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送你兩道彩虹

在家鄉,我喜歡晃來晃去,看看花花草草,媽媽種的菜,再抬頭看看天空。腦袋里,很多回憶,也很自在的沒有太多憂慮。這是家的定義吧,再累再無奈,只要回家,一切就好像回到從前,那小時候的單純。感覺就好像回到過去旅行一樣。

這個傍晚,出乎意料的看見這道美麗的彩虹。真的好美好美。就在榴槤樹的後面,形成這幅美麗的畫面。

拍著第一道彩虹的時候,我看見了第二道彩虹。興奮喜悅的感覺湧上心頭,好開心!或許你覺得我幼稚,但是我真的許下了願望。我真的真的相信這是美好的,幸福的。所以也把它送給你。
*照片沒有修改,顏色有點淡淡的。
*攝於小樂園。14.12.2012

7 comments:

  1. 只要相信..就会有啊。。

    ReplyDelete
  2. 兩道彩虹耶!看過歲月神偷這部電影,很有感覺!
    為甚麼,巴生看不到。

    ReplyDelete
  3. 我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4. 哇,彩虹带给人快乐与希望,
    你看到了两道彩虹,祝你愿望成真哦!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哦,一看到有彩虹,我也会许愿的❤

    ReplyDelete
  6. 很久没看到彩虹了,你很幸运,还看到2道哪!^^
    那,希望你许下的愿望会成真噢

    ReplyDelete
  7. Kiko 嗯嗯 只要相信就会有,我喜欢这句!

    小镇姑娘 嗯 很有感觉~但没看那部戏,不懂这个细节。
    我祈求彩虹小姐先生找天去巴士找小镇姑娘哦 他答应了,不过你要耐心等待,彩虹的预约很多呢 嘻嘻

    珊珊姑娘 不客气噢 就是特地献给你们的哟

    狮子蛋卷 谢谢你的祝福呀!你也一样哦 (初次见到你,谢谢哦)

    shih——shih 嗯嗯 下次也帮我许一个噢~嘻嘻~

    美云,我是第一次看到两道,也是很久没看到彩虹。祝福你噢~幸福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