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15

The Garden Midvalley | 聖誕2015有家的感覺

除了新年團圓好長假佳日不說,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佳節就是聖誕節。相信我,好些大馬的商場佈置真的很不錯,濃濃的聖誕氣息真的不會敗給國外的聖誕feel。我發現近幾年的聖誕一次比一次偷心。年少時會巡迴商場的佈置,拍照拍拖去。現在雖然沒有興致刻意的去參觀各大商場的聖誕佈置,但是還真的不能不說的是,還是會被漂亮的設計給吸引了。

The Garden Midvalley 今年的聖誕佈置有偷我心。有時候氣派還是奢華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可以吸引住你的雙眸,再勾住心魂的那一點點,那就是你心目中所嚮往的人事物。對吧? 我沒有走到Midvalley的大廳,純粹的在The Garden 小逛。 色彩繽紛,你贏了我的心。

***純粹照片篇***
商場拍照秘訣 - 早到 XD 

穿搭:
H&M denim 上衣
H&M mint色系短褲
H&M 皮製腰帶
Palladium baggy boots

*超愛H&M 
穿搭:
H&M 貓貓長袖上衣
內襯有領上衣
台灣網購褲裙
Palladium Lavender Baggy Boots
Radley 淺青色方形包 
我是貓窩的女王 XD XD 
桃紅色沙發 - 非貓窩莫屬吧!! 太愛這個角落。
居家一角這樣佈置可漂亮了。 我是坐著賴著不走丫 (我很早到,所以還沒什麼人潮)
家 - 溫暖就好。 

有一位女士也在拍照,無意中眼神交流,和藹可親的女士走了過來說幫我們拍照。就這樣,我們也有了這張那麼棒的合照。親愛的女士拍照不馬虎,還會拿角度喲 *thumb up*
親愛的路人,再次謝謝你啊! *感恩*

時時警惕 - 
努力,不停的努力。越努力,越幸福。
好多事讓人無能為力,讓人無可奈何時,努力的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幸福。
唯獨努力才可以繼續向前,走得踏實更長遠。




有人拍照拍上了癮,我說吃了不拍了不拍了。 還是堅持的拍,繼續當耳邊風~~~ 
週末露台 DebalconyCafe之BalconyGarden 小時光 
SundayMeowdayFunday

10 comments:

  1. 亚洲的圣诞节色彩缤纷,实在热闹。白人国家反而圣诞节为最安静、最多感触的一天。我也跟你一样,最喜欢圣诞节了!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Radley 包包!
    我也喜欢看商场圣诞装饰,感受那气氛!

    ReplyDelete
  3. 甜蜜的马卡龙色,反映出猫姐姐的甜美
    这个白色圣诞会很甜很甜呢
    不知道为什么,圣诞节就会让人很期待,很有节庆的感觉
    尤其是漂亮的圣诞装饰,看得人心雀跃呢

    ReplyDelete
  4. 很色彩斑斓圣诞装饰也,拍照起来就特别醒神!PS: 当然模特儿也是很重要 :)

    ReplyDelete
  5. 喜欢你的猫猫上衣。圣诞气氛开始浓郁了。
    祝猫猫夫人在临尾十二月幸福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6. 我爱圣诞!最爱圣诞!爆爱圣诞!故意强调了三次!!吉隆坡商场的圣诞布置有竞赛,所以城中几大大型商场都砸金落力营造圣诞气氛,受惠了我们这些民众。The Garden的圣诞布置是我的菜,尤其是那颗马卡龙圣诞树,有可爱!!大头接受度好高,桃红色男版靴敢穿的不是时尚界的人就是影视界份子,给你家大头多多赞!!**是你教育的好XDD

    ReplyDelete
  7. 发现到猫夫人的袜子也是花花图案,很美。

    最爱圣诞的布置,很有过年过节的气氛。很有Fu!!!~ 而且每一间商场都有不一样的布置。好棒!!~ ^^

    ReplyDelete
  8. 长腿姐姐,很快你部落就有圣诞 feel 了哦~
    Midvalley 直到前几天还在 under construction 还每完全搞定,下个星期应该可以去 MV 看圣诞装饰但人超多啊~~~
    那么快来到12月,可能因为佳节来临,很多圣诞聚会和多数人在 clear leave 去旅行,感觉12月是很快过的一个月份。。。 enjoy 2015 吖!

    ReplyDelete
  9. Mia 对对,正如你说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five!都是圣诞迷。圣诞万岁万万岁。

    LeeAnne 你回香去feel圣诞肯定很棒很好玩哦~ 那个包包原本是上班包,最后用着用着又放一旁了。。直到那天发现它 XD XD

    Vachel 俏妞的嘴巴让猫吖姨觉得最甜。谢谢你 *kiss*
    圣诞给人的感觉真的完美。 或许我身边不是全部人都庆祝圣诞要去“拜年”的感觉,有些不必要的“应酬”可以划免(不像华人新年那样)。所以感觉没有压力,超轻松和温馨。

    ReplyDelete
  10. Choi Yen 最喜欢圣诞,喜欢圣诞装饰让人赏心悦目。 LOL 最重要也要真正开心的feel,不然真的什么都变成不重要了。

    Sok 妈 LOL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很爱圣诞。 我也是很爱x3. 马卡龙树那个让我再次想吃马卡龙。
    你太过奖了 XD “不是时尚界的人就是影视界份子” ---这句话更大头说的话他会骄傲一个世纪的 XD XD XD 嗯嗯,他背后有我这个做妈的“栽培” XD 嗯,有时觉得我像他妈妈,比妈妈更妈妈那种。

    Hitomi 谢谢你那暖心的祝福,我也对这件上衣一见钟情耶~~ 挺疗癒的感觉,好喜欢。 也祝福你幸福美满十二月Happy 2016

    fe3ling_88 你眼睛厉害,给你看到我最爱的一双玫瑰袜子。 圣诞除了窝心温暖的季节外,装饰的确让人赏心悦目,美丽的季节呐~*love*

    金刚太太,*羞*那来腿那么长~~角度厉害而已*衫*
    真的很快十二月了,看到很多人去旅行,实在羡慕也替他们开心,感染其中。
    谢谢你跟我说Midvalley的进展,随后去看了,打算带家人一起去看,拍拍照片留念。锁住它了!
    你也是哦,Enjoy 2015 & welcome 2016. Love&hug

    ReplyDelete