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團聚。一家人的相片書❤Photobook❤

做了那麼多相片書,其實這本才是第一本,是Eunice小樂媽媽送的註冊禮物(這截止日期太久遠了,所以沒限制我要馬上把它用完的衝動,不過這次要做一家人的相片書,然後給家人看看,就這樣的用了這第一張voucher,謝謝你讓我走入Photobook)。所以現在一直努力的在做Photobook的感覺。

原本40頁,我再加了20頁。不然真的不夠放呢!已經取捨很多了,就把精華濃縮起來吧❤

家鄉。貓城。小樂園。榴槤城市。那時的車票根很有意思。

父母到金馬倫之旅。我最愛的本地旅遊景點之一,所以丫,我一定要帶父母去走走。

家公家婆到Putera Jaya之旅

❤屬於我們的愛❤

這背影,很溫馨❤可是老媽子說,做麼放背影的?!

我們一起長大❤

同在。幸福。我們都是一家人。

接下來還有一本8" x 10" Portrait Hardcover Proof Book, 80 pages.可以放這一季家人過來的照片了。做到沒完沒了的相片書。

5 comments:

  1. 呵呵很棒啊把回忆都洗出来。。

    ReplyDelete
  2. 好温馨的photobook~

    我到现在一本都还弄不出来>_<

    ReplyDelete
  3. 很温馨的photo book ^^
    说真的,我也喜爱金马伦,比起云顶,我会选择金马伦。
    你们还收着车票吗?
    背影那张很温馨,可是可能前辈们都会觉得拍照需要看到脸才算噢,嘻嘻〜

    ReplyDelete
  4. 你终于弄出来了哦,呵呵~~
    很温馨呢!!

    ReplyDelete
  5. kiko 嗯嗯 都洗出来,变成一本书的回忆

    珊姑娘 哈哈哈 你的该很多很多很多照片呢~~一定要用超级厚版本的。。嘻嘻

    美云 对对 金马伦比云顶还要舒服(也是个人认为)。以前爱收车票,现在没了。
    长辈都是要看到脸的呢 嘻嘻 不然照片都算拍到不好,呵呵呵

    shih——shih 嗯嗯 终于出来了 (好像很久酱)的确也托了很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