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六月第一个星期六。遇见猫❤

5 June 2013 记录 1 June 2013 花饰I雪纺I粉色背心I豹纹平底鞋IGucci 出发享受难得的星期六。楼下有只白猫,但不懂有没有人饲养的白猫。每次在管理处出现,这次,白猫看见我们,大头既然跟它喵喵招手,她急忙的cat walk 过了。很可爱,很优雅。

跟往常一样,心情好,拍几张照片。白猫在我脚下晃来晃去,那个尾巴特别挑逗。她不喜欢给人抱,就是喜欢这样,纠缠着。很喋的白猫,我喜欢她。

为什么特别爱猫?或许天生爱小动物,同时,小时陪伴我成长的-是-猫猫。玩伴吧!家里的幼女虽然无敌好命,但是与哥哥姐姐年龄的距离倒也不可能跟我玩masak-masak。所以,就这样,觉得猫咪,就是一份子丫!以前家里养的猫,很有“人性”。时间到了,会喵喵叫,叫姐姐起床读书去呢!每一天都这样,喵到姐姐起来为止。所以丫,猫猫对我来说,是有人性滴。当然,猫爱睡觉,有时都不理你呢!这是猫咪们的性格嘛。

当然,我也爱狗狗,狗狗很友善,感觉它开心迎接你时还会对你笑。家里的狗狗看爸爸在菜园工作迟回了,会自动到菜园找爸爸,不久就会听到爸爸和狗狗的声音跟着步伐回来咯!记得妈妈有一次拔草,砍枝叶。。拉着一条藤,这是,狗狗也来用嘴巴拉藤。看!多棒丫!(都是真的,不是捏造的哦)。狗狗猫猫,我都爱。(不过不可能叫自己狗夫人吧?这个------)

刚才到家,心血来潮要煮腐竹焖猪肉,就打了给妈妈问了秘籍(心情好好)。原本煮饭后,有点累,赖在我的桃红沙发,心情有点小复杂,头脑空白,指尖滑着我的苹果,就在FB友人分享说,【三个练习,订做你的新人生】。

❤写下你完美的一天
❤按照计划调整生活
❤另设一个全新目标


所以,一股力量,我弹跳起来。开了贴,写完了觉得好舒服。等下休息自己的眼睛,就自我催眠也好。静静的,什么都不乱想。让不规律的心跳,渐渐规律。

34 comments:

  1. 当猫儿遇上猫猫夫人?哈哈!
    狗夫人,有笑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谢谢留言哦
      呵呵呵 还好我没选后者。。哈哈哈

      Delete
  2. 嗯嗯。。一起找回好心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yeah 一起加油 一起好心情 cheers

      Delete
  3. 看了你美美的照片,心情也变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你嘴巴真甜呢 谢谢赞好哦 大家一起好心情哦 emuaks

      Delete
  4. 每次都穿那么短,小心引起色伯伯,要小心哦
    每天都要充满正能量,这我对自己说
    定下目标吗?也只有考试期间才做到,呵呵呵(本妞就是很懒嘛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哈哈哈哈 我每次穿这样的时候都是跟大头一起的,嘻嘻 (短裤而已)
      哈哈哈 有时懒惰很享受,但是,有时设定目标后的第一步,到最后的成果满意或不满意都好,感觉都很好

      Delete
  5. 动物也是有灵性的。。
    那个猫也太干净了吧。
    猫夫人和狗夫人,猫比较好听。。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认同 动物有灵性
      这猫猫很白,但是当天有点灰色了。。。扑满灰尘了。。。
      哈哈 猫好听很多

      Delete
  6. 天生有小动物緣啊^^

    我们家不能。。。小时候养金鱼,活不久;养乌龟,死了;养鸟,不适合;养兔子,跑了。。。呵呵,动物在我们家,好可怜

    之前我给孩子养了十多只孔雀鱼,全都归西。。。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但我养死了一只猫丫。。。。这个故事长。。。得空跟你分享。。哭诉

      你写的 --小时候养金鱼,活不久;养乌龟,死了;养鸟,不适合;养兔子,跑了。。。呵呵,动物在我们家,好可怜
      之前我给孩子养了十多只孔雀鱼,全都归西。。。呜呜 ----虽然我很同情,但是。。。有点搞笑涅。。。sorry。。。sorry。。。
      其实,孔雀鱼很容易归西哦。。不是你的问题。兔子---跑掉????这个---(乌龟--大头养过也是瓜了)。鸟?这个---猫喜欢追鸟。。呵呵呵

      Delete
  7. 貓咪願意跟你玩,好厲害哦
    外面的貓咪看到人都會躲遠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只hor 如果没人欺过它,又有人疼过它的话,多数都不怕陌生
      反之就不容易接近呢

      Delete
  8. 我也很喜欢猫,但是因为我妹妹对猫毛敏感,所以我们家不可以养猫,只有养狗~~
    可能就是没有的东西就觉得特别好吧,所以我看到别人家的猫都会捉来玩一下,哈哈!!

    “三个练习,订做你的新人生”,我也要订做新人生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理解的 有人對毛敏感,有人覺得geli(我的外甥女),有人就是不愛呢
      我就看到路邊的也會過去玩,大頭就不肯,有時鳥我說不衛生。但是我還是不聽

      Delete
  9. 看到你的正能量回来了,真好!^^

    你真的好喜欢猫!你与猫很有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謝謝你的支持 感激呀

      我喜歡貓貓狗狗 哈哈 只是兇巴巴的就不敢接近

      Delete
  10. 写完就去休息吧,记得要让眼睛休息哦~~~~

    看你的相片,永远是一种享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謝謝你的鼓勵 支持 讚好 emuaks

      Delete
  11. 穿起来很漂亮哦~
    看完你的贴,我也要自我催眠一下了,呵呵!!
    aza aza figh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謝謝讚好哦
      哈哈 你催眠醒來了嗎?抱歉遲回复了

      Delete
  12. 我喜欢你的雪纺背心,好梦幻~加上你招牌甜甜的笑容,画面就是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媽! 謝謝讚美哦~(開心)
      既然用赏心悦目來形容-實在過獎。emuaks

      Delete
  13. 最近太忙碌,整年的行程很满,没办法喘口气
    看了你的帖子,我好想有一个如此空闲的假期

    ❤写下你完美的一天
    ❤按照计划调整生活
    ❤另设一个全新目标

    我怕我的到明年3月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我理解你說的忙碌 真的萬分理解
      無論如何 記得照顧身體哦 祝福你 忙碌幸福

      Delete
  14. 最近太忙碌,整年的行程很满,没办法喘口气
    看了你的帖子,我好想有一个如此空闲的假期

    ❤写下你完美的一天
    ❤按照计划调整生活
    ❤另设一个全新目标

    我怕我的到明年3月去了...

    ReplyDelete
  15. 真的好喜欢你的照片,还有打扮,这一件雪纺背心让我好想摸一把(色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你的喜歡哦
      照片角度而已
      摸?~哈哈哈哈---有機會的話抱一個

      Delete
  16. 哈哈哈,猫咪急忙cat walk,哈哈哈,这就是名副其实的catwalk啦:P

    猫美人儿,你好性感啊!流口水,哈哈哈,感觉白白嫩嫩的。我也成了色女XD

    小镇姑娘的故事,虽然我也同情,不过我竟然也笑了,so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雲 - 多了個-小雨哦 -- nice
      這只貓貓早上才走過來,只是趕著上班,沒得跟它小玩一下
      小鎮姑娘那幾件事,真的有同情-可是--無奈也笑了。。嘻嘻

      Delete
  17. 你敢摸路边猫哦,不怕它突然发难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不怕不怕
      看貓本身ok嗎 比較怕陌生的貓多數有攻擊力,要保護自己
      那些隨和的貓就比較ok 所以都不怕

      Delete
  18. 那【三个练习,订做你的新人生】很不错,蛮喜欢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