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買與賣❤不買也看看❤

蕾絲碎花裙 ❤第一種穿著~夏天清涼碎花秀*前*

貓貓夫人兼貓師奶 訂購了兩件衣服,不!~該是四件才對,分別兩件是我的,兩件拿來賣。貓師奶沒有想跨越什麽買賣大生意,純粹看到喜歡,覺得試試買賣看。我這裡最大的顧慮是~等下我的博客買了不滿意,等下不跟我交流做朋友了怎麼辦?等下我博客不高興,覺得不是他們要的怎麼辦?等下我博客不喜歡我了,離開我了怎麼辦?~~我想了好多好多。因為,我重點寫部落不是賺錢做生意,這次打破傳統,想賺點貓糧食量而已。在選衣服方面,我就選自己喜歡的款式,試穿了覺得滿意才po上來(如果自己不滿意的話,覺得不適合賣的話,最多私底下跟家人分享好了,所以這樣的想法,讓自己舒服一些)。再來,大頭說:要你自己穿,很委屈hor?!(暗笑,哈哈哈)借此多了幾件衣服也不錯。


第一件: 2 pcs 蕾絲碎花裙

這件我特別喜歡,两件式洋装,可以分開穿搭。就單單把蕾絲拿掉,就可以有夏天清涼碎花秀。如果往購物商場的話,可以加件丹寧外套。
蕾絲碎花裙❤第一種穿著~夏天清涼碎花秀*后*

(請忽略我那沒修圖的瑕疵背)
蕾絲碎花裙❤第二種穿著~優雅蕾絲碎花秀*前*

把蕾絲上衣往外穿,系上腰帶,顯得更加優雅。
蕾絲碎花裙❤第二種穿著~優雅蕾絲碎花秀*后*
 蕾絲碎花裙❤第三種穿著~蕾絲上衣內搭,一種田園風,很女人。
蕾絲碎花裙❤棉質碎花
蕾絲碎花裙❤附上碎花腰帶(質感一般,並非耐用的質感,建議可以配搭皮質的腰帶,同樣顯得有氣質美麗)
蕾絲碎花裙❤白色蕾絲
Size: Free
Measurements

Top: Shoulder:44cm Sleeve:56cm Waist:126cm Length:65cm Bust:120cm
Dress: Waist:70cm Length:80cm Bust:80cm
Material: Lace + Cotton
Model Stats:158cm , UK6

第二件:白色雪紡針織上衣(非手工針織)。

白色雪紡針織上衣*后*
這件上衣非常適合盛夏,清涼雪紡加上白色系列,穿起來特別涼爽。隨意的搭配,短褲,短裙,還是丹寧系列的褲子也相當適合。
白色雪紡針織上衣
針織部份(非手工針織)。我最喜歡這個部份,或許個人對針織情有獨鍾的關係,特別鍾愛。原本打算其中一件送給姐姐,一件po上來賣。結果,我自己獨霸了一件,一件上了來這裡。
Size: Free
Measurements

Shoulder:44cm Sleeves:33cm Length:56cm Bust:63.5cm
Material: Cotton +Chiffon
Model Stats:158cm , UK6


备注:各有一件(蕾絲碎花裙和白色雪紡針織上衣)照片实物拍摄,現貨,没修片,使用Iphone拍摄❤一切买卖介是你情我愿,非诚勿扰。先到先得哦~

❤第一位購買的博客可獲得小禮物❤

❤SOLD❤

有兴趣可以私底下msg,电邮,FB msg,whatapps。
电邮:feliciachai25@gmail.com
貓貓夫人方便的時候才上線回覆。謝謝!~感恩❤

39 comments:

  1. 喜欢你的~蕾絲上衣內搭,一種田園風,很女人。
    那天看你上载照片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要赞你创意多~~

    生意兴隆~~ 小小生意 ~ 你情我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你過獎了哦 這套衣服真的可以這樣搭配的
      小小生意,就當是小樂趣。

      Delete
  2. 我喜欢那个蕾丝上衣内搭花裙,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謝謝喜歡哦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這樣搭配 謝謝你的贊好

      Delete
  3. 我。。。穿不下。。。XD

    ReplyDelete
  4. 你来当麻豆最适合了^^
    我真的差点就买第一件了
    哈哈

    下次有看中一定跟你买
    放心
    我不会因为一件衣裳而和你绝交的
    哈哈

    且我相信你的眼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可惜你沒買下,或許就是感覺就差一點而沒買下,個人買衣服也是這樣。

      下次我有再賣再說喲 嘻嘻 但偶爾也會上來這樣鬧一鬧,個人覺得挺新鮮的呢
      哈哈。。我知道你不會因為一件衣服而和我絕交的,你最好;)

      Delete
  5. 小小生意可以和人分享漂亮东西不错。
    花裙很美,不过我穿不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謝謝你的鼓勵哦 好感激
      這花裙沒size,沒關係,希望下次有其他分享。

      Delete
  6. 喜欢蕾絲上衣內搭碎花裙,很lady ^^
    你穿得好看我穿就未必了我这样肥呜呜呜,算了,留给有缘人,我继续来支持你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謝謝贊好哦 我也挺愛那個配搭的
      還有更多衣服適合你呢,我這件我想如果沒遇到買主,我就會跟好友分享。

      Delete
  7. 花裙如果是我会单穿,我喜欢小露性感,哈哈
    不过你的搭配也不错,很漂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單穿很棒呢!~你也適合。炎炎夏日最適合不過了
      謝謝你贊好

      Delete
  8. 我最近也很爱蕾丝~~~~~
    花花的衣裳喜欢很久了!但如果是浅色点的我会更喜欢!
    好的东西就会想和大家分享就是“专业”博客的精神啦!
    我是潜水浮出来的鱼啦~一向喜欢你的穿搭文,只是以前比较懒现身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茉莉 你好! 謝謝現身留言哦 感激
      謝謝你的support哦,真的感到很安慰。*抱一個*

      Delete
  9. 咦,做莫留言不见了的?
    我最近也很爱蕾丝!花花的也喜欢,但如果浅色的会更喜欢!

    ReplyDelete
  10. 哦,原来要审阅,第一次留言,paiseh....不要见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很謝謝你繼續為我留言呢,大開心。

      Delete
  11. MOdel好看,衣服也连带变靓!
    祝妳小生意成功!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嘴巴真甜,謝謝你的贊好與祝福哦

      Delete
  12. 不错的搭配,希望你找到买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le 谢谢你哦
      其实都是个人喜欢的而已

      Delete
  13. 都好看哇~
    人甜果然穿什么都好看~~

    祝你小生意兴隆哦~~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 Saim 真开心看到你回来!~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呢 *开心*
      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算什么小生意,玩玩而已。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Delete
  14. 珠,你人漂亮,穿什么都好看呢!!!!

    我也穿不下啦,哈哈,就在此祝你的小小生意兴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新娘的嘴巴最甜!~ 谢谢你哦
      坦白说不算什么小生意,如果卖不出去就打算送朋友去。嘻嘻

      Delete
  15. 让你来做模豆真的是最适合不过了,祝亲爱的你生意兴隆喔,muack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真好呢! 谢谢你的祝福~~emuakssss

      Delete
  16. 我好喜欢看你穿蕾丝,我也爱蕾丝,但是自己穿不美,所以每次看都都是介绍朋友!
    祝你生意兴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你最近好吗?好久没看见你了!想你呀
      谢谢你的喜欢。
      其实有些蕾丝的剪裁真的很重要,不是全部剪裁都适合同一个人
      那时布料,设计的关系,也看个人喜好

      Delete
  17. 蕾絲碎花裙和白色雪紡針織上衣:还没卖出去的话就我来买吧!!!。。。Jiehua

    ReplyDelete
  18. 蕾丝内搭很好看,我也想过类似的搭配。蕾丝衣服我已经有了,连身裙我更少机会穿了(只有出席婚礼时)。。。第二件对我来说又稍微大件了,尤其我肩膀还比较窄。Anyway还是希望你生意做成! 以后可以再进货让我们多选择。

    ReplyDelete
    Replies
    1. Cupid 谢谢你!~
      第二件的确很宽松,挺舒服的
      嗯嗯 有些衣服少穿真的不需要多买,免得浪费,目前我觉得比较浪费的是冬装,如果旅行需要冬装的话,往往都只穿那几次而已,很可惜。

      Delete
  19. 蕾絲碎花裙的第三種穿著 很好看!
    最近我也是败了很多衣服没穿。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赞好
      蕾丝碎花真的很吸引人
      得空你也穿上来给我看看哦

      Delete
  20. 每一套搭配我都很喜欢,最喜欢看你的搭配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的大力支持 师奶我听了好开心呢
      给你“探”到很开心 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