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生活。每一天都是礼物。幸福ABCDE

June 2013 :- 想用一本书的方式,开始忙碌的记录与生活。整个六月,忙碌中还有几分清醒。工作再忙碌,它属于工作的。我还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我拥护我每一个周末。我相信work hard,play harder(格拉蒂斯名言)。但是,有一个周末,有个人,很多话,让我度过一个无耐的周末。我感激好友们的支持鼓励。不要把外面的情绪带回家,更不要把周日的情绪在周末播种。

生活中,你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你一点都不爱!甚至令人爆粗,气愤,懊恼。记得一些言语,误会,足足让我悲愤好几天。但,时间证明一切。不过,当时我的气愤与伤害,还有时间,没有人可以弥补。所以,我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说的话而那么愤怒?我为什么要消耗我的体力去消耗无理?我为什么要浪费我的时间在你的心情与自我良好的判断?。。谢谢这堂课,我领悟了更爱自己的道理。

不开心的事,说一两次就好。不盘旋也不纠缠,这叫不值得。生活中,帮到自己的,还是那心灵深处最真的领悟。(当然,感激亲爱朋友的鼓励,打气。谢谢分担了这一季的小小苦涩)。不开心的事,就说了罢了。再提,对朋友不公平,对自己没意义。cheers~我喜欢开心的写,这样记载很幸福。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很感恩这一天 拥有那么多好朋友 给我那么多鼓励 支持 -(很明显,都是我的女朋友们)。I LOve you! --

*怎么学起小镇姑娘的部落风格,有歌词的美丽分享。其实,刚好这歌词在脑海浮现,难得那么有文艺感的猫夫人。基本上我爱听歌,不唱歌,对歌词没什么记忆力。那天我跟大头说,如果我有老人痴呆了怎么办?大头说:你现在已经实习老人痴呆了,每天都在上演。以后如果真的老人痴呆了,也不过如此。@#¥%……&*(()*&%¥。。
在天黑以前回到家时,我喜欢在露台遥望,看看日落的美丽。这四天的天空,云朵,很漂亮!每次遥望,我觉得很幸福。幸福这个角度,我看到如此漂亮的日落。除非我家前面起多一栋高楼,不然,只要日落,只要我在,我们都看得见这美好一天结束,感恩我们都幸福活着面对考验,面对生活。这是天黑以前,最幸福的礼物。
幸福礼物--护照的外衣。还是那句,早期的护照被盗后,偷走了我最爱的护照帆布外衣。接下来,在马六甲买的塑胶制护照外衣,这伦敦设计实在很棒!红色的是我的,大头兵是大头的。有没有看到蓝色和白色的??分别不约而同下,一位老朋友,和一位开郎新朋友送的。老友那个早前大谢了。这次要跟新朋友说谢谢。我突然觉得受宠若惊的感觉,好感动!谢谢这份友情在我生活里继续蔓延。(我和大头说,我这两位朋友真的让我很感动,我说-这两本护照外衣是分别给我们以后的孩子的,计划有两个宝宝,然后一起拥有一套的家庭伦敦系列,你说,多美丽丫!)
看戏的月份- 好戏陆续登场,而每一次都是抢先看。我有一位戏迷老公,所以,看戏不落空。我没特别要求看什么戏,不过喜欢的Will Smith,Robert Downey,Vin Diesel,The Rock 等angmo靓仔不容错过。【Earth Hour】的 "Danger is real, but fear is choice" - Will Smith。 Robert Downey,【Iron man】 我就是喜欢他的眼神,嚣张的自信。【Superman】 大制作,拯救地球人类的英雄,一定支持。【Fast & Furios 】 一种团队的精神,型男派,好好看!
我有一个awesome man。支持我,鼓励我,笑骂我,纠正我,呵护我。为这一天,增加幸福!谢谢在我有需要的时候,给我需要的祝福。谢谢在我胆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再来,这个PInky ass (咖啡取的名字)。刚好在sogo促销买的,放在office呵护我的腰部和屁股。跟我家桃红色沙发一样明艳,舒服,开心的色彩。
很久很久没喝茶太了,叫了杯热的,超好喝!再来久违的油滋滋,Tropicana mall的Kluang station,食物挺大份的,好好吃。周末的早餐是幸福大元气,我喜欢这个奶油包。附加,久违的BBQ Plaza,最爱这个酱料,超级好滋味。
自恋的勇气。是谢谢那些apps的发明,可以把照片调色,视觉感觉都了一种色彩。去上班,去逛街,我喜欢正能量。(当然,我们是人,难免有所负能量超载,或许就这样--适当的时候,到站的时候,让它下车。我们无法永远正面,不过,我没有权利删减超载的负能量,腾出空间,正能量就有位子了)
家-幸福窝。这里没有奢华时尚,只是属于彼此爱好的色彩。太多颜色了,太多桃红了。但是,就是那么的爱不释手。新买的窗帘(Houz depot半价优惠)。其实,很感激这个露台窗口,外面卖的窗帘正符合这个尺寸,不需要订做。让我们在窗帘消费上节省不少。看上这个桃红花卉的窗帘,上半部和下半部的花卉设计,感觉很像春天绽放的花朵,加上上下部分颜色较深,不至于让客厅太亮。中间的白色,就让客厅还有点亮,不至于太暗。喜欢这样的配搭,刚刚好。在家的感觉真好!❤生活。每一天都是礼物。幸福ABCDE❤

30 comments:

  1. 昨天才想起你,感觉好久没看到你的文了,怎知马上出现,呵呵~
    你的幸福窝好pinky pinky哦!
    活出自己最重要,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你想起我呢 真窝心 emuaks -最近会努力一个星期至少一文。忙碌之余也不忘自己的兴趣与爱好。谢谢你一直都在哦
      哈哈 太爱pinky了
      大家一起活出自己

      Delete
  2. 正能量真的需要自己去调试和接收的,我也常常不自主的被负面事情影响情绪,但被影响的时间逐渐缩短了,我真的不要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我干嘛要为别人的做错的事,来生气来让自己不开心呢??所以,笑笑就好,要快乐过我的生活,你也是哦,花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谢谢你 真的很感激你的分享
      真的不值得的生气,不值得的惩罚。自己无辜受罪,何苦!!?
      我没事了,好多好多了呢 我们一起花啦啦 (你丫,就是那么调皮--哗啦啦起来,哈哈)

      Delete
  3. 有爱人朋友的相伴,
    天天都是好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ie 真的认同呢 天天好天
      你也一样哦 emuaks

      Delete
  4. 很喜欢你的文字,看了让人觉得温暖 :)
    喜欢你的照片,笑容亲切迷死人!!
    喜欢你那粉嫩嫩的家,很缤纷,住在里面每天都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的喜欢,希望也可以给一丝丝小温暖,在你看的时候,小小窝心哦
      谢谢你的赞美哦 你过奖了呢
      我最喜欢回家,感觉真好。
      放工回家,在客厅,在睡房都特别舒服

      Delete
  5. wow..很少看你那么长的分享。。。呵呵呵加油努力过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其实欠缺了很多文了,所以浓缩起来。但还是有漏呢
      谢谢你哦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生活

      Delete
  6. 歌詞是屬於愛音樂的人,所以是大家的!^^
    我家的落地窗要訂做,買回來的都太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属于大家的音乐 幸福乐章
      其实订做有订做的好,自己喜欢的布料,特别好看呢

      Delete
  7. 我看见猫夫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哦
    新买的桃红窗帘很美哦,很有青春洋溢的气息,嘻嘻
    活在当下,珍惜每天仅有的24小时,我们都很幸福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的嘴巴甜甜
      谢谢赞好哦 我喜欢它spring的感觉
      活在当下,珍惜每天仅有的24小时,我们都很幸福哦 《《《我很喜欢这句。我们每天仅有二十四小时,真的很少。

      Delete
  8. 猫猫,我最近也很郁闷,不过当我踏进家里的房间,bla bla bla发泄后,就命令自己不去想了!哈!
    我喜欢你的自恋照,很阳光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对对。。blablabla发泄完了就好。。负面太多就无法正面。 我们一起加油!
      哈哈 自恋照片又颜色调色,所以多加了些阳光感。

      Delete
  9. 说起来这个月,我也看了不少电影
    有【Iron man】、【Fast & Furios 】&【Man od Steel 】
    看你这样写才知道自己有看了几套和你共同电影

    少了一天的日落,是不是那天加班?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你肯定是忙碌享乐忙碌工作。。幸福满满的月份哦
      我还看了一步卡通,一时想不起名字。

      少了一天的日落,真的加班了。
      有时太赶时间,没拍下来

      Delete
  10. 想说:做自己最好。。
    别难过。。我们都是幸福的那一位。。
    所以加油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谢谢你!
      我们就是幸福的那位。我们一起努力加油!~cheers

      Delete
  11. 那护照我喜欢。我的护照套是一个飞机logo在中间,被一堆国家名字围绕着。
    你的家很pink!知道你喜欢粉红色 =)
    生活快乐一点,烦恼少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ey 我可以想象到你拥有的那一个,有种环绕地球的感觉,我听了也喜欢。
      呵呵 适当的时候,我得减少pink color才行。
      谢谢你的鼓励 emuaks

      Delete
  12. 我喜欢那个home 的物品,感觉好温馨呢~~
    你的露台可以看到日落,好棒哦~~
    你的大头真的是好老公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我也爱那个 相框。
      其实我好几个图没写到,因为网络问题,我唯独选择性来写。
      那个相框大优惠,很有家的感觉。
      大头目前是好老公。哈哈哈

      Delete
  13. 看到小叮当,很可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 可爱的小叮当是大头的珍藏。扑满来的。

      Delete
  14. 我看到你家的夕阳了,真的好美!
    你的日子过得好充实啊,其实你是很幸福的嘛!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你
      它真的好美好美
      我们一起幸福

      Delete
  15. 以前我也会把生活中不愉快,不顺利的事情来自己气自己。
    现在的自己已经学会了保护自己,所以不好的事情不管怎样爱靠近我,我还是一句话:开心要过,不开心也要过!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生活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呢!因为我们本身的责任就是善待自己啊!对么??
    靓靓的猫师奶一定会永远的幸福·开心~~~ ^o^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bee bee 我们要善待自己,爱自己,珍惜自己
      我们一起开开心心 cheers。。。。e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