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The Bee @ Publika

星期日的烟霾,终于来袭了。这一天, 埋掉我的呼吸,但是,埋不掉我的心情。难得的周末,就算天塌下来,也有同在的幸福顶着。

早期新年买的长裙,一直找不到一种心情来配合它。这一天,心情淑女起来(其实我一点也不)。配搭一朵大粉花,让心情粉起来。
最近我在读着-鱼的捷克旅行手记。全都是作者-于萱(魚的生活手記)亲手拍摄,描绘。很喜欢这样细腻的分享,有故事有咨询。感觉走进了作者的故事,漫游起来。
周末就是要比平时更加宠爱自己。找一个舒服的地方,吃一顿幸福早餐,这样的感觉很棒。这个周末,同样向往这样的感觉。一时不懂吃什么,去哪里,就问起格拉蒂斯(我知道这位享受达人和老公对餐厅有研究,嘻嘻)。获知这个The Bee, Publika不错,分量大。所以,约了大头一起来这里享受久违的Brunch。
来到这里,其实还问了几位仁兄,这家餐厅在哪里。其实,它就在Bens 出来的外面,最后一家在角落的餐厅。一进来的感觉,就像早前在谷歌寻获的一样,复古!这样的乡间木制感觉,加点英式感。感觉很class。很喜欢享受其中,这样舒服的感觉。
墙壁上好些早前的广告贴,大头说,早期广告没那么棒的软件设计,就这样简单设计就变成广告。不懂是现在看太多科技,反而喜欢以前的纯朴。少了复杂,也多了一番味道。还是时代的步伐,价值随着岁月流逝而增加了几分情感,回忆。这一切,用钱也买不到的价值。
这张座椅,感觉有像以前念书的Makmal,做experiment课常去的makmal。高高的椅子,原来是实验室开始吗?其实我不爱高椅子,喜欢平常正常的高度,舒服很多。但,这样看去,又不失那种怀旧感。
这个杯子--我记得我妈妈用过。而且很耐用,用了很久。不过呢,如果跌到这个杯子,损伤后它周边脱漆的话,就会开始生锈。这样就不可以用了哦!所以丫,我那时拿来种仙人掌。嘻嘻嘻~
附上清水。喜欢这个瓶子(比起Plan B的瓶子,我比较喜欢这个透明的。)
不错过的巧克力热饮。还不错!~也够大杯。我最喜欢饮料大大杯。我相信前世我是一个大水库。
Smoked Salmon Scramble 好大一份。最爱那个马铃薯,外脆内软很棒!多一粒更棒呢!
大头的Portobello Mushroon &Swiss Guyere cheese omelette 。我喜欢那个香菇的鲜美,滑溜溜的鸡蛋,味道很好。好大一份,吃了真的很饱。
还是那句-我爱这个瓶子。
其实这一天来到这里, 我们有点循规蹈矩。
碰上了 -Nicola Morgan 讲说。“We believe reading is good for us. But how? What happens in our brains when we read – and when we don’t? Does it matter if we don’t read fiction? Whether we do it for pleasure? Digital or print? How does this affect our children? Literacy expert, Nicola Morgan, unpicks recent research and hopes to enlighten and challenge.”。

第一次吃东西,听到分享。突然间感觉上期课来,所以我们也没大声说话,就慢慢的吃,静静的听。听到一些咨询说,伦敦德士执照是要通过无数的考试,要花几年的时间才可以考到的。单单这句话,我觉得什么叫专业吧。个人也没搭过伦敦德士,也没评论什么。

我们没听得太多,现场陆陆续续来了挺多人的,都静静的聆听。聆听是学问的来源之一。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关系,所以,我们也静静的拍照。
生活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宠爱自己 无罪
趁着还有牙齿的时候,就尽情的微笑,放纵大笑去吧!
我们都静静的在这里,规规矩矩的拍照。
大头看看这里的设计,不懂想到了什么?~
户外---蒙蒙的烟雾拍不到大爱的照片。喜欢这样小花园的设计。
说也奇怪,看起来人家简简单单的这样摆设,都可以那么有feel。自己这样弄的话,就变成了不伦不类了啦!所以,头脑这东西,很神奇。
这个月光杯,种了植物。特别的吸引我们的目光。酒杯里没有酒,有的是生命与希望,多美好呀!来!我们干杯,为幸福,为生命力干杯!
大头今天伦敦feel,喜欢kitchen这条裤子,感觉很艺术也很有活力。


这一天,是幸福的。可惜,因为之前一两个星期不定时用餐,这一天的午后终于爆发久违的胃痛。痛得站也站不直,午睡也无法入眠。大头冒着烟雾去买药,吃了药,好转了。只是胃部鼓鼓的,感觉有一块东西在里面无法消化。晚餐的时候,是很饿了,可惜吃了几口就很饱很饱了。就这样,饿坏自己,没用!一堂健康课,一堂人生课。我常说大头,朋友一定要准时吃饭,吃饱才继续打拼才有力丫。没想到自己既然那么的突发,那么的固执起来。我不喜欢骂人stupid,因为没礼貌!!但是,这一次,我要骂自己stupid,无敌大笨蛋。我只允许我笨一次就够。所以,吃饱再说。~健康是自己的,身体是自己的。最关心我们的是父母,家人好朋友。所以,不可以辜负自己,家人和爱我们的每一个人。cheers~

The Bee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eMY
网页: http://thebee.com.my/
Location: Solaris Dutamas

36B, Level G2,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l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603) 6201 8577

46 comments:

  1. 裙子布质看起来很飘逸,看起来整个人很温柔~~~ 我也好喜欢这类早餐店咖啡馆,前提是没人啦,近期开始有点厌烦去到那家餐厅都人山人海的,想要片刻宁静都难。。。但没人的餐厅,东西又不好吃,矛盾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ko 我理解那个矛盾的心情,皆因我觉得我们都有同感。
      当天的文学分享,在坐的都很静,所以当天气氛好好。
      多半好吃的地方都是人山人海呢,所以就比较难有二人浪漫悠闲的气氛。
      没人的不是不好吃就是太太贵了。。哈哈哈
      就这样--味觉享受时去人多无妨;二人享受时就选比较棒的餐厅,人潮刚刚好,不会太吵。
      这样可以平衡一下心情。

      Delete
    2. 衣服布料还ok,只是比较薄了些~要安全裤

      Delete
  2.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让自己饿坏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谢谢你哦 好的 会照顾自己的。。。emuaks

      Delete
  3. 猫美人生病了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再说一次,这件衣服真的很美!!很适合你 :)
    喜欢这家餐厅怀旧的摆设,很有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的关心。*hug*
      谢谢你的赞好哦,原来我是可以”成功“扮”淑女“的。哈哈哈哈哈哈。。。看,原形毕露了。。。
      这家餐厅真的有怀旧感,还有很多怀旧的东东,没来得及拍下来。

      Delete
  4. 我的他曾经说过他喜欢女生穿长裙。。不过呀。。我肥肥矮矮的根本CARRY不来。。哈哈哈哈
    你穿了还是高高的漂亮。。你呀要记得吃饭不要闹脾气跟自己的肚子过意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喜不喜欢长裙,适不适合都没关系,最重要爱你,衣服只是外在的一个选择而已,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衣服,人穿衣,不是给衣服穿就好了。 舒服顺眼就好哦
      我不高涅。。其实是选择的这条裙子刚好配合到我的格子,所以才不会看起来不搭。
      嗯嗯 yes kiko!我不会再因为一时之气而不吃了,一点都不值得。 谢谢你

      Delete
  5. 长裙真的要看什么样子的穿才会好看,结果你carry 到很好,赞!!!!
    对啊,健康真的很重要呢,要小心不要再饿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谢谢赞美哦 其实我觉得当天的心情很重要,心情欠佳,什么挂上去也难看了。
      谢谢关心哦 你也是哦 保重保重

      Delete
  6. 衣服很好看。。。真的很淑女。。
    小心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yeah 谢谢你---猫夫人扮淑女成功!~嘻嘻
      好的 谢谢你哦

      Delete
  7. THE BEE,我没去过,可是我看到很多朋友去过,所以看过好多人post的照片,知道这间餐厅不错~XD 可惜我还没有机会亲临~
    你有诳publika其他地方吗?其实我好喜欢publika的一切,餐厅都很特别!
    走廊的设计感也很好,你有主意到那些休息的椅子吗?=) 虽然里面卖的东西都好贵~ XD
    祝你早日康复~ ^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林 我也是第一次去哦!~感觉不错。
      我好爱publika,第一次去有种在外国的感觉呢
      我爱楼下的ben,我爱这里的餐厅,我爱这里的走廊椅子设计。。我都爱呢!~
      这里的shopping点不多,所以,来逛逛感受气氛就很棒了 --大喜欢。(原来我们都爱这里,嘻嘻)
      我好多了哦 谢谢你 emuaks

      Delete
  8. 我看中你那双鞋哦哦 哈哈哈。。。
    the bee在jaya one也有。。相比现在的餐厅的水都是 cut cost小小杯。。
    享受 周末是 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car..是不是喜欢它闪闪发亮的钻石设计?~我也好喜欢它呢。VIncci买的。
      对对 Jaya one 也有,看到有人po照片,虽然特色一样,不过当中一些设计海报有别,也同样有味道。
      cut cost。。唉~连份量都cut了。但是hor----价钱有提高,材料再减少,这样真的叫人无奈呢

      Delete
  9. 我爱长裙,但是自己穿上的时候就显得肥肥矮矮!奥麦葛!!!
    我爱你的气质美!(何时我才有这种气质呢?别想了呗,做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bee 你别说自己肥肥矮矮哦。。。我其实不高的丫 。。。
      只是刚好这条裙不会太长。。cutting关系,所以才套得上去哦
      你本来就漂亮了,不会做梦!

      Delete
  10. 我很少長裙,年輕時比較多,現在是因為怕熱,哈哈!
    記得我之前也曾別過花朵去教書,結果家長還稱讚咧!看來我平時很不修邊幅啊!^^

    妳,妳,妳!輪到我要打妳屁股了!要乖乖照顧自己,要好好的!知道嗎?這是命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有些长裙的确热热的,穿到不自在。
      我这件hor--很薄呢!~很清凉一夏
      哈哈啊哈--你丫---只是随心随性的打扮,其实,你有的气质,不打扮也漂亮呢!

      你。。你。。你。。。打不到--打不到。。。。blek。。。
      嘻嘻。。。谢谢关系哦!~现在好多了。下次不敢了。。。。

      Delete
  11. 穿起长裙,别上小花,看起来好女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谢谢赞好哦
      我基本上只有这朵小花,哈哈,用了两次而已。

      Delete
  12. 长裙很漂亮哦!
    最近天气不好,周末不要出门啦,乖乖呆在家里啦
    多戴口罩啊,槟城也沦陷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谢谢你的关心哦。。emuaks--抱一个噢!

      Delete
  13. 哈哈!!我反而留意到大头的打扮夜游主题 -伦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哈 对对对 就是伦敦feel~我们都爱上这个伦敦感觉了

      Delete
  14. 周末可以来一个悠闲的brunch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喜欢沉溺在这种气氛里,慢慢的喝一杯饮料,静静地翻阅一本自己爱的书。身边有个喜欢的人伴着,最好;一个人,也不错。我就是喜欢那种简单的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认同你说的,这样的环境,看本书,喝杯饮料,感觉真的很棒!~悠然自在的感觉,大享受。

      Delete
  15. 幸福的brunch =)
    长裙子真的需要看心情而穿,哈哈!我觉得这一天的你很淑女开朗!^^
    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Publika,看你们常去,真羡慕下。
    吃个美丽的早午餐,拍拍照,最爱这样的周末了^^
    哈哈,我也不爱高椅子,总觉得没有平常高度的椅子来得舒服 =p
    *好好照顾自己哦,胃痛好恐怖>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下一回可以计划去走走看看哦
      这里环境真的不错,不会太吵,适合带佟B去逛哦。
      这里餐厅好多,各自有各自的selling point,值得尝试。
      高椅子 = 不好坐。 我现在坐着bar 椅子,有时屁股还会抽筋的感觉呢。。。
      胃痛真的很可怕,没事就好,有事起来真的要命的感觉。

      Delete
  16. 哈哈哈,很久不见,给你骂骂我一下吧。我每天都是有一餐没一餐的,看到你这篇,其实我今天一餐都还没吃。真的是很糟糕!
    喜欢你爱自己的态度,看到你,会提醒自己。爱自己的女人最漂亮,你越来越漂亮咯!
    为生命力碰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你。。你。。你。。真的不要饿坏自己哦!这样以后娜娜学你这样怎么办?对不对?
      所以,要爱自己的胃开始。不要饿坏自己,忙碌是没完没了的事。吃了,才可以走的更长远。
      谢谢你的赞好哦!~你才是美人---苗条!

      Delete
  17. 那个椅子,真的很像makmal的,哈哈,勾起回忆啊。对咯,高椅子不好坐,所以以前我们故意去找矮椅子坐在makmal

    我也是喜欢饮料大大杯。小杯的话,还没上菜,我就可能喝完了

    Take ca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真的,我也会选比较矮的呢~不然高椅子。。还怕一失去重心,跌个四角朝天就惨了。。。。
      呵呵呵呵。。对对对。。还没上菜就喝完了。。。。。。

      Delete
  18. 烟霾日异严重, 在外面记得要戴口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好的好的 谢谢关心哦
      那天买了一大盒

      Delete
  19. 也对吼。。趁着还有牙的时候,就尽情微笑大笑吧!!
    猫夫人很美!

    Mik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ki 你好!~谢谢留言哦
      你是哪里点进来的?方便留下你的部落格吗?
      谢谢赞美哦

      Delete
    2. 猫夫人,很paiseh 啦!! 我没写部落格!
      倒是很喜欢看人家的部落,也忘了在那知道你的部落。。(其实潜水满久了!!) 更何况你是来自猫城,一定要支持啊:)

      Miki

      Delete
  20. 猫师奶,照顾身体啊!胃病可大可小呢!
    噢,我也喜欢鱼的绘本书,捷克这本我书柜有,我就是看了她那本希腊爱琴海,才冒起了想去的念头,结果事实证明那里是人间天堂,漂亮极了!
    你一身的打扮让我想起一个画面,唱"卡门"的女郎,嘴里还咬着一朵玫瑰,可有印象?;-)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没事了--都怪自己,忽视了这一点。会检讨会继续好好照顾自己。
      鱼的绘本真的很棒!~看了很喜欢,也吸引人一个字一个字去看,还可以欣赏。很棒!
      我也想收集那本爱琴海的,你的照片告诉我们一切了。真的很漂亮!~
      “卡门”--那天看到你这个评语时,差点笑到喷饭。我记得丫!~那我该咬着玫瑰比较像样。。呵呵呵

      Delete
  21. 有个爱拍照的老公真的好好哦!很喜欢看你的照片,每一张都很唯美。这件裙子加上那花花,我喜欢这熟女感觉。

    生活,的确别烦恼太多,快快乐乐过,简单也是幸福!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他也看mood的啦
      谢谢你的喜欢与赞美哦 (过奖了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emuaks。。抱一个

      Delete
  22. 有看《鱼の希腊》的旅行游记吗?你也应该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chel 我喜歡魚の捷克之旅,這本我買了也看了,魚の的希臘更新版本出爐了,得空得去詢問訂購。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分享,作畫,有意思。謝謝你的分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