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13

Ishin Japanese Dining❤二人世界覓食記事

Ishin Japanese Dining位於Old Klang Road,靠近midvalley。一家獨立式的日本餐廳,有免費的valet服務,泊車位完全不是問題。所以在這裡用餐可以省下找泊車位的煎熬時間。
一踏入Ishin Japanese Dining的感覺就是-舒服。不難看到一家人在這裡用餐,人潮陸陸續續,但整個環境就是悠哉閑哉,聊聊天那種溫馨感覺洋溢。這裡的服務員很有禮貌,態度很好。只要你稍微望一望他們,他們就注意到你的視覺對話,然後馬上走了過來。最重要的事,每一位都面帶微笑。我也是做服務業,對服務的要求特別敏感。這家的服務--我先讚一個!~
這是開胃菜,有tuna青瓜,淡淡的美乃滋有開胃作用。
這裡的食物價錢屬於中價以上,我們點了set lunch。吃飽飽聽起來有點俗氣,但是我們就是來吃飽飽的。豐富的套餐不但價錢優,而且很有飽足感。Menu都在Ipad里,看中了可以叫服務員前來下單。
來兩杯綠茶
這是甜品系列
大頭推薦SABA TEPPANYAKI SET

很喜歡SABA,portion方面絕對大方,兩大片SABA,肉質相當新鮮。配搭一口一口的白飯,加上特製醬料,非常開胃。Miso soup是我最近很瘋的湯料,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會有一碗homemade miso soup 下肚才甘心。腌製的小菜入味開胃,只是個人不愛白蘿蔔的腌製。飯後水果該是季節性的選擇,每星期不一樣或每天不一樣。
SABA -- 大方的份量,蒜米切片很香脆,包菜豆芽菜香甜
 大頭的 Unagi Set

Unagi是我們的最愛之一。一般價錢都比較高,重點是不是所以餐廳都可以處理得好。除了肉質新鮮,也要整體味道搭配適中,太甜會膩,肉質過分稀爛也有損食慾。Ishin Japanese Dining就特別的讚,
大大片的Unagi,肉質鮮美極了,而且不會太甜,我們非常喜歡與享受。
Ishin Japanese Dining就特別的讚,大大片的Unagi,肉質鮮美極了,再讚一個!
CHOCOLATE PARFAIT - RM13
巧克力甜點在我眼前一亮,我就放縱的吃下罪惡!濃郁的巧克力雪糕,還有creamy的搭配,出乎意料的順滑,巧克力雪糕沒有過分的甜,味道剛剛好打開味蕾,我還真的第一次吃那麼多的雪糕(兩個人一起吃)。再讚一個!
CHOCOLATE PARFAIT -除了喜歡,還是喜歡。
餐廳里舒服,有種日式優雅的感覺。飯前當然來幾張照片滿足自己。說真的,感恩的心無所不在。
謝謝你~這一次要讚好大頭,前陣子大頭跟客戶在這裡用餐,吃了回來就興致勃勃的跟我分享(我們都很愛日本餐)。所以決定週末要把我帶來這裡吃飯。那種莫名其妙無敵幸福的感覺在蔓延。。。好久好久沒有大頭的精心提議了,難得這麼珍貴的預約,偷偷跟你說--那時貓貓夫人每天倒數週末呢!
還是穿上白色針織透視裙子,裡頭是短褲+上衣。蕾絲襪子+婚嫁那雙珍珠鞋子。
我的頭髮沒有“用心”gel一番的話,就不爆炸了(有小失望的說)。或許下次我可以要求電燙最爆炸,就算不gel不吹也可以蓬鬆的一打把。目前梳洗吹乾后就像獅子一樣,大頭說--你的頭髮?!很大把!!!~~(但是還是不見得人,就算我走出街,希望你們也認到我當沒看見好了)
Ishin Japanese Dining❤二人世界覓食記事

非常感恩每一餐的努力幸福溫飽,我們不是窮人,也不是有錢人,我們只是繼續努力生活打拼加油的幸福平凡人。 我喜歡這樣的兩個人覓食的幸福,也喜歡一家人,一班朋友,三兩知己一起吃飯的幸福。幸福的餐桌,重要的還是要有幸福健康的你我,這樣才是完美的一餐。什麽餐是其次,最重要身邊的那個人。就像旅行一樣,去哪裡是其次,重要的是同行的人,旅情幸福;就像婚姻一樣,跟對了人,一輩子幸福。

Address: No. 202, Persian Klang Batu 3 3/4,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7980 8228
website:http://ishin.my/index.html

4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这种感觉。。呵呵呵。。对方吃了好料值得分享都会带我们去吃。。XD。。。。对了那样一个套餐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对,这感觉你都该理解,大家都是这样热爱生活饮食+身边的人
      坦白说。。我只记得冰品的价钱-RM13,rm20++的也有
      至于saba set 大概RM22,不过我那套是大头介绍的saba teppanyaki set,价钱应该多几块钱。我没留意价钱,我没再去留意价钱,不好意思哦。下次我会多加留意,方便跟分享。

      Delete
  2. 原来你也是做服务业的。
    我其实很在意一家餐厅的服务态度,这个会大大影响我,以前学校放假我也打过散工做过waitress,所以了解服务员的态度很重要,自己心情不好也要对顾客笑。所以我现在做不了服务业这一行,因为我心情不好会写在脸上>_<
    哈哈哈!!谁说order吃饱饱的餐很俗气!!不会啦!我每次也是吃饱饱的xDD
    我看到我最爱的鳗鱼!!!yum~~~~~~鳗鱼确实都是价位较高的!但是喜欢吃的话,久久来个鳗鱼套又怎样对不对^^

    你的裙子好淑女!好看!^^
    我觉得卷发过一段时间看会越来越好看!然后我很羡慕你拿辫子!我一直很想绑个辫子当发箍的发型(你想象得到吗?)却一直绑不出来!>_<
    对呀!我们不是有钱人但也不穷,偶尔这样寻找贵些的美食疼爱自己的味觉绝对是好的事!请继续!!!
    你恩幸福,要继续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嗯--是服务业的。偶尔也要看到我那张“笑脸”--
      我跟你一样,心情都会写在脸上。所以,上天一定是在考验我,越不想面对的就越来纠缠我。不过,或多或少,真的受益良多。一种米养百种人,让人惊叹不已。你最懂这种心情,大家过来人,哈哈哈

      对对对。。吃饱饱!~久久吃一次鳗鱼很不错呢,鳗鱼营养价值很高。也是不简单的料理,值得值得。

      谢谢赞好哦 emuaks
      谢谢你的赞好哦,现在我的卷发没那么爆炸了,也就当它“自然”就好了。。我知道你讲的辫子发箍,你试试看,只要你会辫三条那个为基础,肯定可以做到哦!!!试试看,再拍给我看看。

      嗯嗯 工作那么辛苦也还不是为了三餐温饱,有时宠爱自己--享受一下,人生就是该这样。又不是每次大鱼大肉,奢侈那种就不好。yeah!大家继续幸福

      Delete
  3. 我们也爱吃日本餐,所以经常关顾buffet style的TAO ^^ 鳗鱼真的很好吃哦,看来我又要去吃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 Tao 有听闻过,buffet真的可以吃饱饱呢!优惠划算。
      哈哈哈。。。去吃吧~~距离周末还有三天。

      Delete
  4. Saba fish & unagi我都很喜欢~
    不过今年来喜欢saba鱼多一点。(新加坡这里很多小贩中心都有卖,我是来了新加坡才知道有saba fish的suagu)
    通常我也会order set lunch啦,除了吃饱饱,也比较快上菜(是要赶去哪里啊?)
    又重复说一次,你很适合蕾丝啊!(或者蕾丝很适合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不会suagu 我是当天才懂这个名字的呢!~比你迟了很多步才懂。平时有看到但没有叫。
      哈哈哈 set lunch --你赶时间?~哈哈哈。。。其实我觉得set lunch完整,如果没想吃其他的,一set搞定不用烦呢

      哈哈 我爱蕾丝呢。。。谢谢你。。。

      Delete
  5. 子丰最爱SABA FISH !!! 叫我老公带我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gogogo。。叫老公带你们去,温馨爆满呢!
      吃了跟我分享你觉得ok吗?(搞到好像是我开的那样。。。哈哈哈)
      没有啦,就分享分享而已。大家口味不一样,心得不一样

      Delete
  6. 这个喜欢有点奇怪,但是就是喜欢你那蕾絲襪子,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我也很爱它呢!找了它很久,但又不小心给我发现,又很便宜一下。

      Delete
  7. 吃了回來就興致勃勃的跟我分享(我們都很愛日本餐)。所以決定週末要把我帶來這裡吃飯。

    明白你说的感觉,就好像我那天和你提起要去韩国餐,也是如此。可是我们去时候,人家还没有开始晚上营业。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我记得我记得。。。那天你有说过。对!就是那种心情,完全理解。
      你之后有没有补上去?~

      Delete
  8. 搞到我都很想吃日本餐了,我已經暫停好一陣子了,因為吃到怕,哈哈哈

    漂亮的娃兒啊,怎麼穿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常吃真的会腻呢。没关系,现在口味回来了,去吃吧!~
      你的赞美每次都不吝啬。。你懂吗?这样会把我宠坏的丫

      Delete
  9. 这间店我有听说过,也有经过;可是没有帮衬过(对我来说,Mid Valley 之后的地方都已经算很远了)

    since 你说很好吃,下次我要去那边吃午餐咯~谢谢分享 :)

    我們不是窮人,也不是有錢人,我們只是繼續努力生活打拼加油的幸福平凡人。 -- 我喜欢这句话!five~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哈哈哈 这是midvalley左右,所以还可以在你的距离范围内哦
      个人觉得不错,水准有在。希望你会喜欢~
      对!~Five~工作那么辛苦为了什么?~三餐温饱丫,又不是大鱼大肉的胡乱奢侈消费,所以吃东西不浪费,有时吃些特别的料理也是宠爱自己,无罪。不是偷不是抢!~

      Delete
  10. 听说这家的日本料理不错,我前上司很爱光顾这一家,找时间我也要去尝试一下!
    话说你这一身蕾丝装扮衬托你更美丽动人了,好看 Y(^_^)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嗯嗯 不错的~气氛很好,食物也符合我们胃口。你就试试看,值得给个尝试。我下次还会再来。
      谢谢你的赞好呢,幸好这系列的蕾丝针织质感都好好,所以穿起来还可以骗到你的无私赞美。。。emuaks

      Delete
  11. 看得出餐厅很宽敞舒服~
    在这种地方用餐才是享受~
    不喜欢那种桌子靠桌子很近的~
    隔壁的人说什么都听得一清二楚~

    珍珠透视裙子很好看~
    白色给人感觉很有气质^^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 chia
      真的,就是像你说的--位子宽阔,有比较私人对话的空间。(但也不能太大声,哈哈)
      桌子靠太近的就连出入也会碰到呢。。不过连锁的跟独立餐厅不一样,所以也没办法要求那么多,价位关系。

      谢谢赞好哦 个人好爱珍珠~

      Delete
  12. 这次没有猫猫在旁边了。。
    你的指甲很可爱,衣服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猫猫去生孩子了。。。所以有时没来。。。
      谢谢赞好哦。。这指甲个人还不是很爱~~衣服就还挺喜欢滴

      Delete
  13. 每个周末都很用心打扮,美丽美丽!
    那个甜点那么大杯才RM13,是想羡慕死我哦?! 哈哈

    身边有个和你一样爱美食的伴,何等的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怕再不打扮我就老了。。。哈哈哈。。。没有啦,难得周末,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rm13真的价钱优,真的好大杯,也相当的好吃。

      身边有他还真的很贴心。。感恩,希望以后也这样。你也是呢!!

      Delete
  14. 每次看到你赏心悦目甜甜的搭配照片,总是忘了重点,包括这次的日本料理,你变成了文中的主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 这么一赞,有种走不动的感觉。。。轻飘飘丫
      谢谢赞好呢!~难得成了主角~今天开香槟庆祝~咔咔咔

      Delete
  15. 我喜欢你的穿搭,每次都很用心打扮,这个我真的学不来
    我以前卷发的时候,也是要很用心gel,结果我真的很懒惰,没多久就变成直的了
    我也喜欢日本餐,特别喜欢不时连锁的,感觉不管服务或食物都会特别用心的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谢谢你的赞好!~你天生丽质呢,平时的你都那么靓丽了,不需要“学”了。
      卷发就是这样。。需要时间与心思。除非天生的又另当别论。 你直发很好看,我喜欢。
      对对,非连锁经营的很棒,虽然有时价钱高些,但服务,水准都在。

      Delete
  16. 想请问如何制作homemade miso so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martan 可以在isetan,cold storage 的冷藏部或日本食品部门买到一罐或一包的miso 料。
      随后你再买海苔。就两种,水滚后加入miso 料+海苔,或豆腐(依照你的喜好)即可完成一碗香喷喷的miso soup了。
      有人有miso 来做火锅汤底。一样不错。

      Delete
  17. 卷发就是有一直需要打理的麻烦,你在每次洗头后趁头发湿的时候上gel,再边吹头发边用手指在头发间缠绕转圈圈就可以固定了,就不用每出门一次弄一次,我也是这样。
    话说,我喜欢你这身的打扮,很有气质。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pid 你真的一言惊起梦中人丫
      我怎么都没想到你这样的做法呢???谢谢你的分享呢,好!我试试看。
      谢谢你的喜欢哦~emuaks

      Delete
  18. 我很喜欢Unagi,以前跟老板出去吃日本餐的时候,他会“很好心”的帮我点 Unagi 餐(每次都点,人家也想尝试别的食物好不好=.=???)
    然后在旁边碎碎念,“Unagi 很油腻咧,很肥,你做么喜欢吃?” =.=!!!

    白色蕾丝穿在你的身上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你的老板怎么这样。。。哈哈哈。。。对了,我一直以为鱼都不会吃肥人的叻!!
      久久油腻一次没关系,嘿嘿嘿(我爱吃,所以接受不到事实的残酷)

      谢谢宅美人赞好!~

      Delete
  19. 猫师奶:食物很诱人呐~特别是那个unagi!!没有腥味的最棒
    白色裙子好美哦,有白雪公主feel~~呵呵!!
    每一次的约会都精心打扮,sui 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嘿嘿嘿 把你钓过来了 哈哈哈
      这个unagi真的没腥味,鲜美极了哦
      白裙本身漂亮简单,白雪公主feel-好棒耶。。
      但是我穿起来还是师奶。。哈哈。。
      谢谢你的赞好哦~emuaks

      Delete
  20. 看见雪糕我就有种流口水的感觉。。
    哈哈~
    价钱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雪糕真的好好吃,不腻
      雪糕大概RM13
      套餐大概RM30

      Delete
  21. 我也是会ORDER便宜又大碗的SET MEAL :P

    ReplyDelete
  22. Choi yen 对对对 平靓正 又饱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