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可拍

這個星期用立可拍*文*來迎接大家。最近網絡連接跟我過不去,好幾天沒得上網!3G有限。還真的讓人捉狂。那天-6:24pm 9 June 當難得可以抽空爬部落,興致勃勃時。。。既然閃也不閃的信號燈,無法上網。。。人生丫!

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
拍 - 早前(大概兩年前的事吧,讓人考量的不單只是重量size,還有那個好貴不便宜的film。)所以,一直物色,放棄,再給朋友點火,然後又三思,蠢蠢欲動,后還是沒有行動。這段日子,這種心情與想法,偶爾也會湧上心頭。其實。。。也沒太難抉擇啦!只是還是不想因為一時過癮而買,錢不容易賺涅。 (幾時那麼會想了?!)。。
最近對instax camera的癮再次燃燒起來。一直都有上網巡視,看看價錢,款式。原本想買最基本最原始的那一架小Instax。但是,照片實在很小,貓貓夫人眼睛里看不到。就好像不過癮。所以,突然想要Instax Camera 210,wide film的。這樣不會太小,老人家也看得清楚。不然,拍了給我媽媽看,太小張還真的看不清楚(當然個人喜好,沒針對小的不好-各自都有所好)。


面子書- Royal Shop Instax Mini 這家感覺好強,每次都有不同促銷,不同款式。lelong.com & superbuy 也有促銷價,有時看到團購網也有優惠。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我也沒特別研究,也沒特別推薦那家好。最重要自己滿意噢!
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拍  - 話說是限量版。但是,我好像看到很久很久了,限量版怎麼也賣不完??其實,我只要見到的褐色 Instax camera 210 而已,剛好AEON Midvalley沒有現貨,所以只是加幾十塊就可以拿這個Hello kitty,大頭說就拿這個“限量版”吧。(我雖然愛貓,但是不是kitty迷,不過,也不抗拒)。其實白色會不會變黃呢?我發覺自己實在有夠傳統。無論如何,拍出來的效果很棒!清晰,附上自拍lense,只是還沒摸清楚角度,拍了一張后又捨不得再試拍第二張哦!所以,下次再試過。簡單的wide film(也有kitty圖案),我喜歡簡單的就好。一盒十張(大概RM37左右)。使用方式也簡單- 這裡這個youtube - Fuji Guys - Instax 210 Instant Camera  貓貓夫人看過了,容易明白。
不懂是立拍用來拍照,還是當了道具來拍照。
❤喜歡❤
❤很喜歡❤
在Daiso買了個袋子,桃紅色特別好看。
❤在巴黎鐵塔包包里❤
❤在機車包包里❤
我們的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可拍 是要謝謝全世界最好的大頭 :-這是大頭公司獎勵的AEON cash voucher。可以任買!終於給我盼望到了---免費立可拍!(免自己付費的意思)。很感激大頭,感激慷慨把現金voucher讓給我花。大感激,大感謝,大感恩!❤我愛大頭

親愛的
Instax Camera 210 Hello Kitty 立可拍-不會常帶你抛頭露面,自己的size自己知道喲!不是嫌棄而是珍貴。在特別的event,ceremony,occasion,celebration,vacations,reunion..才帶你出去噢!(不要忘記,film真的很重本,或許這樣顯得更加珍惜)。
衣服搭:兩年前的冬季,在台灣買的“蝴蝶碎花“外套,沉睡在衣櫃里。週末套上也沒太熱,往戲院去。【Earth Hour】還不錯,我喜歡Will Smith 對Fear的說法。這讓我這個星期好過許多。

親愛的部落客,很感激你們的留言。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有浮現出來,真的謝謝你們同在。每次看到你們的寶貴留言,關心,分享,我都打從心裡的喜悅與幸福。然後努力工作,努力的記得自己的夢想。大家加油!

49 comments:

  1. "Danger is real, but fear is choice" - Will Smit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這是讓我感動的寫說
      所以 我喜歡這樣的小故事 大領悟

      Delete
  2. 我之前也想買kitty的!
    我是kitty迷!哈哈

    可是結果最後的最後
    我買普通又簡單的!

    後來的後來
    我甚少帶它出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 理解kitty迷的心態 我也很迷smurf等卡通 嘻嘻
      就特別情況節慶拿來用,感覺不錯

      Delete
  3. 大头对你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这个立即拍,还是免钱的呢,真是羡慕呢。。。。
    我也在存钱,物色物色物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 shih 還好還好
      雖然“免自費”,但也是大頭努力工作才拿到的酬勞。
      不羨慕哦 等你也一起擁有吧 嘻嘻
      (大張的比較好 嘻嘻)

      Delete
  4. 这个东东其实也有烧到我。。可是下不了手。。哈哈哈哈。。而且FILM真的有够贵的。。我的朋友有买。。所以有什么生日大节日就叫他带出来。。偶尔我就买FILM那样咯。。XD。。呵呵呵。。
    有机会我们也见见面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對對對 film貴呢!沒關係,既然朋友有,就像你說的,有時你買film也是好事哦 這樣大家有得用 很棒

      Delete
  5. 原来这款照片比较大
    这也适合我这个老人家

    你还要考虑一个问题-相簿
    我想要买很久,就是顾虑太多周边的产品要花的钱。
    前几个月,权雄问我还要不要?我还是说再等吧!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ng 對對 周邊花費 就變成一路開銷了呢
      相簿還沒買 暫時沒有大慶典 暫時隔著
      你再等等看,因為如果不是真心愛它,匆忙擁有沒意思呢

      Delete
  6. 那天我去Mugshoot看到立即拍也是想要买,之前有问过一个有卖立即拍的博友,他现在没有卖,就懒惰去询问,问题我也是怕被骗被敲价钱。。XXDD 谢谢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真的,認同你說的!其實我不敢上網買,免得貨不對版,所以也就看看。
      到時你擁有了,再跟我們分享哦。這部有新推出的粉藍份紅色,超愛

      Delete
  7. 这是我今年想要的生日礼物呢!
    分分钟会买架送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很棒哦 值得收藏的 到時期待你的分享哦
      之前也想當生日禮物,但是還是沒有買。。最後也擁有了,好開心

      Delete
  8. 嗯,很可爱的相机。。。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立即拍!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哈哈 真的很可愛 喜歡它圓圓的,可惜真的有肥大,嬌小更棒

      Delete
  9. 免费的 voucher ,尽管用,哈哈!

    这个立即拍,去旅行的时候会很好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哈哈哈 謝謝大頭才對

      認同!去旅行超好用的呢

      Delete
  10. 我也想要买一个,但是我知道很贵。。
    朋友才告诉我,照片久了会褪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退色這回事我也有想過。。
      或許就這樣吧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Delete
  11. 我不哈 Hello Kitty,但是立即拍真的好好玩!问题就是底片还真的不便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嗯嗯 我也不哈
      但是這些照片的卻很有感覺
      film真的有貴,下次我要拿去賺錢才行 嘻嘻
      不過特別節日聚會用的話,也算值得

      Delete
  12. 這種既拍即洗的相機在第三國傢很好用。
    因爲凴照片就可以和他們交朋友,即使語言不能相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夢想成真 真的真的 --你怎麼一說,我腦海裡出現這個畫面,窩心-感動。
      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做這樣的交流

      Delete
  13. 我之前屁股痒,学人家买了instax camera,买了之后那么多个月,只用了不超过5 次。呜呜呜呜

    不要让我老公知道,不然又碎碎念我浪费钱:p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哈哈哈哈 好的好的-我不會讓你老公知道你屁股癢這回事。。哈哈哈哈哈
      其實少用也好,film好貴。就特別情況聚會才用,也很幸福。

      Delete
  14. 立即拍我很想要!!但是又担心买了玩一下就不玩>_<

    看到又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我覺得你可以買來拍佟b,就每個月一張,或特別節日一張,很有feel的收集。

      Delete
  15. 我女兒看到,她一定會說她要,呵呵。
    看起來好像很小一架,但拿在妳的手裡,又覺得挺笨重的呢!還是妳太瘦小了?呵呵。
    我之前也有考慮要買,但沒有特別想要的型號,所以一直沒下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這個真的是有笨重的感覺哦
      要拿來自拍一定要兩個人的手呢 大個的關係 重量就還好
      需要才買,等看上才買,如果我們見面,我送你一張全家福,還有女兒兒子合照當小禮物

      Delete
  16. 如果菲林的價格便宜點就更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可惜這麼多年都沒大跌價。。。。鳴。。。

      Delete
  17. 我也很喜欢立即拍,就是底片让我却步啦 >.<

    ReplyDelete
  18. 宅美人 真的是底片惹的货。。。就对半价钱也节省不少。。但是就是没跌价。。

    ReplyDelete
  19. 我的朋友店那天打折,价钱看了很心动
    不过再看看实用度,底片好贵,加上我有相机了,所以念头打消了,呵呵呵
    以后有更多照片看咯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打折太棒了!
      你可以跟其他有兴趣的部落客分享哦,这样可以买到优惠价
      我也是刚好遇到大头的voucher。。。所以才败了回来,不然我也是想着想着不行动。。。嘻嘻
      应该是 -- 以后又乱花钱了。。。鸣。。。。

      Delete
  20. 我买小个的哦。。
    每个月帮孩子拍一张,然后排排放!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 你很棒!这样收集孩子的回忆很美。

      Delete
  21. 好漂亮的hello kitty立即拍哦~~
    上次朋友抽奖得到一个还放在我家,她叫我试试用看!但是到现在都不曾try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e bee 可以試試看 你負責買film.嘻嘻

      Delete
  22. 很漂亮,白色相机不会变黄的。放心放心
    衣服很漂亮噢,还露香肩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yeah 不会变黄就好哦
      我也爱上它了
      哈哈 这衣服在冷宫出来 幸好还有你欣赏 谢谢你哟

      Delete
  23. 一看到你的那件花花外套我就忘了你的立即拍了,哇哈哈哈!喜欢喜欢!露出小肩膀的你看起来超性感美丽的~~~
    我离题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哈哈哈哈 就是喜欢你的离题 哈哈
      幸好这衣服还有市场价值 再穿也有人喜欢它

      Delete
  24. 自从有了 digital camera 后,
    大多数人的照片的不再打印出来了。
    近期内发现市场上越来越多这款可爱的即拍相机,
    看来,潮流有转变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 真的真的 有种时代倒流的感觉
      各式各样的film相机 造型也很可爱
      照片也讲究不一样的怀旧感觉等等

      Delete
  25. 我以前也想要有一部,可是那个纸好贵,我一直却步!!现在用手机拍照后,反而没那么渴望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e 真的很贵一下呢!~所以省省用,物以稀为贵。
      现在手机很方便,我也少带相机出门了。除非旅行,什么相机都搬出来(film,大机,小机,电话不例外)哈哈哈

      Delete
  26. 我有看到这个,一直很想要买,但是又忍了下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