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Pastis Cafe @ The Garden❤粉红色。定格幸福

❤粉红色。定格幸福❤
星期天、每一天(有時很難)。就是要定格在自己的想法世界里自由奔放。六月的最后一個週末,是這個月讓我最放鬆最放鬆的一個週末。過去的週末雖然快樂但是內心有著放不下的執著。如今放下了,準備抬起另外的挑戰,新的考驗。我可以的!-cheers-
粉紅格子。定格幸福。
Mirrorcle,Tropicana Mall 買到的復古格子裙。就突然一種心情,遇上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價錢很優惠-RM33.90,布料也還過得去。所以,擁有了格子衣。

上網谷歌看看格子衣的歷史,資料顯示是60-70年代的時尚。

中国70—80年代的街头服饰文化: http://street.chnart.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66&id=1629

2013秋冬國際時裝周 :http://www.trends.com.cn/hot/20130301/london.html
“格子学院派乖乖牌 格子是上世纪60 年代的关键词,也是这个春夏几个大牌T 台关键词。此外,格子衬衫、格子羊毛马甲也容易给人浓郁的学院派气息,想装乖,穿格子准没错。 ”
現代的分享如何搭配:http://clothing.lady8844.com/299213/

備註:如果你知道更多,或要糾正我的話,歡迎分享哦!~我只是純粹的看看網上資料,沒全面的研究歷史來源。
這套衣服有黑白格子,螢光黃+黑色格子。我最愛的是這件粉紅螢光+黑色格子。黑白格子穿上班的話另有一種低調的復古感覺,粉紅螢光是我愛的開心色彩。至於螢光黃色,個人不太愛。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Part 1

Pastis Cafe & Dining @ The Gardens.Part 2

這個星期日,來到我最愛的Pastis Cafe.

Pastis的店面很大,除了門口處的位子,還有裡頭的餐廳。歐式設計,簡單舒服。喜歡早上的感覺,人潮并不太多,寧靜的感覺,很舒服。
巧克力飲料是我的最愛。不是第一次喝巧克力飲料,但這次的好特別。熱牛奶和巧克力棒分開。大頭說,咬一口巧克力再喝一口牛奶,如是而已。【囧】。
其實,只要把巧克力棒放進熱牛奶裡頭,再輕輕攪拌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巧克力飲料了哦!看見巧克力慢慢融化,屬於自己的巧克力飲料,感覺不錯,味道好好,不太甜,也不太膩。
我最愛的牛肉碎意大利面,加少許cheese,牛肉與番茄香,很棒!~
什麽可以讓你快樂?跟愛你和你愛的人一起,再吃一餐大喜歡的幸福餐,這樣就可以很快樂!
大頭+叔仔。久違的聚餐會面,幸福的週末家庭日。
很喜歡LV 這一季的櫥窗設計,個人覺得很童話很magic很漫遊的感覺 @ The Garden。
愛名牌,尊敬名牌。不盲不茫,RESPECT +LOVE ❤
塑造自己 你我也就是品牌

37 comments:

  1. 最后一句---》好有意思!
    有时看到粉红色/巴黎铁塔/伦敦国旗,我会想到你
    那么是不是你的品牌?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 哈哈哈哈。。。好一个品牌。。
      谢谢你想起我才对,感觉好荣幸。真的,这个世界那么大,有一个人会想起一个人,感觉真的很棒。
      我该是太迷恋粉红色,巴黎铁塔,伦敦国旗。。每次重复有重复。。。所以那么幸运给你想起了。。emuaks

      Delete
  2. 我也是很喜欢粉红色。。你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假如有我的size多好哈哈哈。。。
    那个巧克力奶好特别哦哦。。。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 我知道你喜欢粉红色哦!~我很喜欢你去欧游时的打扮,很sweet呢。
      我相信这系列衣服不难找size哦,可以去其他boutique逛逛。
      那个巧克力奶不错呢

      Delete
  3. 这样的格子穿起来好漂亮哦,很适合你,很有复古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谢谢赞美哦~我之前也有点抗拒,但试了觉得还可以接受。不过要看心情(女人心情还真多面。。嘻嘻)

      Delete
  4. 喜欢你写的最后一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喜欢哦
      我们都是属于自己的自己。

      Delete
  5. 我喜欢你家的地毯!!
    很漂亮也很有生气~
    这样拍起照来好好看~你carry那格子裙子carry得很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咧。我就不行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谢谢喜欢哦(IKea那边败回来的哦)
      谢谢你的赞好哦。我想刚好这个cutting不错,加上自己突然好喜欢~再看场合穿。

      Delete
  6. 呵呵呵。。我超爱那样的巧克力。。在云顶喝过。。冷冷的天气热热的巧克力绝配。。^^。。。衣服很漂亮啊。。粉红色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我也是!~give me five!!
      冷冷的天气,一杯热热巧克力实在是绝配。
      我们都是粉红控了。。哈哈

      Delete
  7. 高贵哦,还有看了想下棋的感觉,哈哈,是粉红色格子的棋。
    那热气球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看到你写下棋二字。。。我大头也看了我这件衣服后这么说的--可以下棋用!
      我也好爱那热气球呢 别致

      Delete
  8. 衣服很時尚,妳也穿得很有味道!我喜歡!且,太便宜了吧?我買套裙都要半百以上的!><
    餐廳氣氛也很好,飲料好可愛喔!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赞美--来。。。muak 一个!
      不贵不贵哦~如果你有去PJ,可以去看看哪里的洋装,价钱廉宜。
      或许你买的半百的洋装的质感比较好,所以价钱比较高,好些洋装也不太平价,有些事质感,有些就讲款式。
      这个饮料很棒,我好喜欢呢

      Delete
  9. 之前去这家pastis是美人妻聚会,所以说真的,那时没有认真在品尝美食哈哈!下次我再去看看^^
    我也喜欢LV这季的橱窗设计! 你这身打扮很match LV的橱窗,可以当他们橱窗女郎了! ^^

    格子裙子我感觉有复古^^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可以理解,聚会的时候,食物是其次。最重要是同在相聚,天南地北的感觉
      哈哈哈。。。刚巧穿上这样的格子,沾点气质。
      其实,突然喜欢格子,一闪而过。。。怎料就看见了格子裙子,所以才买了下来。真巧!~

      Delete
  10. 本身还不怎么敢穿格子衣服,担心自己carry不到,穿不出味道。
    你穿起来好适合也,不会老土之余,还有时尚的style!
    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你的赞美哦~
      其实我觉得适当的场合应该还可以接受。
      我就心情控,不然也不会套在身上。 还真的怕穿到很土哦~谢谢你的赞好,我放心多了

      Delete
    2. 菲菲 -- 谢谢你的赞好哦 我之前也有怕土的,但是,你的赞好让我安心许多
      其实我觉得不一样颜色的格子适合不一样的人,颜色方面下手的话该可以找到心动的格子哦

      Delete
  11. 格子很复古,但是我觉得很难驾驭它。。。
    你穿就好看。。
    那个衣服很便宜。。。。
    那个巧克力棒很特别,会溶完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谢谢赞好哦!~
      价钱很优呢,所以才败回来,价钱太高的话我该不会下手,毕竟这样款式的衣服穿一段时间就不爱了(个人觉得)。
      巧克力会溶化哦,遇到热牛奶它就慢慢溶化了,绝对来得急喝。

      Delete
  12. 近期格子很流行,粉红的格子衣穿在你身上很漂亮!!
    我就还没有勇气尝试,呵呵~~

    LV的橱窗设计很好看,你这身打扮很match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赞好哦
      你也可以穿哦,复古宅美人呢

      碰巧遇上LV的美丽橱窗,好喜欢

      Delete
  13. 最后一句写得特别贴切,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品牌
    很喜欢你的粉色格子洋装,美女啊,什么style都carry得很好呢

    我觉得啊,大姨妈来的时候有热巧克力喝最幸福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嗯嗯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品牌,所以要好好经营自己!~emuaks
      你嘴巴真的甜呢~相信这件衣服的颜色关系,所以特别上镜的关系。
      嗯嗯。。。大姨妈来。。喝杯热milo都很幸福呢

      Delete
  14. 我也喜欢你说的,你我都是品牌。
    看你部落每一次都赏心悦目,拍得好漂亮。=)
    格子衣服真的很漂亮,喜欢。

    你的巧克力棒看起来很吸引人,溶解在牛奶里,让我看了也想尝一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你的喜歡和讚美(你沒看我很久沒來回覆留言,多半因為看了留言后就輕飄飄飄走了。。。哈哈哈)
      那個巧克力飲料不錯喲 可以試試看

      Delete
  15. 这样穿斯文中又带着青春气息,美美!
    那个巧克力牛奶看起来蛮有趣的,
    在家也可以玩玩新花样,好在容易准备。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 謝謝贊好哦
      那個巧克力牛奶不錯,可以在家DIY哦 (剛好我有一塊沒吃,可以試試看)

      Delete
  16. 嗨嗨Felicia,我好久没“蒲头”了。。。谢谢你的关心~
    我在面子书有给你留言哦,可能我们没有common friend所以我不能直接加你为友。
    留言也可能进了你的"other message"所以你没回应我吧。
    如果你有检查你的"other message"就加我为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真的好久沒見到你,所以問候一下哦
      我在你的blog留了email,期待你的答覆
      謝謝你

      Delete
  17. 我好喜欢你这件裙子,还有你调色的技巧!
    话说我的身材比例不好,不是所有衣服都能carry,特别是这种裙子
    好羡慕你可以穿的那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謝謝贊好哦,剛好看見ngam feel的,才有幸買了下來。
      你過獎了哦~其實只是選自己喜歡和自己覺得適合的而已
      你才漂亮好身材呢 (你一定是要求高)嘻嘻

      Delete
  18. 现在很流行sharp 的颜色,猫夫人也carry 的很美!我也想把这颜色往身上穿,就还是缺了那胆量!
    话说我没写部落,倒是很喜欢看大家的部落,欣赏你们所拍的美景,美食及一切一切的事物。至于如何知道你的部落。。。美女总是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吧!(其实我也忘了从那连到滴。。)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 謝謝你的留言,謝謝你的答覆哦 也謝謝你的讚美。
      部落世界好多好多,每一個人的分享都各有自己的生活特色,所以我也好愛看部落格呢
      再次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