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2012 聖誕節 Esfolar & John Varvatos Perfumes

2012 聖誕節禮物  Esfolar 包包 for her

好久沒買小小個的包包(只放到一個錢包和電話),這紅色皮質包包70% 折扣。在找禮物給我的大頭一口答應買下當作聖誕節禮物。*無敵開心*配搭歐遊時買的巴黎鎖匙圈,大頭也說絕配。最近我減少買包包,買的款式多半可以不容易過時,加上少買,所以質感很重要。希望包包耐用,也容易搭配為主。

Esfolar
ESFOLAR means ‘Raw’ in Portuguese. The store concept combines recycled wood and modern contemporary fixtures to create leather accessories like handbags, wallets, shoulder bags and pouches with a ‘Neo Vintage’ style. The product captures the spirit of originality with a Tagline ’The Species of Nature’.

03 - 7726 4318 @ TheCurve KL

2012 聖誕節禮物  John Varvatos Perfumes for him
大頭送了包包給我后,說也要看禮物了。嘻嘻~開心的大頭。(大頭很喜歡)我對香水品牌沒太研究,不過也略知一二。這次是KLCC Sephora推銷員介紹的,自己聞了聞也覺得這個味道溫和,不會太強。除了味道牌子,我也很容易被瓶子設計吸引,這個瓶子很特別,有鄉間環保feel(該說,給瓶子吸引了后再聞一聞味道適合不適合,嘻嘻)。由於聖誕促銷,還附上了小瓶裝的香水和一條after shave。

備註:挑選香水的時候,嗅到鼻子都麻了~服務員給拿了一小杯咖啡豆讓我聞一聞,果然清新了。*小常識*

祝福大家聖誕節愉快。禮物這回事,實用喜歡,不浪費喲。
【John Varvatos Perfumes】
Launched in 2000 with a collection of tailored clothing and sportswear, John Varvatos now represents an entire lifestyle that includes belts, bags, footwear, eyewear, Limited Edition watches, luxury skincare and fragrances (including one for women), as well as the younger, edgier John Varvatos « USA Collection and Converse by John Varvatos, clothes for guys and girls.

The designer has been recognized three times by the CFDA with an American Fashion Award for New Menswear Designer (June 2000) and Menswear Designer of the Year (June 2001 and June 2005) and was honored as GQ’s “Designer of the Year” in 2007. The collection is distributed in freestanding John Varvatos boutiques across the US, as well as in better specialty stores throughout the world.
JV Fragrance & Skincare (formerly Zirh International Corp.) i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Shiseido Americas Corporation. The JOHN VARVATOS brand launched in 2004, and is sold in 34 countries worldwide.
Designer John Varvatos has 8 perfumes in our fragrance base. The earliest edition was created in 2004 and the newest is from 2011. John Varvatos fragrances were made in collaboration with perfumers John Varvatos and Rodrigo Flores-Roux.
Country: United States
Main activity: Fashion
Brand website: link
Parent company: Elizabeth Arden

12 comments:

  1. 这个包包很称圣诞节气氛
    我们都在不同的时期对于包包使用有不同的要求层次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嗯 來應節~還可在新年時派上用場。不同時期不同場合不同心情~用不同包包。

    ReplyDelete
  3. 這個包包很時髦,我看了也很喜歡呢!
    除了最愛的黑色,我也挺喜歡紅色的!

    ReplyDelete
  4. 这个包包款式很特别呀可是好像也蛮大的horr...呵呵圣诞节快乐超喜欢你更新的呢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不错hor?~*开心*。这个包包有橘色,青色,和红色。(如果有黑色更好,我本身也爱黑色,褐色复古皮质也很美*可惜没有)
    *还有打折,最开心

    kiko 真的很小涅,不过有时不需拿太多东西还挺ok的,dinner也可以用哦。有看过类似款式大的上班包包,比较formal。这是缩小版本。
    谢谢你的喜欢喝留言噢 ~

    ReplyDelete
  6. 在特别的日子送对方礼物是一种情趣 ^^
    我们俩的庆祝方式是去吃圣诞大餐 XD

    ReplyDelete
  7. Felicia,
    包包很漂亮呢!
    圣诞树文具橱很可爱,不知多少钱呢?
    孤挺花也很美,你的东西都很美,喜欢喜欢^^
    爱心形地毯很美,深深吸引我,而且不贵

    ReplyDelete
  8. Felicia,
    包包很漂亮呢!
    圣诞树文具橱很可爱,不知多少钱呢?
    孤挺花也很美,你的东西都很美,喜欢喜欢^^
    爱心形地毯很美,深深吸引我,而且不贵

    ReplyDelete
  9. 包包复古的来带有时尚感!

    那个香水的包装也很吸引我啦!漂亮!

    我现在才知道咖啡豆有这样的用处。

    ReplyDelete
  10. 红色的包包好显眼,像我这么爱色系的人居然没有红色包耶?怎么可以!!!
    其实我一直都想买个红色的包包,却迟迟遇不上喜欢的!人与物之间,有时还是需要点缘分的。

    ReplyDelete
  11. 格拉蒂斯 嗯嗯 吃餐大餐,感觉超满足的丫 比什么都幸福呢
    嗯,圣诞礼物是幸福的,最爱圣诞节的温习气息,远比农历新年来得窝心。

    美云 谢谢赞美哦!我拿在手里,常拿出来看呢。
    圣诞文具给我这个懒惰的女人,简单容易保管。那花朵我栽种了三种颜色了,慢慢培育。
    爱心地毯价钱合理噢,普通的也要20++了,可以去看看哦。谢谢你的喜欢呢,真开心!

    eugein 哈哈哈!满月了噢,可以奖励自己,就来个红彤彤的包包吧。对对,就是那种缘分,对的时候遇到对的包包,才能结缘。
    *我也好爱鲜艳的颜色,觉得很好看,很神采。

    ReplyDelete
  12. JUne 最近也好爱复古包包噢
    我也是被香水包装吸引才买的。。嘻嘻
    我也是刚知道咖啡豆也有这个用处呢,就当上一堂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