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粉。美麗❤心情

Setia Alam Tesco-Bata ❤ Fabiana Ricco 蝴蝶結鞋子,舒服,漂亮。我愛~

Setia Alam Tesco 里頭的Mr.DIY 了好多家用品,文具,禮品,園藝工具等等。我逛了一個小時,慢慢的看,把有需要的買回家。這個筆記本才RM3.90,超值得噢!*開心*最近都迷戀了寫日記,寫下來,一樣一樣的實行,完成,感覺超好。❤粉外美麗❤

愛心形狀是我的死穴,如果有需要的話更是不用找藉口就買下來的毛地毯。一個粉紅色,一個褐色,各RM19.90.其實還不錯,問了海綿寶寶說,多數這個價或更高,如果有LOve SHape的,我是頭一回看到。所以,送給了幸福窩。

很多時候,小小的喜悅,累積大大的滿足。幸福,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4 comments:

  1. 呵呵呵。。全部都很精致呢。。

    ReplyDelete
  2. 鞋子真的很美,我喜欢。
    心型的地毯我有看过呢!^^

    ReplyDelete
  3. 好粉红色的物品,喜欢呢!
    可惜古晋这里的文具店,没有卖那些比较特别的文具,很显咯→_→

    ReplyDelete
  4. kiko 全都是粉红色,哈哈。粉红痴的我

    小镇姑娘 嗯嗯 美美hor,最后一双新鞋子,促销价的关系。

    shih——shih 嗯嗯 家乡比较少哦,不过比以前好多了。如果有也比较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