。。

      Delete
  9. 每次看你穿很鲜艳好喜欢,你穿上黑色却是另一种感觉!好性感美呀猫师奶^^

    hmm... 我觉得做人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
    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缺,我们要活得开心才最珍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远行回来了!~
      谢谢赞好噢 *轻飘飘的感觉* 只是出来骗人而已

      嗯嗯 ❤ 我觉得做人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
      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缺,我们要活得开心才最珍贵❤ 谢谢这美丽想法,我收下。

      Delete
  10. 我是啊花←_←我的衣橱里什么颜色的服装都有!@_@

    小薰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妈 笑死我了
      下次叫你阿花你才懂!!阿花。。呵呵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衣柜一定是个无底洞,装不完的花花世界。*无敌幸福*

      Delete
  11. 性感加感性。。。
    phweeeettt..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的衣服也是以黑色居多,大约占了75%吧,就近期少买黑色了,觉得自己穿了显得太瘦了,所以开始接受不同的颜色。。。穿衣服很看心情的,黑色穿上身,我心情好,走路还是能有风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哈哈哈哈 这句好-走路有风~哈哈 小心小裙子飞舞哦 嘻嘻
      颜色就是这样,惹人爱。可以显瘦,也可带来欢乐。我个人穿上黑色觉得很黑暗,其实只是心里作用。黑色其实很高贵,很神秘。

      Delete
  13.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很喜欢蓝色,现在好像什么颜色都可以也。。。
    这件衣服穿出你的自信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蓝色!~我早期沉迷复古深蓝色,裤子,衣服,裙子都是蓝色。不过现在感觉没那么强烈了,也少穿了。
      目前爱上浅色系列,或亮色的。感觉精神奕奕。
      哈哈-谢谢赞好,打算特别的日子穿的。这张照片是试镜。嘻嘻

      Delete
  14. 黑色!

    以前不染髮,現在染髮卻覺得人家的黑色好看!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EMber 对呀 黑色的头发的确很漂亮。当然,自然发色染了也很美丽。

      Delete
  15. 黑色搭配适合,它是件宝物!!! 你carry得很好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好一句宝物,这点我也认同噢。
      谢谢你的赞好,难得会看上一件黑色的上衣,该开香槟庆祝才行。哈哈

      Delete
  16. 我和你倒反,我超爱黑色的。

    黑色很容易搭配,显瘦嘛!

    嗯,有些事情需要很大勇气,走出自己的明天也许困难,但有些决定一定还是要提起勇气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黑色适合你 - 高贵+气质,你穿到很有味道
      对-就是勇气吧 要提起勇气 还需要力量
      希望大家的勇气提升 大大勇气面对一切 -cheer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