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準備。聖誕2012

聖誕節丫!我相信聖誕節不是童話而已,我相信這個世界有聖誕老人。真的好愛好愛聖誕節的氣氛,就是那種很開心很喜悅的幸福洋溢。這一季的聖誕,你如何準備呢?~

在Kinokuniya的文具部,看上了這棵大概28cm的小小聖誕樹(真的是木制的喲).

超愛這一小格局里住著那麼可愛的天使,雪人,小熊,車子,滑雪等等。感覺幸福很團圓,幸福洋溢滿屋。(童心未眠的貓師奶)
還有個雪人,聖誕老人,和大頭兵守護這棵聖誕樹。這棵樹我自己裝上去,剩下這個大頭兵給大頭開張,給大頭親手安置上去。一家之主嘛~嘻嘻

就這樣~滿屋子的聖誕feel喲~

這一季的聖誕,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個聖誕節。結婚的周年紀念。

送給大頭的禮物,其實很明顯是香水,KLCC Sephora的香水品牌好多好多,加上聖誕節要來臨了,所以免費禮品盒子。這份禮物,大頭說結婚周年當天才開。反而我心急的想看大頭的表情。結果大頭上網谷歌看看是什麽。Sephora並不是我買的香水牌子噢。大頭堅持不開,或許當天才看的話意義更棒。你又想收到什麽禮物呢?貓師奶努力想著自己要什麽。嘻嘻~

祝福大家聖誕節愉快喲!

6 comments:

  1. 由最好最美的老婆。。呵呵呵。。。甜蜜啦。。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呵呵。。由最好最美的老婆。。哇咔咔卡。。
    超甜蜜的呢。。

    ReplyDelete
  3. 这个文具好可爱呢!
    看到都觉得很幸福呢!

    ReplyDelete
  4. 好美的迷你聖誕樹哦!期待聖誕节的到来,因为那时我的结婚3周年纪念。

    ReplyDelete
  5. 哇,好甜蜜喔!真的真的,感覺到你們無意飄來的幸福味道呢!^^
    好有聖誕的氣氛的樹,也很有外國的感覺!

    ReplyDelete
  6. kiko 哈哈哈 我只是在他面前那么说而已。嘻嘻 {“羞”

    shih——shih 这棵圣诞树,好玩具的感觉。希望你也幸福

    carrie 谢谢噢 祝福你三周年幸福满满延续哦~祝福你

    小镇姑娘 谢谢你噢 也祝福你一家过个最幸福美丽的温馨圣诞哦
    *我多希望是外国呢~~心都往外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