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Pink Evils's Fashion Supermarket❤酷愛豹紋。衣服這回事


最近是雨天,窩在家裡的週末特別的寒冷,感覺有像在外國的冬天(就是喜歡扯外國進來,這樣有點旅行的感覺)。很喜歡外國開始入秋的穿搭,多層次的搭配又顯得如此的時尚有型。冬天搭配就厚厚的棉衣,換個帽子,換種感覺。但,個人就是不喜歡進入餐廳商場要脫要穿的感覺,小麻煩。

盛夏的大馬是優點吧,不用苦惱四季裝,衣櫃也少受罪,荷包也袋袋平安。你是不是也很喜歡買衣服?在預算內的適量消費,對自己衣裝打扮,見仁見智。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那怕是簡單的T-恤也是最佳的搭配。簡單就好,永遠都不過時。有人喜歡裙子,有人喜歡褲子,有人喜歡低調色系,有人喜歡高調色彩,有人追著時尚強風,有人淡定自我,近年來都吹復古風,七八十年代的衣服款式特別受歡迎,碎花的,格子的,單色系的,蕾絲針織的。。。。衣服這回事,不一样的场合,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款式,都有不一样的穿着意义。而你又會對那一種特别心動呢?

那天走进
Pink Evils's Fashion Supermarket,Midvalley ,走走看看,发现这套洋装。我挺愛豹紋的,就那種狂野的感覺(別轟炸我,絕對只針對豹紋的寫說,我純粹喜歡)。我大概就只有三件豹紋的衣服,這是第三件。之前一件上衣,和一件洋裝,款式完全不一樣。看見這套豹紋洋裝時有說不出的心動。喜欢这样长度的洋装,剪裁有凸显细腰,布质是比较厚的,所以不怕上演裙角飘飘的性感画面。S,M都穿不下(平时都是穿这个两个尺码的)--這剪裁該是小碼的吧!就這樣,買了L size的,不會說太緊,舒服許多。这个可以出席晚宴,也可以去旅行(如果是冬天,可以穿件黑色长袖长颈上衣也十分搭配),平时逛街用餐都行。大头也点头说赞地!~❤酷愛豹紋

Pink Evils's Fashion Supermarket,Midvalley
size 6
http://pinkevil.com/store/ (该家时尚屋还有网购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pinkevil.fanpage


Pink Evil (Mid Valley City)
Lot F-038, 1st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58000 Kuala Lumpur.

Pink Evil (Pavilion Kuala Lumpur)
Lot 4.25.03, Level 4,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56 comments:

  1. 我也觉得美美啊。。适合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谢谢赞好
      这件剪裁不错,喜欢厚布料的衣服

      Delete
  2. 豹纹是我不会挑战的,不为什么,就像你说的,个人风格不同吧~我carry 不到豹纹,穿不出那个感觉~

    你就把豹纹carry 到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对对,个人喜好,个人风格趋向不一样。
      不过坦白说,我以前不爱豹纹,觉得特别无敌难看,直到有一次看到位美眉驾驶得超好,那时开始我也试试,结果就爱上了。
      你可以从围巾开始,或许你也会喜欢呢。。

      Delete
  3. size 6是L ?
    在外国搭件风衣就很好看了。。
    我喜欢豹纹不过只有丝巾,衣服还没试过穿在身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我照猜是~L了。服务员说一件s,M,。。这第三件。除非它有xs,那这件就可能是M了。
      嗯嗯 搭件风衣的确很棒哦 这个点子我收着。希望到下次出国时,我的豹纹别过时了。。
      围巾很棒,我也是有一条

      Delete
  4. 很索!!!!你穿到很好看! 我继续去欣赏你的美照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谢谢赞好呢~~刚好这个剪裁还挺合身的关系

      Delete
  5. 曾经听过那些时尚家都说女人的衣橱里面, 一定要有一样是豹纹的衣物, 可是我到现在4都不敢尝试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哇--这个说法好狠哦!~以前我也没有半件豹纹衣服,服饰的。。。。但随后尝试了一件,随后围巾,就爱上了。
      你可以试试小饰品开始,其实这样的设计真的很好看

      Delete
  6. 豹纹很漂亮,我喜欢!
    最近找着男装的豹纹给老公,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月,我家那个被催眠了,自己跑去H&M买了一件豹纹裤,孺子可教也!!!XDD

      Delete
    2. 小月 (这名字不错)。。。sok 妈,我的大头也因为这样,有一件t-shirt的图案也是豹纹的涅。等我穿这件出街时再叫他来搭搭看。我记得我那件t-shirt是在台湾买的。价钱优,好时尚。

      Delete
  7. 豹纹是我的菜,但豹纹其实不好驾驭,要看剪裁和布料,所以我爱归爱,下手的豹纹衣还是很理智。你的新发型很搭豹纹look,甜蜜的狂野!!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 我看到你穿的豹纹,简直就是量身为你订做的感觉呢!你carry得非常的好,真的,非常适合你真正的性感狂野。awww。。。so sweet。。。还有个甜蜜狂野的写说,好喜欢呢~

      Delete
  8. 裙子的剪裁很好看~
    虽然全豹纹但感觉不会太过狂野~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 chia 对对 没有太狂野,我个人不喜欢太“妖艳”的设计,这样穿出来(一方面我也不适合)会让人视线转移,那种目光就不是欣赏那么简单。这个剪裁舒服许多。

      Delete
  9. 你这件好看。我最近也在找豹纹的洋装...我只有DIY的豹纹小外套。
    想要找一件长长的豹纹洋装。打算年尾的周年旅游穿来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我看了你的美丽日落分享 很浪漫的漫游丫

      你就是厉害DIY,不懂几时你可以开个买卖网站,都是自己的DIY,多好!
      你适合长裙哦,一定很好看。幸福的去旅行呢,一级棒丫

      Delete
  10. 豹纹,这个我衣橱里暂时没有出现过。曾经考虑买双鞋子搭一下,毕竟流行的我不想错过(kiasu到~),不过我和它真的很难牵扯一起,至今还没看上任何一件物品。

    豹纹初体验,还是下次,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哈哈哈 我理解那种想法,就好像我还没爱上豹纹之前,我看了都觉得格格不入的感觉,也不买有豹纹的任何小饰品。我从一件上衣开始,cutting就很随性的无袖合身T。豹纹设计很看剪裁,布料与色泽,如果这些都无法配合真的不可以买。你说在鞋子着手是很不错的开始呢,或许你还没看到满意的而已。等你遇到对的豹纹,就可以有点火花了。~~嘻嘻

      Delete
  11. 原来除了甜美,你也很适合狂野的豹纹!
    不错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你真好呢!又甜美又狂野 ~~~还真的是幸福赞美呢
      emuaks

      Delete
  12. 好看,你很适合豹纹,我就完全不行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谢谢赞好~emuaks
      豹纹就看个人喜好,我也是最近两年才喜好滴,以前不爱

      Delete
  13. Replies
    1. apple 哈哈啊哈哈 猫可以吗?反正都是同类

      Delete
  14. 哇~ 猫你这篇好性感啊~ 豹纹不是人人都适合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谢谢赞好哦
      这件真的刚好剪裁很不错,个人觉得合身好穿自在

      Delete
  15. 照片可以多拍几张吗?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你真好呢!!!
      好的好的,等我下次有穿这件衣服出门再拍下来哦~谢谢你support~~

      Delete
  16. 我喜欢你的豹纹背心裙那件,我找很久了!你哪里买的?多少钱?要不要帮我买?(我不是闭关吗?,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你还记得耶。。。。。。。。对对对。。。那件是我第一件豹纹背心。
      那个我在台湾买的,大概才RM25,很耐穿。算有点点保暖的布料
      我也想帮你买呢,可惜目前都没看到这样的。有的话我马上通知你哦
      嗯嗯 我记得你说你闭关。。。哈哈哈
      最近你po美食糕点,是不是要养饱饱我们先再给我们享眼福?~~嘻嘻

      Delete
  17. 豹纹太狂野了,不是我的style
    我是斯文派,oppsss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美眉 你是斯文清纯的美眉
      我喜欢你的style

      Delete
  18. 美女啊。。。
    索到爆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一定一定,從大頭手上搶妳過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你太sayang我了 哄我开心。。。呵呵呵呵
      大头该对自己太有信心了,完全不觉得我会被抢走。。。终于。。。终于目标出现了耶。。。哇哈哈哈

      Delete
  19. 我印象中的唯二豹紋, 就是我的口罩和丝巾了
    你很适合豹纹, 我好享受看你的穿搭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你怎么一提,我也想起我的围巾和口罩--记得我戴豹纹口罩时,同事既然说我干嘛把内裤套在脸上*囧*
      谢谢你的赞好哦,很感激。emuaks

      Delete
  20. 最近我爱上了豹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po上来我pm给我看看你的豹纹战厉品。。我很喜欢看豹纹

      Delete
    2. 最近我没有穿哦...:D

      Delete
  21. 你的发型配上豹纹衣服,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谢谢你的赞好哦~~好开心耶。。
      我的部落朋友们都对我那么好~感激

      Delete
  22. 你可以carry豹纹!我就还不行,不知道有没有一个机会,让我样子变得有气质一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谢谢你的赞好
      其实你自然流露的个人气质很强呢!!不需要豹纹来carry你,因为你就是气质美女。

      Delete
  23. 有一阵子我也突然喜欢上豹纹,疯到我男友一瞄到豹纹的衣物就赶快把我拉走,怕我一失手就买了,哈哈哈。。。
    现在的我喜欢花花了,就是现在也流行的小碎花/大花之类的,男友看到也一样赶紧捉紧我,深怕一溜手我就。。。嘻嘻><
    你这件豹纹装有性感到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pid yeah 你也是豹纹控 跟碎花控。。我也是,我也是我爱之一。
      我非常理解你男朋友的做法,基本上我老公也是这样滴。我老公在把我拉走之前,会说:这件很熟悉,跟你平常穿的没两样。
      就这样,就会觉得没有新鲜感而被骗走。。嘿嘿嘿。。。
      至于刚好这件就例外,难得我和他都觉得ok,点头,付钱。

      Delete
  24. 狂野性感的豹纹,我喜欢!
    本身也是豹纹控,可是我只有两件豹纹衣,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多一个豹纹控 five!
      好看的适合的豹纹不容易,有一两件已经很棒呢
      平时可以穿穿不一样的feel

      Delete
  25. 我喜欢妳的发型!很sexy的感觉~!
    豹纹给我的印象就是狂野自由奔放!
    妳carry到很好,性感的fu比较多,like it!!
    (重要的是model很水!!XD)
    做莫才po两张照片,多几张啦~ XD
    考虑下次要不要试试看入手,至少一件嘛hor?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呢
      这件剪裁不错,所以还可以套在身上。
      “model” 只是爱syiok sendiri 嘿嘿嘿 你过奖了呢 emuaks
      等下次出门再穿时再po给你看哟
      你也去入手吧,有一两件,有时穿穿,换个感觉。嘻嘻嘻
      到时记得po给我看啦

      Delete
  26. choi yen 哈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买那么豹的。
    平常都是小豹。。

    ReplyDelete
  27. 咦〜 變野貓拉〜
    沒有meow,變wow了。
    呵呵

    性感小豹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哈。。喵~~~~~
      没有杀伤力的啦 哈哈哈。。。披着豹皮的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