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十二月。穿著搭一搭


聖誕節的這一天聖誕餐決定在家下廚。不出逛街購物,我喜歡不化妝,我喜歡這樣搭,工人裝和上衣。簡單的,自在的。我對自己說,這樣的工人裝,我還可以穿多少年呢?到時人家說老餅還裝可愛~~趁我還可以穿,我都在穿。(我不是時裝達人,完全出於自己的喜好,不喜歡的人也別惡評哦~)

Desaru JB,好美好美的沙灘。沒想到有去沙灘,也沒特別帶什麽衣服配合一下。簡單的薄紗上衣,短褲,去那裡都ok。

逛街看戲去咯!我愛豹紋,超愛的。我有一套豹紋的車廂枕頭套,可以放在未來的新車;鞋子,裙子,衣服,包包。就是那麼的愛~豹紋真的好美好美。我不是大熱天爲了愛美圍著圍巾通街跑的人,圍巾這回事可以在超市超冷時派上用場,絕對不難看也可以很保暖。

7 comments:

  1. 我也是爱穿工人裤呢,也不懂可以穿多久呢,但不管啦,还是照样穿 啊,呵呵~~~ 
    你的豹纹搭配到很美!! 
    我的衣橱大多数都是黄色衣服哦,哈哈~~

    ReplyDelete
  2. shih shih 你喜歡黃色噢?~黃色很鮮豔好看呢~
    工人裝很方便哦~覺得容易搭配,就算逛街也不過時。
    謝謝讚美哦,太愛豹紋了。

    ReplyDelete
  3. very nice n very suit u..hehehe

    ReplyDelete
  4. 吊带裤/裙我也爱,一样....不懂可以穿多久(现阶段努力穿,哈哈)

    你的照片都好漂亮(人很美的意思),我好喜欢看!

    p.s: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kiko kiko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compliment;)

    芊芊 你还可以穿很久呢,放心穿吧。
    你太好人了,谢谢赞美。照片角度拍到ok而已,谢谢你噢
    祝福你新年如意快乐

    ReplyDelete
  6. Felicia你的工人装很好看,话说,我也喜欢工人装,可是长大之后就没穿了、找不到合适的。
    你的衣服,穿得很好看,美美的人妻^^

    ReplyDelete
  7. 美云 谢谢赞美噢 其实这工人装也跟着我很多年了,至少四年以上吧。嗯,有些款式比较不适合,有些就很不错
    谢谢你每次赞美哦~真好人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