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Coffee Bean @ 和谐长青

31.08.2013。星期六。
31.08.2013  青绿小小花田,和谐长青。
黑色上衣,针织青色短裤,Vincci鞋子,Charles & Keith 百搭包包。
特别爱3这个数字,我觉得它是我的幸运号码。
Salmon Eggs Scrambled

在Coffee Bean用餐已经好几次了,记录下来的分别有-
我們愛The Coffee Bean 早餐
圍巾。圍住幸福星期六


大头的早餐。大头说这蛋怎么弄?~~这句话,或许就要我试试看了。找一天,我试试看吧。
喜欢这里的Salmon Eggs Scrambled,新鲜的三文鱼肉质鲜美,加上黑胡椒的鸡蛋特别的香,不腻。口口精华,口口幸福。热烘烘的面包,外皮香脆,里头且是松软。配搭一口一口的三文鱼+蛋,绝佳好滋味。
Big Ben

吃了好几次的big ben。个人觉得无论是Tropicana的,还是The Curve的,这家连锁店的早餐品质水准很一致,同样的那么好吃。我喜欢一片片的三文鱼,再加上一小块的鸡蛋,配搭一小口面包,一起入口,三种不一样层次的口感在舌尖漫游,实在太美味了。(当然,口味这东西见人见智,个人是特别喜欢这份丰富的早餐)
每次看到Coffee bean的 Vanilla & Hot choco热饮,我都十分的开心。味道没有太甜,恰恰好。香浓的Vanilla和巧克力,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喝杯正能量。

THE CURVE

Address: Lot G31, Ground Floor
The Curve, No.6 Jln PJU7/3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Fax: T: 03-7732 8977
Opening Hours: Sun - Thu: 10:00am - 10:30pm
Fri - Sat: 10:00am - 11:30pm

https://www.facebook.com/CBTLMalaysiaPage?rf=186573694706352

35 comments:

  1. 哇哇哇,那盒黑色上衣,讓我想入非非!!
    該死〜

    scramble很好吃,雞蛋我比較喜歡scramble egg!均勻分明 :)

    針職的青色小短褲很好看,而且更顯露出你潔白的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哈 你顽皮!~
      我什么鸡蛋都喜欢吃。。。鸡妈妈一定恨死我。。。
      谢谢赞好哦,这条裤子我也好喜欢,价钱不贵。

      Delete
  2. 看来我要找一天去光顾Coffee Bean 的早餐
    每次出去外面逛都是下午时间了,也就吃饱了,只有喝饮料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去吃吃看,其实很大份,做brunch也行。
      个人好喜欢这里的早餐

      Delete
  3. 早安猫师奶。。呵呵呵。。想你了。。
    salmon早餐搭配。。好丰富。。有机会我也带朋友去试试。。她超爱英式早餐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安 Kiko。。嘴巴真甜涅。。。kiss 一个
      嗯嗯 可以去试试看(不喜欢别骂我,呵呵呵)。。
      我喜欢好吃的英式早餐。。嘿嘿

      Delete
  4. 我一直看错焦点。。你的上衣很性感呢。
    这coffee bean 的早餐很吸引我,找天要去尝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哈哈哈哈 我把你的焦点拉回来。。(你给面子才对)。。
      找天一家人去试试看,小孩子也可以吃

      Delete
  5. Scrambled egg 的组织看起来好滑, 肯定好吃!! ^^
    但是我还是被你的最爱BigBen吸引了, 要约我滴爱人去!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Tee 真的,就是很滑,很均匀,很好吃。
      坦白说我也是爱big ben。。很饱满的感觉。记得带爱人去丫!~嘻嘻

      Delete
  6. Salmon Eggs Scrambled和Big Ben看起来好好吃~
    不过我不敢吃三文鱼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ia chia。。yu-I。。叫你哪一个好呢?给你选。。嘻嘻
      这两套都不错,还有其他没有三文鱼的哦 。。。

      Delete
  7. 没有去过coffee bean吃早餐。下次去尝尝^^
    ps 我家男人种好多那个“长青” (图片最右边那个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可以带你的宝贝去吃,个人觉得不错。
      嗯嗯。。那盆是长青植物(但是我不懂他真正名堂),小露台种的多少绿叶多。开花的就比较季节性,所以看不到其他色彩。
      和谐长青。。。希望我们大家都和谐长青

      Delete
  8. 你的配搭我一直都很喜欢!!
    黑色的上衣配搭绿色蕾丝短裤,马上就亮了起来!!
    以前我很抗拒黑色的,现在发现把黑色放在亮色一起,更能凸显亮色的颜色,所以黑色就不再是沉闷的颜色了,呵呵~~

    Salmon Eggs Scrambled 看起来很好吃!!
    来,美女厨房,教我怎样弄 Scrambled Eggs,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的喜欢。。我又轻飘飘了。。。
      对对对,和你一样,我也很抗拒黑色,不过这一年接受了,觉得黑色很不错,可以这样与有颜色的搭配,百搭。

      宅美人。。别那么认真。。。Scrambled eggs我到还不会做(我写来骗他滴)嘻嘻嘻。。。
      等我心血来潮再研究看看,应该不难。

      Delete
  9. 原来你的包包是Charles & Keith,真得很好看,好百搭,上个星期去逛街,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对对 是这个牌子的。或许买完了的关系吧,目前又看到很多新货了。。

      Delete
  10. big ben是哪里??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big ben 在伦敦。。呵呵呵。。没有啦。。。那个big ben 套餐是这个名字滴。。不好意思,没写清楚。

      Delete
  11. Coffee Bean的早餐有幸福的感觉呢!!早餐是一天当中的能量来源,非常重要。
    你的针织短裤好可爱!秀出你漂亮的双腿,怎么把狂野的头发束了上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ma 真的有这样幸福饱满的感觉呢 所以每次都很开心。早餐万岁!
      针织的裤子很清凉~~嘻嘻。。。哈哈哈。。狂野头发...就是不要给它狂野一天,乖乖束起来。(没啦,懒得set它,一大堆)

      Delete
  12. 我的眼光只注意到那间黑色上衣叻,嘻嘻~~~

    是咯,做么漂亮的头发绑起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oops 角度关系,既然骗到你。。呵呵呵呵
      狂野的头发今天不狂野。。所以乖乖束起来,少来惹我。。。哈哈哈。。懒得set它的关系。。。周末得空的话,我再“狂野”一下

      Delete
  13. 我喜欢Coffee Bean 早餐,而且每次都点三文鱼的,呵呵
    感恩,偶尔就有家人请的早餐 =P
    喜欢你的上衣,每次打扮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很棒hor!?~
      对对,有家人请的早餐最幸福。
      谢谢你的喜欢哦,很少穿黑色,这件也得看场合穿比较好。

      Delete
  14. 那个Charles & Keith包包之前我也超想买的!
    可是最后理智控制了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nnie 你好!~嘿嘿~理智控制了你很棒很棒呢。。
      我最怕理智不跟我逛街。。虽然有时它不爱跟我出门。。。

      Delete
  15. 喜欢那张青绿小小花田。。。ada fee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哈哈哈 ada feel hor?假扮成功。谢谢赏脸呢。。emuaks

      Delete
  16. Egg Benedict 的蛋有点过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比起plan B的的确比较熟,不过我个人也不太爱太生的,觉得散开了,很难吃到层次感的口味。

      Delete
  17. 这件衣服有点小性感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这个有这样的设计,完全是角度问题。。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