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我们的第二次@ Poco Homemade


牛蒡拌饭+蜜糖jelly+茶+腌制萝卜

牛蒡拌饭+蜜糖jelly+茶+腌制萝卜续早前的 我们的第一次@ Poco Homemade 。价廉物美,气氛融洽,地点还算适中,所以我们来了第二次。 喜欢牛蒡饭的清香,不热气的拌饭营养均衡,健康美食也可以很开胃。可以吃到香菇,牛蒡,萝卜的不同口味,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豆腐鸡肉+糙米饭+腌制萝卜+蜜糖Jelly +茶

第一次叫豆腐鸡肉,豆腐与鸡肉的搭配原来可以那么完美,喜欢那个豆腐不会太软也没有太硬,搭配入味的鸡肉酱汁,味道恰恰好。喜欢鸡肉的部分大概都是腿部的肉,所以松软好吃。再加上糙米饭香,我吃得特别的快。唯独让我觉得小杯的,是那么茶。或许养生的份量,并不是大大杯,只是个人是水桶关系,很爱喝多多水。(忘了把随身带的开水拿下来)
Caramel Macadamia cheese cake

这cheese蛋糕,有着macadamia的脆口,加上caramel的甜滋滋,入口即溶的cheese,搭配得不油腻,相当可口。一口口的幸福,掩埋了整个下午。
今天请客的主人家,也是3个小时大扫除的幕后功臣之一。一个人分期付款做家务很累,两个人同心协力虽然也累,但是满足感超标,值得拿一百分。厨房(大工程),门口,露台,鞋柜,抹地,抹橱都是我的工作;风扇(这个大工程),吸尘,洗厕所(这个大大工程)是大头的工作。分别用了三个小时。不敢说彻底干净,毕竟还有墙壁上的蜘蛛网(这个一年收拾一次吧)。打扫完毕,满满的喜悦与满足。大头是清理高手,做事绝不马虎,细腻非常-荣誉奖。

话说要请钟点工人,但是还是搁着很久很久都没联络。就这样的,我们就做了这窝的钟点工人。电灯泡坏了,带了样本去买,接口合适,结果--太长了(哈哈哈哈,大头说这样特别,分别六个灯泡都是住在碗形设计里,突然就是新买回来的特别凸出,大头还说特别,我笑疯了--结果banned了。我不想客厅的灯变笑话,呵呵呵。
大头说。。你很烦恼吗?
我说。。。我当然有烦恼丫!!

人,又怎么会没烦恼呢?只是看你如何面对烦恼,解决问题而已。
有种课室桌子下的感觉。好久没穿这双红色鞋子,记得是跟老妈子一起去买的。那次老妈还问起,这鞋子穿了吗?目前穿过两次,其实真的好高。不过还是很喜欢看着它的那种喜欢的感觉。
刚洗了头发,也懒的set起来,就随便的懒人风加肚子饿,随便的出街去。 这洋装该有四年的收藏价值了,每次都有想穿上它的感觉。颈项那种交叉设计,love printed,加上粉色。
我们的第二次@ Poco Homemade
相比第一次,我们来得随性一些,相信还有更多的第三次,第四次。。。

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L
Tel: 03-2287 5688
Email: poco.homemade@gmail.com
http://pocohomemade.blogspo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oco.homemade.9
Tuesday-Sunday (12pm-9pm)
Close every Monday

37 comments:

  1. 很喜欢这件小礼服,很舒服的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谢谢喜欢哦。
      就是这样贴切舒服的关系,所以我一直收藏着它,也常穿。

      Delete
  2. 我有些裙子也是收了很多年不舍得丢弃,偶尔也拿出来穿,感觉特别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对对对。。就是这样的感觉,特别的好,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

      Delete
  3. 好喜欢你的小洋装,布料给我感觉很舒服,而且颜色很 sweet.....
    我很喜欢糙米饭,因为感觉吃了不会胖(我知道我在自我安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谢谢你的赞好哦!这裙子布料偏薄,里头需要穿短裤。因为比较薄,所以凉爽呢。嘻嘻
      糙米饭真的健康很多呢,也不会肥到那里。。。嘻嘻。。我家也是吃这个,朋友说我家的饭“吃不饱”(家乡香米+糙米)。。既然让人开胃。天然香的确很好吃。

      Delete
  4. 健康的一餐。。。
    洗刷家里的同时也在洗刷心情。家里清新了,心情也变超好的!(老刘的洗刷心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 对对。。我也是这样觉得,有洗刷心情的作用,一整天踩踏在干净的地板上,没有灰尘涩涩的感觉,超清爽的。
      (不过,桌子的上的灰尘有眷尘重来了,晕)

      Delete
  5. 那个蛋糕好好吃那样。。哈哈哈嗯嗯。。我没去过。。计划企划。。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这里的蛋糕都比较简易,而且不重口味,所以不会太腻。就计划来吃吃看,拍拍照片,感觉很自在

      Delete
  6. yer!我一直说要去拜访这家cafe,结果你还去了两次了!爽呀!哈哈!这家很舒服=)

    呵呵,结果最后是你们自己来大扫除。两个人一起大扫除的感觉真好呀!过后看到清洁的家,是值得出来慰劳下自己^^

    我也有一些旧的衣服裙子,偶尔搬出来穿穿或搭配新的外套或饰物,感觉不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哈哈哈 别这样闹别扭~~叫佟爸爸啦啦lam带你来,和佟b一起。 虽然食物选择才几样,不过一人叫一份不一样的,也可以尝尝当中的滋味。蛋糕方面并不重口味,所以没太油腻。

      真的,两个人打扫除真的很棒~~很满足,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感觉。

      旧衣服就是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感,所以还是有存在的价值。加上一些款式都属于不过时的,几时都可以穿,特别有意思。

      Delete
  7. cheese cake!!!!!!!我疯了!
    好想吃啊!
    去过poco一次,当时还是和他租借地方拍照,喜欢这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哈哈哈哈 乖乖,镇定一下~~其实真的还挺好吃的。
      原来租借拍照哦,特别拍摄的话,租借比较好,因为这里人群还陆陆续续的呢。有时人多,我也不好意思到处拍。

      Delete
  8. 好有feel的地方,吃东西拍照都变得很有感觉了~~~ 好喜欢你们这样出外吃一餐,穿得漂漂亮亮,拍拍照的拍拖时光,很甜蜜,也增加感情,我要学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嗯嗯。。这里就是那种老店铺老居家的zakka感觉,我很喜欢。
      所以吃餐简单的健康饭,特别的有feel。
      你也常去觅食乐呢!~你的分享更让我垂涎。
      我爱美,爱吃,爱二人世界。。所以就凑合在一起。

      Delete
  9. 结果,你已经第2次帮衬了!哭死,我也要去!
    我喜欢你裙子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走走走~~叫你家老公一起去,就简单的午餐也很幸福。
      谢谢你的赞好哦,难得在柜子里不是在冷宫的裙子。哈哈哈

      Delete
  10. 做家務後又吃得如此營養,是很健康的生活^^
    洋裝很漂亮,鞋子也是,紅色啊,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我一边做家务,一边想起你呢
      做家务的确可以运动流汗,收拾完毕看了特别舒服特备满足与开心。
      谢谢赞好哦,我记得是注册前买的,打算穿来注册的呢,但是还是选了其他的样子。
      不过还是很爱它。

      Delete
  11. 我最近也在家里大扫除(要过年了吗?哈哈哈!!XP)
    就是心情郁闷,把房间打扫了,把摆设换一换,喜欢可以转换一下心情,呵呵~~

    衣服很好看!!绕颈的设计很特别~~

    那个Cheese Cake 看起来真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哟。。。原来我们都在大扫除。。我们怎么那么早过年??~哈哈哈哈
      对对,有时换一换摆设,就连换个床单窗帘,感觉都不一样了。

      谢谢赞好哦,绕颈设计比较少见,所以特别喜爱。

      那个cheese cake 很棒唷。。不油腻,一片刚刚好可以回味。

      Delete
  12. 猫你眼睛真的很迷人~~~ 喜欢你的袜子,还有那块Macademia Cheesecake 还真的有很多Macademia,市面上好像很少会有那么generous的cheesecake了。

    ReplyDelete
  13. Mia-美女,初次见面,就赐我那么美丽的赞美,有收买到人心,嘿嘿嘿。开玩笑啦。谢谢到访哦!
    我的袜子在 大马sox world买的,款式还挺多的。后来我发现Daiso也挺多这样类型的袜子哦。
    对对对。。。就像你说的。。。那个macadamia真的很多,外头真的很难吃到那么大方的cheesecake呢,而且每一颗都是大片兼真材实料。

    ReplyDelete
  14. 美女每次穿得很casual,但不失美丽
    周末可以和爱人一起寻找美食,幸福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眉~谢谢赞好哦,每次都让人飘起来。。。
      我喜欢这样的周末,有时跟好友,家人同样幸福。我很喜欢这样两个人漫游觅食的步法。

      Delete
  15. caramel Macadamia Cheese cake …看来好好吃~真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ssy..不油腻,macadamia好香,好好吃;)
      吃到好吃的蛋糕感觉真的很幸福

      Delete
  16. 食物很特别,很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这里选择有限,不过还真的挺好吃的,也健康

      Delete
  17. 第一道,我非常想吃,有香菇又有牛肉耶!我很爱香菇,可能前世与它们有仇,所以今世要把所有香菇吃完,呵呵。
    我也是水桶阿猫猫,小杯的水喝不够的。开水忘记带下来,应该是放在车吧?如果水壶放在车晒太阳很久,建议你不要喝了哦,对身体不好。至于原因,我不懂,我没有科学细胞。
    清理家里虽然很累很累,腰酸背痛那种。可是之后家里干净就超开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的关心(看到了真的很感动)贴心的叮咛丫!你放心,我的是不锈钢的水壶,也不会说放在车里爆嗮,所以可以放心饮用。
      对了,第一道的牛蒡--是植物的一种哦。嘻嘻。。不是牛肉哦。。我也不懂为什么叫牛蒡,还真的没地方像牛的呢。不过很有营养,不错。
      哈哈哈。。香菇迷耶。。我就看情况,有些香菇就不爱。目前到爱上新鲜的菇类,清炒,搭配其他肉类下厨相当好吃。

      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9. 牛蒡不ngam我口味;豆腐鸡肉还不错!!非常健康的料理~~
    两个人的窝,两个人收拾!!疲累中的温馨~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我在这里吃了生平第一次的牛蒡,原来还可以接受一下。
      豆腐料理的鸡肉真的好吃又健康。
      嗯嗯 两个人的窝,两个人来收拾真的感觉不一样,是开心温馨的事。感恩

      Delete
  20. 很特别特别的绕颈领带小洋装~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记得那时看到就爱上了,到现在还是喜欢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