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莹光 荧光 迎光 - 色彩

爱上黄色。我并不十分抗拒颜色,什么颜色在不一样的情况都各自散发光彩,独一无二。喜欢这耀眼的黄色,雪纺的布料特别适合这个大热天。难得在我喜欢黄色的时候遇见黄色的上衣,感觉真好。蓬松的上衣有像孕妇装,个人纯粹喜欢这样的设计。配搭短裤,自己觉得舒服。
Mirrorcle,Tropicana Mall 买的荧光外套,其实这是雪纺的,没有保暖作用。一看就爱上这个色彩,特别适合开心和不开心的心情。
这件荧光外套,单是这样穿,穿一件黑色内衣,小透明(比较强的橘色荧光并不会显得太暴露)。配搭短裤,这样的一天真的很写意。爱上平底鞋,是因为好几年前每次穿高跟鞋去上班,脊椎骨好酸痛,随后换上平底鞋,整个人舒服多了,而且健步如飞,适合赶着回家的我。
几乎上班的日子,我都与地铁有约。难得这个周末,有事到城市去,我和大头都没选择驾车,搭起地铁来。这是那么多年来,再次一起搭地铁。我很喜欢这样同在的感觉,多了份欢喜,喜悦,幸福与安全感。我曾经在地铁上给人盯着,小跟踪等,也看过有人喊扒手。。所以,这一天,同在的感觉真好。
时代广场-BerjayaTimes Square。久违了,好几年都没来了。觉得比以前热闹了,廉价衣服特别多,也败了两件。随后走走看看,吃个饭。感觉回到以前刚来KL的日子,虽然过去有时让人觉得心酸,但是,回忆也因为改变而变得美好。谢谢一路走来,我有的一切。(这家店很特别,卖了很多特别的娃娃,旋转木马音乐盒(很别致),如果来到这里,可以看一看,或许会看上许多惊喜。)
这一天,其实我也气得有点无力。一些别人的服务态度,一些satellite精明的点路,让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大热天,走在KL市中心,那种感觉。。。我真的无法正能量起来。因为很热!加上难得的周末,就周旋在错误的讯息与路口。那种无奈,我沉默的生气了。
生气的时候---我想着巴黎铁塔---生气的时候---我数一数-1,2,3,4,5,6,7,8,9,10 再数一数---10,9,8,7,6,5,4,3,2,1。。。尽量的转移视线,转移想法。生气的时候,别再叫我正面,那时最需要的事--视线转移,冷静下来。
大头说:大热天,走错路,一直的走。。。出了满身大汗,没什么不好。当是运动,当是排毒。就这样而已,所以他冷静的说,服务态度还是点错路,造就我们来一场小运动,这样很好!~其实,我超厉害出汗,衣服都湿了!当然,我很感激这番话(虽然当时大头说的时候给我推翻了)。一个人在生闷气时,不理智。不适合听道理。就这样简单。事后,我也想得通。我坦白的说,我努力的正面出发,努力学习的拥有更多正能量。

莹光 荧光 迎光 - 这就是生活!~我相信,迎着光!

*(我们感激Starbucks的员工,成功的告诉我们要去的地点,真的大感激)
*谢谢有你!

38 comments:

  1. 哈哈。。我星期六也有去时代广场。。最近的天气真是热爆了。。你的衣服都很SHARP。。很有正能量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正能量
      開心與不開心 都要正能亮
      好久沒去呢 多了好多店

      Delete
  2. 衣服颜色和款式很漂亮,看起来很有精神!!!要学习你的鲜艳穿着了啦,我的色调,太一层不变太无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謝謝讚好哦
      最近市面上好多這樣的熒光色彩
      可以選一件試試看喲
      ×你有你穿衣服的個人時尚與味道,舒服

      Delete
  3. 猫美人穿荧光色的衣服很漂亮!!

    最近天气真的好热,心情相对的也暴躁起来,真不应该啊!!
    我也要学猫美人,数1-10,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謝謝你的讚好(開心)

      天氣真的很熱 記得多喝水哦
      我也才開始學1-10的數字 深呼吸

      Delete
  4. 乘搭地铁是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在大塞车的城市,我更向往地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真的,理解。至少方便省時間
      但是,很多時候,沒辦法,很多地方需要駕車才到
      塞車是可惡滴。。。無論如何,平安到家就是最幸福的事

      Delete
  5. 最近因该是韩国潮流莹光色衣服,我自己没什么喜欢太爱。。但是是有入手一件莹光青啦,还有莹光粉红色上衣,哈哈!!说不爱,但是还是买到适合自己也开心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謝謝你告訴我韓國潮流--突然想起那天經過一家韓國服飾店,也是熒光得很。。
      原來是韓風
      個人覺得這些衣服擁有一兩套就好了,有時並不會太想穿

      Delete
  6. 喜欢你的黄色的衣服呢!!!
    荧光外套,好亮丽呢!!!
    大头说的话,真的很赞啦,不过当时热昏的你肯定是听不进去的啦,(这种事情,常常在我身上演出)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謝謝喜歡哦 我覺得它黃色溫柔
      有時心情 情緒 就是這樣野蠻
      感激遇到對的人 同時也要控制自己

      Delete
  7. 我不能穿的太鲜艳的衣服,每次都把我显得很胖,呜呜呜。。
    所以我的衣服很多都是暗色系的,黑色偏多!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bee bee 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
      我反而不能穿太暗系列的衣服,顯得我很無神

      Delete
  8. 荧光外套你穿到很好看!^^

    我喜欢亮丽服饰,看起来精神好,心情就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謝謝讚好哦 emuaks
      亮色真的讓心情一亮 添加喜悅的感覺

      Delete
  9. 我也喜歡這外套,很陽光很亮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謝謝喜歡哦
      來。。我們也一起買一件吧 ~

      Delete
  10. 衣服很两眼,看起来很有神。。。
    搭公共交通确实要小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很像熒光筆 嘻嘻 (我很喜歡熒光筆,以前唸書整本書都五顏六色
      嗯嗯 現在走路公車駕車都要十分小心

      Delete
  11. 荧光很漂亮,穿在美女身上更亮眼
    美女啊,EQ要高一点,不好常常生气哦 =P
    好好噢,每个周末都去拍拖,好羡慕的说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美人,謝謝讚美!嘴巴甜甜
      嗯嗯 謝謝你 -- EQ高一點!不要常常生氣--我喜歡這句,謝謝呀
      不羨慕 拍老拖而已 哈哈

      Delete
  12. Replies
    1. 菲菲 謝謝喜歡 我也愛它。前面的“鑽石”很閃

      Delete
  13. 螢光顏色我不大敢穿,不過穿在你身上真的很好看。
    喜歡黃色在你白嫩的肌膚上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謝謝讚好哦
      剛好那個黃色適合而已 有些黃不太適合自己
      其實大家選對自己的顏色就好

      Delete
  14. 高调的荧光色真的不适合我这种半黄不黑的皮肤,所以虽然最近好像还挺流行的,我还是坚持不要挑战好了。不过亮色真的会让心情变好的,偶尔来点高调色彩,让自己心情up up up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你有你漂亮的膚色和適合的顏色
      你穿暗色系列的都很時尚感呢 我喜歡 -我就carry不到了。。雖然我很羨慕
      有時就是選些讓自己開心的顏色 把down 變up

      Delete
  15. 萤光好好看,穿起来有活力,猫美眉=)
    皮肤白皙,然后穿这种亮丽颜色,真的活泼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的赞美 猫夫人乐开怀呢
      其实我皮肤也没太白皙,偏黄~
      猫猫夫人到了一个年级要继续年轻--所以敢敢的穿起荧光来。。。

      Delete
  16. 我上个礼拜也是用公共交通游KL,一圆小女儿要坐火车的愿望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很棒!小孩子丫 就是要给他们试试,很喜欢看见他们尝试地铁好奇兴奋的心情呢

      Delete
  17. 好夏天的色彩,我发现你不管是浪漫还是活力风打扮都非常合适。
    果然,人靓穿什么都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大夏天可见度太低了,要荧光一下,方便大家看得清楚。(hazeee)~
      sok妈 赞美得真让我不知所措 无法招架。。。
      谢谢sok 妈

      Delete
  18. 我喜欢你这件外套,很喜欢!你真的是衣架子,每一次看你的照片真的都很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喜欢hor?去买件回来,添加衣柜色彩。
      衣架子就不敢当哦只是选自己觉得ok舒服的--你过奖了呢 (但是暗爽,赞美的话永远是最好听的嘛)哈哈哈
      谢谢你 emuaks

      Delete
  19. 不时搭一搭地铁也是不错哦!!!

    还有你的外套好漂亮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喜欢哦
      这样的感觉阳光无限好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