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3

Paris Photobook in progress❤

Photobook cover❤Champ De Mars Tour Eiffel❤Voyage De Noces大概是這樣(還會繼續修改)-還在慢慢做,得空就上來做,有mood才上來做,截止日期還有幾個月。大頭畫作,難得年假在家回味,畫了下來。背景的藝術照片是在巴黎地鐵拍的一副畫,都是用珠子串成的,很喜歡。

記得大學時,念了些基本法文。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會遠行,結果遠行那天,切忘了法文。語言就是這樣,你不學不記不講不寫不聽-就離你遠遠的。生活也如此~對人對事也如此
香榭麗舍大道(法語: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或les Champs-Élysées)是法國首都巴黎的一條大道,位於城市西北部的第八區。它被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

這一天,下著大雨,到毛毛細雨。躲進商場購物樂,逛逛這鼎鼎有名的大街。這條街走了四次。。腳酸酸。不過。。真的很美!~
Tripod自拍照。好的好的。。我知道這有世紀老土的動作。。。一个两个不許笑!!不然來人給我拖下去,打個三十大板!呵呵呵。。其實很愛很愛這一系列的照片,每次看,每次都對著笑,讓后飄着一股感動與喜悅。記得大頭set tripod,我試試站好角度,就這樣的在公園一個早上。涼涼的,很舒服,很幸福。

37 comments:

  1. 好看好sweet呢~怎么可能会笑啊~~
    嘲笑没有啦~~会心一笑就有~~
    有机会真想去法国看巴黎铁塔~~
    我和老公有一个愿望~就是到法国看巴黎铁塔被雷劈~~~是不是很奇怪=w=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愿望还真的很奇怪。。

      Delete
    2. Sam sam...还好你那么说。。谢谢赞美哦(暗地里开心中)
      你们一定有机会去的!~再来看雷劈铁塔不奇怪,我看过一些照片,如果没ps过的话,的确有这个画面,而且照片拍得非常漂亮呢。
      这一幕该可遇不可求吧。希望你拍到了,跟猫师奶分享哦。祝福你早日如愿

      Delete
    3. 倩倩:哈哈哈~我也知道是有点奇怪啦~~我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有survey过巴黎铁塔可以承受不知道多少的高电压和伏特~所以被雷打中也依然屹立不倒~~可是这一幕可遇不可求~~有一个摄影师拍了23年才拍到这一幕~~

      猫师奶:是真心的哦❤
      对啊~~你明白呢!! 那个是非常难得的画面~~有钱的话我要去那里养老xD
      去巴黎的费用是多少啊?应该不便宜吧>0<

      Delete
    4. sam sam 你果然做了功课,不错不错!~就算没看到雷,也目睹这世纪佳作。值得敬佩!~我现在变成铁塔迷了,看了什么都喜欢选有铁塔的。再来,哪里卖的铁塔纪念品价钱因为汇率关系多半比我们这里的价钱高,不过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买了个将近RM50 的锁匙圈给自己,真的quality很好,独特设计。(或许在那边就普遍啦~嘻嘻)

      至于消费方面,就看你秉承着如何旅游的心态了。有人可以花少少,玩久久,预算非常精细,值得敬佩。也有人豪华的一游。
      基本上我们都搭地铁已经非常足够,遇到一个背包客可以走很长的路,地铁费也省下来。吃方面的话,我们选择进餐厅吃饭,两个人大概都在30-40欧元,我们吃到最贵是60欧元。pizza,意大利面就比较平价。其实跟我们去本地比较好的餐厅吃东西差不多价钱,贵是贵在人家钱大。。消费真的很个人,有人只吃面包等。面包也有分平价和高档面包哦。。你可以买巴黎书来看,真的很多东西值得了解。我现在也会翻翻书。

      Delete
    5. 呵呵~~对啊~~真希望可以亲眼目睹一次~~!!我也要个巴黎铁塔~>0<

      飞机票呢?酒店呢~~
      我习惯了当背包客~就算自己的房间没厕所我也很ok 的~~hahahaha

      Delete
    6. 机票看什么航空-转机的话大概2.6k可以买到(或更廉价)。。你可以上各个网站查询。
      我大概出发三个月前买的,算遇到促销。坐马航直飞荷兰,从巴黎返kl,马币3.2k左右(一人)。很多时候价钱可以更高。

      住宿方面,酒店2-4星,价钱马币300-400之间一晚。个人比较注重私人厕所。当初有survey一些motel,如果两个人的话,觉得价钱没差太多,所以觉得入住酒店。不过我的价钱是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拿的特优价。

      有时间的话,你慢慢survey,可以用最低消费,玩到最high;).

      Delete
  2. 你们真的很SWEET。。很甜蜜。。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哈哈哈哈 好。。我不打你!~谢谢赞好噢

      Delete
  3. 你又做 photobook 了啊?
    很浪漫的巴黎铁塔照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因为之前买下来的,现在慢慢做。
      巴黎铁塔的关系,随便拍都可以有feel,就连呼吸也会醉。Love eiffel.

      Delete
  4. 巴黎。。。我也很想去,希望梦想可以早日实现啦~~
    Tripod 自拍照好 sweet sweet 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tripod真的立下大功,感激tripod的发明
      放心,你一定美梦成真!~而且很快。到时麻烦寄明信片给猫师奶解渴噢。。。please。。。

      Delete
    2. 等我去的时候一顶寄给你!!^^
      (希望不是十几二十年后的事 >.<)

      Delete
    3. 宅美人 好呀 我等!~先谢谢你呢
      放心,我相信你-不会太久。就算十几二十年,也是幸福的事

      Delete
  5. 哦,你大学学的是法文~
    对咯,语言不用就生疏。
    人也是。工作也是。记忆也是。
    比喻得真好.
    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现在讲的语言,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你来啦。。嘻嘻
      就是呢 都抛回给老师们了啦。。。
      ❤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现在讲的语言,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Delete
    2. 呵呵,我今天又来了哦。
      昨天忘了说,你的大头很有才华,画得很好。很难得才艺没有生疏。
      哈哈哈~

      Delete
    3. 喜多米 欢迎欢迎 嘻嘻
      谢谢你的赞好噢,大头说有生疏了(比起以前的话),不过他还是可以一笔啃成。这点我佩服他

      Delete
  6. 我最喜欢最后那张连环照!!!^^

    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乐妈妈 --谢谢喜欢哦
      还有三个系列在相片书里头,就自己收自己看了。

      Delete
  7. 那张卡通版本的真的很可爱哟!!
    不老土啦,是指定动作~
    你的部落洋溢着幸福满满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谢谢赞好~
      哈哈哈 好滴好滴 指定动作~下次就保持这样;)

      Delete
  8. 大头的画作好厉害~~最后一张羡慕死人了~~
    巴黎铁塔的背景,这么sweet的动作~~
    下次我也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谢谢赞好哦 这只是大头的小小天赋和兴趣
      巴黎铁塔为背景,就什么也变得浪漫起来
      下次记得拍更多更多噢~的确让人回味的铁塔。

      Delete
  9. 真的很幸福^^

    照片都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真的真的-照片就是留下最美丽回忆的工具。。念念不忘。。

      Delete
  10. 我喜欢那张漫画,画得很可爱哦。。。
    我看到最后一张有笑,但是不是笑你们老土,
    是笑你们很SWEET啦。Sweet到爆。。
    可是这样带Tripod不幸苦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倩倩
      谢谢到访及赞好哦
      哈哈哈。。还好你不是说老土。。不然就刑罚伺候呢。。哈哈(开玩笑啦)
      由于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师,选择的tripod算是mini型的噢,不重。虽然轻了些,不过目前遇上大风也不见得有动摇。还算方便好用。
      专业那些多半该比较重,这样照片才可以在稳健的情况下捉到好镜头。

      Delete
  11. Replies
    1. 晶晶 哈哈哈哈哈 yeah!~谢谢你加入揍人组。目前留言的都没取笑我。谢谢赏脸哦。

      Delete
  12. 亲爱的猪宝贝,你的部落充满蚂蚁咯,因为太sweet 了啊。。。。。。。
    你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女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蚂蚁!?快拿蚂蚁药来。。。不然把我的甜品吃完了。。。哈哈哈哈
      目前算是幸福,把小小的喜悦都累积起来,那就幸福满满了。对吗?~你也一样噢。。准新娘子!~

      Delete
  13. 很赞,很赞!浪漫的背景衬托幸福的一对恋人。。。

    ReplyDelete
  14. 其实也有想过用TRIPOD 拍照的, 但是很怕带上它很重==+ 加上和不安心, 造成很多时候都是路飞手的照片。哈哈

    www.ifublog.com/andrew/221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drew 你好!~
      我不是摄影人,这也并非十分专业的tripod,算是普通的吧,很轻。
      不过,说真心的,要付出才有收获,相信很多爱拍照的一定不介意整装出发,为了就是拍很多美美的照片留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