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Smurf 2013全集 & 貓

每次看見它,心情很好。就一直依偎,圍繞在你的身旁。有時,我覺得貓比人還要窩心。
好喜歡這件Smurf的上衣圖案-逛London Pull & Bear的收穫之一,布料好好,剪裁也相當合身。

穿上久違的橘色涼鞋。記得買了好久好久了,也好久好久沒穿。這一天就搽上黃色指甲油,打算穿上涼鞋。結果。。。這雙鞋陪我走了一個早餐和一個不到十分鐘的菜市--就一根根的鞋帶輪流斷開!斷到在菜市看到塑膠帶來打救一下。結果要到車時,還是整雙脫落。我們在大街笑到噴飯。隨後跳上車,我就坐在駕駛後座(方便我跳上車)。


回到家樓下,還以為大頭會兜我到電梯門口,我沒提醒,務必要大頭細心些。結果還是進了停車位。大頭隨後把鞋子讓給我穿,他赤腳的說--有在你家走在石頭路上的感覺呢。。呵呵。。無聊的你我,有著幸福的樂章,在這個早上奏樂。
喂飽了浪浪,開心的舔著舔著。。好喜歡它,好喜歡它。
這一次的SMurft  collection終於在1 Sept 2013 正式完成。這次和之前不同,第一系列的Smuft只需要付上RM3即可買到一個,這回要買一套happy meal才附上一個。所以,大頭吃了六次,請了同事三次,請我吃了三次。每次推出,大頭特別早的去吃早餐,務必為我收集這份Smurf的全集。原本順其自然的心態,畢竟早期Banana風靡度讓我們不敢恭維,所以,如果Smurf有這麼熱的話,我們就追不上去了。我突然還挺想念那個吃happy meal的早餐,有趣,有樂。
第一集的Smurf和第二的Smurf 終於大團圓了。找一天,買個玻璃櫃子把你們都收好好。對自己喜歡的,總有特別的心思。早前喜歡smurf是婚前的事,劇中的男女主角的劇情特別貼切,很有意思。現在還是喜歡Smurf,或許就是劇中那對家的意義沒有改變,再加上漫遊到巴黎去了。所以,喜歡一些東西不會沒有原因,就或許那麼一小個原因,也能讓人熱情久久不散。大頭說,如有第三集,你還要嗎?--我還是那句--順其自然好了。 無論如何,我感恩感激這一季的圓滿,Love!
摄影:by 大頭

49 comments:

  1. 大团圆哦~这一次的smuft我们没去买了,给小黄人给吓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 哈哈哈 给小黄人吓着了。。。我也是,惊魂的感觉。。怕怕丫
      幸好这次的小蓝和谐很多,不然我也收集不完呢。。感恩感激

      Delete
  2. 要买齐全部不简单呢。。万岁。。。^^买个玻璃窗排排坐。。一定很壮观。。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如果不想小黄热潮,收集完毕还算ok的。如果那种热潮的话,老娘我该买不齐了。
      嗯嗯 在玻璃窗排排坐的感觉。。期待耶。。但还没买。

      Delete
  3. 谢谢你在这段期间
    也给了我不少提醒
    不然我有几次忘记

    因为之前小黄的恐怖,也让我不敢想要收集
    加上前2年收集蓝色小精灵在后期也是引起了人潮,
    我不敢期望自己能成功收集。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
    yea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不客气哦

      嗯嗯 小黄的确吓到人了。。吓到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嘻嘻
      我也和你一样,没期望成功完成收藏的,毕竟还有小黄的阴影(我怎么想也没想到那时会那么热辣辣的)。。
      无论如何,感恩我们都mission complete!hooray。。开香槟~

      Delete
  4. 哇,果然是蓝色精灵的忠实粉丝哈。
    竟然两套都收集齐全。
    我小时候也爱看smurf,不过,也没有特别收集他的物品啦。
    如果看到大人的smurt tshirt,我也想买来当母子装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嗯嗯 我是耶。。。
      很幸运收集两套,真的好幸运。
      我反而小时候没看smurf,觉得他们一群蓝人在香菇村很吵。。嘿嘿
      反而长大了既然恋上了,我比较“迟钝”一些,每次比人哈得慢呢
      我看到本地的Reject shop 有卖大人的smurf -T恤,你有回来可以注意看看,来个母子装。

      Delete
  5. 老实说,我对蓝色精灵一点概念都没有,我甚至没有看过它的故事。。。。 =.=!!!
    所以我没有收集,那天刚好带孩子去吃麦叔叔,就刚好收到两只而已~~
    话说,不知道他们丢到哪里去了 >.<

    你的收藏品好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可能我看了这两部戏的关系,所以才迷恋的。
      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这样,对些玩具不会钟情太久,转过手就当没一回事呢。

      哈哈。。喜欢收些有的没的。。。

      Delete
  6. 厉害。。。你很有耐力。。。

    我才吃了4次就投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rina 你好,谢谢留言哦
      可能有老公和我一起疯的关系,所以才持续这个耐力。 不然也或许追不完。
      幸好吃到六次就完了,不然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如果太爱,真的买来请人吃了。无论如何,适可而止。

      Delete
  7. 鞋子好美,可惜坏了!哈!
    你的收藏品好多啊!!《----copy 宅妈的!
    真的很多,我要去你家欣赏!!快快邀请我 《----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嗯嗯 好可惜哦。。。其实挺好穿的一双凉鞋。。就这样bye bye了。。。
      哈哈哈。。你copy 宅美人。。两个同声同气。
      没问题!你愿意来,我当然热舞欢迎呢(吓到你吧?!)哈哈哈。。。无限欢迎呢

      Delete
  8. 要收集这样整套真的很需要有份心,你们很有心思哦~~ 收集了这样观看,真的很壮观,蓝精灵还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真的话心思和时间。或许就是那份喜爱的关系所以才持续收集成功。当然,幸好不是小黄的热潮,不然我们肯定会放弃。
      嗯嗯。。它们排在一起时真的很可爱。

      Delete
  9. 那只猫每次都会找你哦。。缘分阿。。
    看来你真的很爱蓝精灵,什么都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那只猫该是冲着我们的粮食而来,不过,还真的很爱她。他每次等我们放工,看我们下车就冲过来的样子,特别窝心。
      有被蓝精灵迷惑的感觉

      Delete
  10. Smurf tee好可爱!我喜欢^^

    皮革的鞋子久没穿就很容易坏掉。我怀孕后高跟斗没穿,产后拿来穿,结果出门走没多久就跟我断掉!共断了三双!(我就那么少高鞋还给我断完!还好我多数穿拖鞋xD)

    你们还真的收集整套!好料@@

    Smurf2我还没看>_<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我也好爱这件smurf tee 好好穿。
      嗯嗯 真的真的。。超容易坏的。你高跟断了没扭到脚就好哦,没事就好。这些鞋子就是这样。。。
      我也刚丢了双高跟,也是很久了。。免得再次出糗,还是长痛不如短痛。。。呵呵呵
      很幸运收集全套叻。。。感恩感恩
      你带着佟B不方便去看,等以后长大了才去看其他卡通

      Delete
  11. 我還以為那貓是你的叻,哈哈哈。

    喜歡那衣服,而且顯示你的身材!

    如果是貓的話,我會要收集。
    藍精靈我還沒看2的!
    希望不要那麼快下映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也有人那么以为哦 嘻嘻 不是我的

      这衣服的剪裁有显瘦,腰身的感觉。

      不懂下映了吗。。你可以上网check一下,该挺久的了
      基本上除了蓝精灵,其他推出的我倒没那么热枕

      Delete
  12. 这个我没有什么兴趣。。。我还是觉得小黄人比较可爱啦:P
    不过看到一堆的蓝精灵,觉得很美,很精致。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小黄人可爱,我也有五个(朋友送的,加上顺手自己买的)。刚开始的还没那么疯,随后太多人买了,所以也没去买了。
      嘻嘻。。很可爱一下hor。。他们的确挺精致的,值得

      Delete
  13. 蓝精灵衣服很漂亮~
    这次的smurf 我没收集。。通常这些玩意我都没特别去收整套。。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我也好喜欢这件tee。。谢谢赞好。
      嗯嗯 我也只是特别爱smurf才收集的,幸好顺利的收集成功,也不费大排队之力。感恩~

      Delete
  14. 鞋子漂亮,我喜欢这样鲜艳的颜色,你carry得很好看!其实我也曾经想过收集这套Smurf给女儿,但是之前的Minions狂潮让我止步了,现在看到你一整套的我有后悔了,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eenie 你好!谢谢留言哦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也好爱鲜艳的颜色,衣服到居家也是。
      对对。。。minions狂潮的确让人止步,但这次的smurf真的回到自然状态了,就平日推出,第一天还买得到,有时下一款推出时,还可以买到之前的那一套(看地区)。因为不疯狂,所以才顺利完成。感恩感激

      Delete
  15. 珠,这个卡通蓝精灵很适合你呢!!!!

    哇,一整套的系列,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谢谢哦 我也好喜欢
      终于顺利如意的完成了,并没费很大功夫,真的感恩极了。

      Delete
  16. 两个系列你都收集完毕,很有耐心啊!
    我就很随性,要我时常吃 happy meal 我真的会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还算ok,没排长龙,就普通这样的心态收集,反而有意外的喜悦。
      常吃我也会腻,这次就当季节性的喜好吧

      Delete
  17. 这次收集热潮退了很多,但也促成你们更容易收集了
    看到这么多的蓝精灵,真的有圆满的感觉^^

    你的轻功很厉害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你说得对!就因为这样才容易许多,不然,真的没那么大的能耐与时间+精神。

      哼~你笑我。。不要跟你好!~

      Delete
  18. 如果這個不需要排隊特地吃happymeal,我很願意收集起來。但是,就偏偏不是買了就能走那種〜加上不是小叮噹!所以就算我覺得藍精靈的收集品很可愛,我還是放棄了〜哈哈!不過,我跟你說,這個絕對比小黃人還值得收藏!而且可愛美麗多了呢〜哈!
    很佩服你的耐心,還有你的大頭願意為你收集的那種感覺〜我之前為了shell的小叮噹也是這樣!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沒有看過藍精靈的電影。我對這類的電影免疫力很高〜不過,如果是小叮噹就另當別論。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hor!~有人代小叮当来“踩场”。。。哼!~嘻嘻嘻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那个shell的小叮当我大头很爱,可惜我们跟它无缘无份,问了很多家,三个州的shell都说--sold。要等!我们每次就这样问了,错过,问了。。。就放弃了。其实我们两是卡通控(对一些特别喜欢的卡通人物而已)。如果我再跟大头说我又有部落朋友成功收集到叮当,他又会碎碎念了。 嗯嗯。。能够两个人一起收集喜欢的东西,其实也是一种乐趣。年轻,还可以追。。不过。。或许N年后,我和他老kok kok时也还追着这些也不一定。。哈哈哈。。。

      哈哈哈 我知道你爱小叮当,。。偷偷跟你说。。我有一个大头买的小叮当扑满(很别致一下),还有一个买月饼附上的小叮当包包(放instax camera)。嘻嘻。。。

      Delete
  19. 大头真的很疼你,美女你真的好幸福!!(暗中羡慕)
    哈哈,叫我收集其他可能就可以,本小姐不怎么爱吃快餐,所以,就只能看你的干过瘾
    我喜欢你的巴黎铁塔瓶子,和Smurfs也很mat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不羡慕不羡慕。。。你家那个也是很sayang你的呢!!
      目前为止还算是幸福,两个人一起做喜欢的事。
      不吃快餐是好事呢,健康很多。
      那个瓶子是S&J精品店买的,巴黎铁塔控的我,原本拿来摆设+插花。刚好这次派上用场,大头拿来拍合照。

      Delete
  20. 可以收集齐一组已经很有满足感~
    更何况你收集了两组~真的很多只~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真的很有滿足感哦。。意義所在的關係,所以也特別的開心。
      一共22只,早前是十只,這一次是十二只。大團圓;)

      Delete
  21. 哇哇哇!好壮观!
    我也是很喜欢蓝精灵,第一批的happy meals我有收集,这一批的我完全不知道mcD有出!!!
    错过了!

    我收得最齐的一整套是The Shrek, Sesame Stree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i Lin 你好!早知道我一个个po上来分享,这样你或许就可以看到我的分享也不一定哦 。。。
      上次的挺顺利的哦,这次也没那么热潮,所以我才顺利完成。
      哈哈哈。。。你还有shrek,sesame street。。。还好我不哈,不然就惨啦。。吃到怕

      Delete
  22. 啊?其实我留言了两次,
    原来都不成功啊~~~

    我之前看过有人拿上一季的Smurfs出来交换物品
    但她希望整套换,不愿意分开它们,
    所以我没办法如愿收集上次少的那三只~~~

    不过这次我也收集成功!!!
    心里默默看着最后那两只,心里想着:
    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吃Happy Meal啦!!!

    你猜猜看宝贝小樂最爱哪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乐妈。。早。。
      咦。。做么会这样?~~我今天才看到你这唯一的一则留言哦。。。hmmm
      无论如何,恭喜成功!~
      哈哈哈 你们两去吃六次的话一定有怕。。。我看大头短期内也不会约我去吃mcd了。。。呵呵呵呵

      小乐。。。。小乐。。。。。那个圆圈里面的?!~

      Delete
  23. 对啊!我就是上来看你猜对吗?
    结果看很多遍都找不到自己的留言~ 呵呵^^

    正确答案是 ~~~ 小樂最爱吹嗶嗶!!!
    其次就是含着Vexy的汤匙,以为有得吃!!!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讨厌,那么快给答案。。给我猜多几次嘛。。。讨厌讨厌。。。
      你的留言该被blogspot吃了。。。讨厌。。。

      小乐也爱得有理叻。。。
      比较吹嗶嗶比较有趣,有得吃的也最实际呢!smart boy!!

      Delete
  24. 我不敢穿太久没穿得鞋子,因为会"霉"掉然后就会发生和你一样的情形 ~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对呀。。。下次不敢了。。。真讨厌呢。。。。。@_@'''

      Delete
  25. 哇,你好厉害哦,我通常都是看到很多人收一两个而已,这里有全集,你实在太棒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