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I-City Trick Art Museum ,Shah Alam 尋找天使

【Escape critism】
首先,我要感激宅美人+ 小鎮姑娘的部落格分享,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我才知道這個I-City Trick Museum的存在。我最愛就是上翅膀,感覺很幾米的feel呢!真的感激兩位靚媽分享,有幸的propose給大頭,這一天,和叔仔一起到這裡半日遊。興奮的說~~我要找翅膀,那天使的翅膀,我們來啦!


I-City Trick Art Museum,Shah Alam,是一家特技藝術繪畫館。所謂的特技,就是那種繪畫的創意,畫成2D,3D的感覺,很真實,很立體。
這幅畫---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給人追到脫褲不就這樣!~這兩位脫得很開心。當然,又不是他們被脫嘛。嘻嘻
坦白說,這幅畫很適合我最近的心情。想說,有很多時候,追趕得那麼急,又怎樣!?不如冷靜下來,好好的說,好好的做。這樣更是事半功倍丫!無論如何,宣洩一下,也是舒解的方式。
冷靜,微笑,冷靜,微笑---淡定就好!
這個蕩鞦韆很可愛喲!~
如果這真的是山谷,你敢走嗎?
叔仔揮拳!~
大頭果然是大頭,使勁鐵頭功。
我是以柔制剛滴~暴力不適合我。kiss一個地裂天崩。
我爬丫爬丫~
來,貓夫人喂你吃樹葉!
希望你不介意背負著沉重的包袱往上爬喲!~其實,我是甜蜜的抱負才對!~
鏡里鏡外-----你我反射彼此。
如果有一天起床,發現鏡子里的你變成我,還是我變成你?!噢麥葛!!
喝杯茶
送花。愛花
我喜歡樓上英式畫。
我要錢!!
可愛貓咪----貓夫人邂逅貓咪。
阿蒙娜麗莎姐姐---我幫你化妝~
Spider man!~
Trick Museum 樓上。
我是沖著這天使翅膀而來的哦!所以在這裡“發揮”了好久,幸好午後的人潮並不多。可以給我們隨心隨意的拍。
老天使~你的翅膀脫了!

祈祷❤心宽一些,包容多一点
祈祷❤平安一些,健康多一点
祈祷❤正面一些,力量多一点
祈祷❤坚强一些,勇气多一点
祈祷❤如意一些,如愿多一点
祈祷❤善良一些,美好多一点
❤祝福每一个你❤
特地帶來立即拍,就是爲了拍天使一集的哦(那些照片會在分享立即拍的心得時再分享哦)
我要飛丫!如果我可以飛-----或許----我就不會畏高,或許我的翅膀可以綁個Ribbon,多了一個扮漂亮的部份。
這裡。有你有我。
謝謝叔仔幫忙拍的合照。
I-City Trick Art Museum  ,Shah Alam,這裡還有其他繪畫,拍了不少但并沒有完全po上來,得空的話,你也可以去走走,再回來分享你們如何發揮你們合照的創意哦。貓夫人比較保守啦,我不會發揮,反而這兩個男人也還挺放縱的。其實這個Museum在首爾也有一個Trick Art Museum Seoul trip advisor分享提及首爾的Trick Art Museum得到好評。在還沒去首爾前,來這裡過過癮也不錯哦!工作人員也會在你拍照時拿著對方的相機為你拍照,隨後看你要不要買對方拍下來的照片。樓上一角有兩幅比較經典的,工作人員會用對方的相機拍攝,隨後你再決定要不要買。我和大頭拍了一個幸福門的照片,這個--拍得我們還ok,所以就當了典型的遊客,用了RM15大洋買下了5R的照片。現在再電腦旁邊,還挺有意思滴。 這是幸福小旅行,簡單的兩三個小時,很開心!
Icity Trick Museum 地址:http://i-city.my/overview/tourism/
入場費:大人一人RM10

35 comments:

  1. 你都好有创意呢~~
    大爱你的天使系列!!!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再次謝謝你哦!~emuaks
      哈哈哈哈 還有好些我沒出賣他們兩兄弟。不然就。。。嘿嘿
      謝謝喜歡哦 我最愛那個天使翅膀了 感覺超幾米

      Delete
  2. 翅膀的很漂亮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嗯 真的很漂亮的翅膀 喜歡

      Delete
  3. 很喜欢天使翅膀那系列。。很漂亮哦。。。
    甜蜜的包袱。。。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謝謝留言哦
      真的很漂亮的翅膀 也是最吸引我的一副畫

      Delete
  4. 好特别的博物馆,不说我还真不知大马也有这样的博物馆,找机会要去看看了^^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比 真的真的,我之前也不知道,直到部落朋友的分享,真的大感激。
      得空可以約班好友去玩玩

      Delete
  5. Replies
    1. 水晶晶 我也是才懂不久哦
      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吸引人,其他的比較適合小孩子入場遊戲

      Delete
  6. 珠,你很厉害摆pose ,创意很多呢1!!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哈哈哈 你過獎了
      我覺得我還不夠放縱呢 或許不習慣拍創意的關係

      Delete
  7. 你们一个接一个去,真的让我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啊!
    天使姑娘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等你回來kl,可以去逛一圈哦 挺好玩的
      到時輪到你做天使哦~

      Delete
  8. 原来你也去了这里。。前几个月我也通过博客介绍,迫不及待去看看!!
    不过当时的照片都拍得不好看,我都不好意思写文章咯~~
    计划下次要再去,再拍!!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過去的拍到不美沒關係
      等你多幾個月,可以再去拍,帶著肚子里的寶寶肯定更加窩心與有意思哦

      Delete
  9. 这个好好玩
    如果大家都爱演一起去的话,我们可以花上好多时间在里面
    之前在韩国济州岛也有去参观如此的博物馆,我玩到一半的时候,我说拍照拍到好累

    我有机会也要去shah alam 这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對對對!~就是~我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好累丫!!
      我回來上網才知道首爾也有,有只大貓咪,我特別愛呢

      Delete
  10. 我喜欢你们拍的,大家好爱演,加上美女照我加分哈哈!!!
    来到这里就是讲求演技及创意,加上你们表情交足戏,好有趣!

    kiss一個地裂天崩,哈哈哈哈!!!厉害厉害!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姑娘 謝謝讚美哦
      哈哈哈。。那兩個男人特別入戲。。。還有些沒po的,就不要出賣他們。。哈哈
      哈哈 拳頭用了,我穿裙用不到腳,所以才來個kiss~~

      Delete
  11. 一听到博物馆我就觉得闷呆了,不过看到你的照片就立刻改观。真的是让你发挥创意的地方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我個人也不愛博物館(不會欣賞)。但這個還真的幾有趣一下。可以帶你寶貝去一趟
      不過學校假期或週末,如果遇到有學生團,還真的地裂天崩呢(不過也不會太久,畢竟小孩興趣不大)

      Delete
  12. 不只照片拍得漂亮生動,圖說都寫得很活潑呢!
    喜歡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謝謝你的profile picture的天使照片,讓我一直一直的想去。。
      終於不小心如意如願了呢~
      謝謝你的喜歡哦 當天真的還挺好玩的

      Delete
  13. 哇!我喜欢!真的!超级喜欢这种feel,创业十足,好玩又不失幽默,大家一起真的可以玩上一天。你很喜欢翅膀,你真的很温柔,下次见面,也许你不信,我想象你的声音都是柔柔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娜娜的靚媽媽 到時你可以帶小娜娜過來哦!~大家一起跟翅膀拍照。等小娜娜會站的時候,可以當可愛的小天使。
      shhhhhh。。。我很粗魯一下的,我可是會罵粗口(被惹毛的話)的女人喲。。你把我想得那麼好。。。到時怕讓你大跌眼鏡,門牙。。。。那就大paiseh了。。。鳴~~

      Delete
    2. 娜娜的靚媽媽,等娜娜以後大一些,你帶她過來這裡玩,可以和翅膀拍照,這樣娜娜就是最可愛的天使了。
      shhhhhhh。。。我其實很粗魯的哦,給人惹毛的話我還會爆粗哦。。所以你真的別把我想得那麼溫柔(自己寫到都不好意思)。等下大paiseh呢!!~期待我們見面,見娜娜。

      Delete
  14. 好有意思的画廊~天使~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e 謝謝留言哦
      真的還不錯的畫廊,希望這樣的畫廊越做越好

      Delete
  15. 猫美人真的很像天使呢
    最喜欢你们的合照,更爱美女祈祷的那一张!
    是特地带叔仔去拍合照的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見笑呢 翅膀很真的關係,所以假扮天使。
      謝謝你的喜歡哦~合照是大頭的idea,祈禱是我一直都喜歡祈禱(貪心的我希望一切如意如願)
      哈哈哈 你丫!~剛好叔仔那天遠道而來呢,剛好叔仔原定的計劃取消,又剛好提起有哪裡可以去。。
      頓時突然想起這個天使翅膀----經過大家同意才來的哦(貓夫人絕對沒有霸道)呵呵呵

      Delete
  16. 没有人潮就可以慢慢怕照片拍的美美。。。
    我那时候去还真的多人到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我也怕這樣的場面
      其實我們大概三點到,突然有很多小學生入場呢
      整個館的回音,還有人潮。。。
      結果我們慢慢看的時候,不知不覺,這些小學生該去了其他地方。
      所以,我們整個下午,人潮不多,大家可以閒拍

      Delete
  17. 自从去了韩国的trick art museum后,我一直都想去i city的,可是老公好像兴趣麻麻。
    我要去!!

    ReplyDelete
  18. 很有意思的地方,这是短期展览,还是任何时候都开放给观众的呢?。。。。。。。Jieh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