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幸福2012,2013 的跨年秘密巴黎

好友咖啡特地送來的跨年禮物,用我最愛的巴黎鐵塔禮物紙,美美的,包的很細膩。我慢慢的拆,內心很期待。這是一本書,一本【秘密巴黎】的旅遊書。感動凝聚了淚,多麼貼心的禮物丫!巴黎的每一個畫面都浮現在眼前,那裡的空氣,天氣,草地,河畔,回憶一一湧現。咖啡說:“我知道你一定會再去。所以下一個任務,你要去實現它!”。我真的很感動。Merci!I LOVE U!祝福我的咖啡幸福,健康,美麗,如意,如願。

這是幸福的31.12.2012,迎接美好的2013。

9 comments:

  1. 哟哟哟有那样的好友很hang fuk...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收到你很喜歡的禮物,心情肯定非常的高興吧,幸福呢!

    新年快樂哦 !!!

    ReplyDelete
  3. Felicia新年快乐!希望你的2013 更精彩,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4. 一年比一年更漂亮的Felicia!

    ReplyDelete
  5. kiko 嗯嗯 拥有好友的确是无敌幸福的事,就像我拥有你这位真诚的博客,我也更添幸福噢

    shih shih 很感动很开心,其实,我收到什么礼物都会很开心很感动。重要的是谁送的,还有那颗真诚的心意。一切比什么都来得有意义
    你也是哦 新年快乐

    美云 你也是,新的一年继续发光发热,今年会比往年更好

    BB 惠仪 谢谢你的赞好。记得,我一直在祝福你哦~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了。。。
    祝你2013,顺顺利利,美梦成真!
    收到礼物很开心特别是好友送的礼物!

    ReplyDelete
  7. 好温馨的礼物!!!因为你爱巴黎,所以他送上巴黎!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最开心了!

    *一定可以再战巴黎的!!!我也有这梦想!我们加油!^^

    ReplyDelete
  8. 燕子 你也是哦 新年如意快樂平安健康噢
    收禮物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哦 感恩感激

    珊姑娘 嗯嗯 真的溫馨又貼心噢!真的好愛巴黎,如果說巴黎美麗而愛戀,到不如說因為愛戀才變得美麗。
    對!我們一定要hold住,緊緊的牢牢的,我們一定會實現!*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